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發兩篇臉部保養!
大家就知道我最近有多沉迷在保養之中了
最近都敢素顏出門了耶~
雖然看起來還是會比較沒精神
但膚質越來越好就會越來越有自信心(笑)

其實Vivian超懶惰的
之前都要拖到很晚才要卸妝
有時候很累睡著就沒卸
然後也不愛敷臉
保養品隨便擦一擦就睡了
但女人啊~過了二十歲真的會有差耶><我快22了......
現在不管再累都會先卸妝保養在去做其他事!
除了平日的保養
敷臉也超重要的!
它是我短時間立即改善肌膚問題的法寶

養成一個禮拜敷個兩次臉
皮膚真的加倍越來越好
尤其是隔天有重要的事情或重要場合那就非敷不可了!!
會讓隔天非常好上妝
妝容也非常服貼

 
今天Vivian要分享的是最近超愛用的面膜



搭拉~~就是它了!!愛美美面膜
是我愛的粉紅色包裝
好票釀
 
以前也沒接觸過它們家的東西耶
這是第一次
然後就速速愛上它了!


 
原來它也是特別針對台灣女生所設計的耶~
總共有十款
我這次用的是保加利亞玫瑰
為什麼想先用保加利亞玫瑰?
你們不知道我愛玫瑰香嗎??
就這麼膚淺的理由啊哈哈哈
好啦說正經的!!!


除了玫瑰味很吸引我
玫瑰蘊含多種植物精華,兼具保溼舒緩、安撫肌膚功效(產品說明)
非常適合我~因為我是混何性肌膚兩頰非常乾燥
冬天更乾燥
所以冬天我最喜歡挑保濕會讓我水嫩嫩的面膜了!
    

是說...面膜成分很重要但材質我覺得更重要耶!
大家應該都有敷面膜好像在敷濕紙巾的經驗吧...
敷完就...很尷尬
完全沒感覺浪費時間也浪費錢!
不過這款面膜真的好薄好服貼好服貼好服貼

幾乎沒有空隙唷
有點皺褶是正常每個人臉型不同麻~



 
好啦!!!我知道我膚臉樣子很好笑
豁出去給你們笑了
而且我人中太短還可以順便敷到上嘴唇哈哈哈

敷的時候有淡淡玫瑰香好舒服~

面膜敷上去以後記的用手把白色小泡泡盡量推出去
這樣才會更服貼~
如果很閒的話可以邊用指腹按摩吸收會更好!!
這樣敷個15~20分鐘就好囉!
千萬不要超過30分鐘阿~
面膜如果敷太久過乾的話反而會吸皮膚上的水份
這樣皮膚就越敷越乾了 



還剩下滿滿一整手的精華液耶 
我都會拿去擦脖子
或是膝蓋小腿比較乾燥的部位!

0分鐘後~~~~~~~~~~~~


我的皮膚在發亮!!!
真的好棒喔~
超級水嫩的耶
  

連缺水的臉頰也是!
好水嫩
而且變的好好摸
很柔嫩細緻!
 



晚上敷隔一天起床皮膚還是一樣水嫩透亮
雖然看起來很想睡覺哈哈哈


用完保加利亞玫瑰之後
我又想去打包其他口味了耶
重點是它很平價耶!單片才25
好經濟實惠
 
現在我只知道小三有賣!
而且也有賣單片的這樣就可以每個口味都買來用用看了


愛美美粉絲團


小三賣場

幫你們設好連結囉


Vivian悄悄話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要送禮物了~

這次要送的是今天推薦的這款面膜
送給你們三片體驗

要請你們在這裡按讚+推
然後到我的粉絲團裡
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只到1/15日晚上十二點整結束

如果參加人數有10人就送一份
20人兩份這樣
機率非常大!
我會用亂數抽
然後下禮拜就會把面膜寄出
看我心情應該會在附上神祕小禮
但我還沒想到哈哈哈哈
 
祝大家中獎 
 
 

 Vivia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