close


為了生這篇韓妞髮型一直瘋狂看了好多韓貨網拍啊~~~
後果就是把自己燒的半死
韓貨真是太美膩了啦!
根本就是女人的天敵太過分了
可是可是~
人家在看網拍之於真的有認真研究韓妞的髮型好嗎?!
乖孩子不得不做點正經事啊

ㄟ~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太多廢話
這篇照片也是多的嚇人
畢竟要拍好多分解步驟讓大家一目了然麻~
所以我們就邊綁頭髮(?)邊聊好了啦!
分享模式立即啟動

LOOK1:乾淨俐落的高馬尾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超簡單的馬尾!
大家都會把馬尾吧?
可是馬尾要綁的美美還是需要點功力的好麻~


第一步就是把你的頭低下來
像我這樣把頭髮集中到頭頂的位置
既然要綁高馬尾就高到底
要高不高的很醜!
 

集中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頭抬起來
然後側邊的頭髮也要整理一下
 

再來就是前面的頭髮也用手梳一梳
至於為什麼不動用到梳子而要用手勒?
現在年代不同了已經不流行小時候媽媽幫我們綁的那種超整齊超緊
緊到都會變鳳眼的髮型了!
十指姑娘才是王道啊(不要想歪)~
綁起來線條才會漂亮又自然

 

之後就是綁起來~
沒什麼特別技巧吧
就是橡皮筋要選用有彈性一點的不然走在路上斷掉超糗
 

最後綁好記得用你的小手紙拉一下不均勻的地方
這樣讓頭形更飽滿漂亮唷~




嘿嘿~
就這樣輕而易舉完成了!
最近覺得這樣全部綁光光的馬尾好美唷
順便變成活力美少女(很敢說...)
 

而且還很涼快
跟我一樣怕熱的妞一定會愛上這樣涼爽的髮型
是說你們有發現我還很假掰的畫了韓眼妝嗎?
其實是最近想仿妝所以先練習一下啦
我覺得超難耶
要把眼線拉的像韓妞一樣長真不是正常人容易達到的境界
哀哀哀~繼續修練好了!

LOOK2:俏皮甜美包包頭

再來就是包包頭啦~
包包頭好像很多人愛耶

每次到夏天就看到路上好多美女都綁包包頭
想當初我還是長髮美女的時候也常常綁
好幾年沒綁了
因為頭髮一直被我剪短
現在頭髮好不容易比較長了
終於可以重拾綁包包頭的樂趣了哈哈哈



包包頭應該算今天分享裡頭比較有難度的
也會花久一咪咪的時間
不過只要抓到訣竅就很簡單了!

 
先把剛剛綁好的馬尾分兩邊
然後把兩邊不停的纏繞在一起
要注意不要太緊(除非你想要綁比較小顆的)
這樣最後包包才會膨鬆大包
 



纏繞到最尾巴
不用用橡皮筋綁起來唷
直接抓著尾巴繞在頭頂上順時針逆時針都可以
一樣不用太緊

 


再來就是要動用到夾子
把剛剛的尾巴夾進包包裡
 
然後最好前後左右你覺得有點鬆鬆的地方都用夾子插進包包裡
直到你覺得夠緊了夾夠了為止!

 

是不是很大包很蓬鬆呀
形狀都可以最後再做微調
或邊夾夾子邊調整
反正多綁幾次就會熟練了啦!
 


呀比~
我終於可以綁大包包頭了(撒花)

 
LOOK3:優雅小女人低馬尾

低馬尾真的超簡單又超美
韓妞超愛的啊~

可是我覺得是不是他們太美所以綁什麼都美啊
其實我們是被他們的外貌給迷惑了
沒關係看看沒有韓妞美的vivian綁綁看就知道真相了!!!
 


這真的超簡單我覺得根本不用講解
就是你知道的那樣綁起來麻~
 

然後重點在這!
記得要把頭髮拉一拉
做微調
讓它更隨性自然
頭形也會更美膩

今天分享的髮型都會用的這個步驟唷!
 


嗯哼~就是那麼簡單
最後再綁上妳愛的髮束會更美!
是否韓味十足?

 




(噗~我家真的亂炸了!大家不要介意~有空我會乖乖整理的!)
 
