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
現在是早上七點半......

忘了到底幾百年沒那麼早起過了
其實我六點就起床了啦
你們也知道早上起床還要洗臉刷牙吃早餐喝咖啡整理照片編輯照片上傳照片
等等一系列的瑣事
所以現在才開始寫
至於為什麼要早起寫文章?
因為等等要回桃園啦
和家人聚聚還有禮拜一要去台北一趟
又放心不下讓這裡空那麼多天
到時候回來你們都忘記我跑光光了怎辦?!
你說是不是?
好啦~其實早起打文章好像蠻爽的
只是平常沒那麼大的毅力

今天就是大家愛看的減肥菜單啦
其實說是菜單蠻心虛的
也不是什麼特別設計的
就只是讓大家看看我最近在減肥吃了什麼食物然後到底又沒有變瘦這樣

那我們立刻來看看原始體重和體脂肪好了!!!
 



嗯~
體重46kg
大概整個冬天都停在這個體重了吧
喔~可能有人還不知道我的身高
是158啦!

所以46應該是一個肉肉的但尚可接受的體重(對冬天來說!!!)
夏天標準就不同
你們也知道夏天就是要袒胸露背的
所以我的夏日目標就是42、43

體脂肪23偏高
一般俗稱瘦子女生來說大概或落在20甚至更低一點

這次給自己的期限是10天希望達到的目標是-1。5~2kg
我覺得減肥給自己設一個期限還不錯
會比較有動力!
很多人會留言給我叫我救她
說她怎樣都瘦不下來
或是什麼克制不了美食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這樣
其實我要跟大家說
減肥是你自己的事
我知道這樣說很殘忍啦
但是我又不在你身邊無法盯著你要你做什麼吃什麼
你沒辦法控制自己我和你說再多好方法一樣沒用啊
減肥其實說簡單一點就是毅力兩個字
當你腦子有一點點聲音告訴自己其實我沒瘦下來也沒關係的時候
相信我你一定就是瘦不下來

我沒有說女生一定要多瘦
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變瘦那就不要給自己任何藉口
就是要變瘦那麼簡單!

那要怎麼讓自己變瘦的信念更堅定
就是要有一個強大的動力!
比如說像我就會想要拍美美的穿搭照所以我想瘦下來
然後我就會一直去瀏覽那些我覺得很瘦很美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們
激勵自己一定要跟他們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找不同的方式激勵自己
讓自己更美更好
一定沒有做不到的事!!!



噗~不小心就太嚴肅開始訓話了~
哎呀~人家只是想要幫助大家都變瘦麻~~~
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
哈哈哈
好啦~那我麼就立刻開始看看這十天我的減肥菜單囉
先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我手機換掉拿去重灌所以裡面照片都不見了
導致很多用手機拍的食物也無法給你們看
不過我還是會告訴你們我吃了什麼!
放心放心~

DAY1

體重:46
體脂肪:23
 


 
早餐:水煮蛋+地瓜+果腹(檸檬)

 
果腹是什麼?!
這次我減肥都有搭配食用一點果腹
就是它有好多種水果的口味
喝起來酸酸甜甜
而且會有飽足感
讓你有吃很飽的幻覺
成分都很天然
當然也沒有塑化劑哈哈哈
還有一些維生素可以補充營養
好像排便也比較順!(還是心理作用...心虛)

差點忘了說食用方法
就是把他加200cc左右的水
扮勻就可以喝了
或是可以放著等一下會變稠稠的
個人覺得這樣會更有飽足感
也可以加牛奶或優酪乳唷!
個人喜歡檸檬口味
奇異果和水蜜桃也不錯
 


晚餐:拿鐵+燻雞三明治

因為我早上沒課的時候都比較晚起
所以我都只是早午餐和晚餐
但不要學我!!!
這樣其實不好還是一天吃三餐比較好
像上班族、學生們
你們都要乖乖的吃早餐和午餐唷唷~~~
 
DAY2


體重:45。8
體脂肪:23


早餐午餐:全家飯糰+拿鐵
下午:星冰樂(買一送一麻

 

晚餐:關東煮高麗菜+豆腐+白蘿蔔

DAY3


體重:45。8
體脂:23


早餐:肉排吐司+草莓好朋友



午餐:潤餅+果腹(水蜜桃)


晚餐:滷味(菜、豆腐、杏包菇)+果腹(檸檬)

DAY4


體重:45。4
體脂肪:22。5


早餐:水煮蛋+地瓜+燙青菜+果腹(藍莓)
 

下午茶:果腹(百香果)
晚餐:蔬菜湯

DAY5


體重:45。2
體脂肪:22。5


早餐:肉排漢堡+果腹(藍莓)
晚餐:滷味


(噗~拍謝今天都沒照片

DAY6


體重:44。8
體脂肪:22


這天沒拍照是因為這天是放縱日
我吃了阿官火鍋、還有好吃的法國麵包和一個草苺派、coldstone、拿鐵

 
DAY7


體重:45
體脂肪:22。5

 

早餐:yestoday


晚餐:果腹(水蜜桃)+關東煮菜、豆腐、蛋(忘了拍)

DAY8


體重:44。5
體脂肪:22

 

早餐:蛋餅+蛋+果腹(檸檬)
 

晚餐:蔬菜湯+果腹(百香果)
 
DAY9


體重:44。2
體脂肪:21。5


早餐:蛋餅、幾口三明治、羊奶、果腹(水蜜桃)

 


晚餐:蒟蒻麵
 
DAY10


第十天就是驗收日了!!!
所以我有拍照下來給大家看看我的成果
 




是低~~~
成功的瘦了兩公斤
體脂肪也掉了1。5!

 
最後一天
早餐:蛋餅加拿鐵
晚餐:滷味(高麗菜、豆腐、海帶)






除了菜單之外
大家要記得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喔!
還有配合之前教大家的睡前運動+多走路!

最後獻上最近瘦了一點的美照(吐)
據熱狗官方說法是腿有變細臉有變小這樣!
可是因為最近還蠻忙碌的運動比較少贅肉部分還是相當不及格
希望接下來加強訓練體態肌肉的部份讓線條更好看!

體重當然還是要繼續下降!!!
大家一起衝吧~~~
fighting



大家也想要果腹一下的話~
奇摩購物中心有喔! (點我)


Vivian悄悄話

天啊~~~
我行李都還沒整理啦 

今天不和大家聊天了
等我回來再好好聊吼
直接先公佈ms-bio的小主人
11樓和16樓小妞
快快出現留言在這篇給我唷~





然後然後!
我又要送禮物了啦哈哈
超大方的吧

這次我要送果腹滿足
抽三個人!一個人四包 (口味隨機) 

一樣留言
1。幾讚幾推
2。我要果腹

截止日到4/6號(五)晚上12點整


之前都有人會不看日期過期了還留言耶!
請大家注意一下期限唷唷

大家再會我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