然後如果說你的髮束是用素素的那前面就可以做怪一下
現在好多這種蝴蝶結任你折的髮圈都超美
可以多買幾個囤放在家裡
這樣就完成美美的低馬尾囉

LOOK4浪漫隨性側馬尾

再來就是我平時很愛的側馬尾
我覺得超方便又毫無技巧可言
綁起來又美美
熱狗似乎也蠻喜歡的


很簡單就是把頭髮集中到你想綁的那一邊
然後用髮束綁起來!
 

然後一樣要拉拉唷~
 


超級簡單的吧!
幾句話就完成了
而且真的好好看~
好喜番唷

LOOK5:氣質典雅側包頭

今天要分享的側包頭綁起來和圖片不太一樣
因為我覺得還要拿頭髮繞太麻煩了
今天的訴求應該就是快狠準吧!
所以會用比較簡單的方式綁~
 


因為我們沒有用頭髮繞好像有點無趣
所以就用有蝴蝶結的髮束裝飾一下
綁法就和剛剛的側馬尾一模模一樣樣
只是最後一圈不要把全部頭髮拉出來!
拉一半就好

這樣就會變成一個圈圈

完成之後一樣把上面的頭髮拉澎
還有記得下面的圈圈也要拉鬆一點
亂亂的比較好看!

 

是否很氣質顆顆
我說髮型啦好不好~不要吐我嘈!

不小心拍到熱狗裸體照了
天氣太熱了麻~
放心有穿褲子!
 

這是我首度嘗試的新髮型啦
但我覺得很美耶!
搞不好會變我新歡
 
LOOK6:元氣甜心雙馬尾

這是我國小最愛的髮型耶
每天早上我媽或我阿嬤都會幫我綁這樣
但是是綁那種無敵高
一樣緊到變鳳眼境界的雙馬尾
跟今天的不一樣啦!

不過現在平時真的不會想綁雙馬尾去上學
怕被其他女生揍吧
實在太假掰了
可是拍照或平時去逛街好像還可以
個人還蠻喜歡的
真的很可愛



我想雙馬尾大家都會綁吧?!
所以就沒示範了
高度大概在耳朵附近
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


主要重點還是綁完要拉澎
還有髮尾也要抓一抓讓它澎澎的
用梳子刮一下會更澎但比較傷髮質

 


你想揍我嗎?
真的可愛到很假掰耶
儘管如此我還是超級愛這個裝可愛的雙馬尾啦~~~
搞不好之後穿搭就會出現

LOOK7:俏皮女孩麻花辮

這其實跟雙馬尾差不多
很簡單人人都會又可愛
韓妞們穿比較休閒可愛的衣服就很喜歡綁這樣
 

三股辮應該大家都會吧?!
先分成三等分
然後就可以開始編辮子了
 

編的時候一樣不要太緊
鬆鬆的才好看!

 

最後用小橡皮筋綁起來就完成囉
 


一樣就是盡量把它拉鬆就對了!
 


應該要再亂一點比較好看耶!
可愛嗎可愛嗎
今天就看我裝可愛就夠了哈哈哈
 
LOOK8:人見人愛沖天炮

 

吼嘿~
終於到最後一種髮型啦!
人見人愛沖天炮...
我承認有點詞窮了
不要這樣~那容才是重點麻吼~


一樣超簡單的
就隨意把瀏海和附近頭髮抓一些起來
 

然後就可以用可愛的髮束把它綁起來了
今天是綁有點歪歪的唷
這樣更可愛
髮束是我新買的耶!
顏色很春天吧~


這樣就完成了!
你們說今天分享的有哪個不是快狠準路線的
真的都簡單又好看
而且有圖有真相都是韓妞的最愛
韓妝難學就先從髮型開始好啦~
 



就以上囉

延伸閱讀:
[情人節特輯]約會就用無瑕透亮肌+浪漫系眼妝擄獲他的心吧!  
[保養]換季保濕大作戰 你準備好了沒?! 


   
Vivian悄悄話


今天和姐妹們吃飯好開心
所以才搞到那麼晚發文哈哈
害我現在想睡到神智不清

可是我還是好開心唷~
我愛姐妹
姐妹是不會管你有沒有錢有沒有成就有沒有等等等現實的一切
不管怎樣就是會在妳身邊
也不管多久沒見在一起還是能嘻嘻哈哈瘋瘋癲癲的
那真的是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