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101_709319052416940_704465263_n.jpg  

嗨~我昰Vivian!
今天很熱血不睡覺也想先來完成這篇
之前開始減肥的時候就答應大家瘦到44kg要來發減肥文
我以前也發過很多減肥文
不過跟這次的不太一樣
很多減肥的概念和方法都不一樣
真的有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部分
期待吧嘿嘿~


532838_631759153506264_371430831_n.jpg  

先來一張今年四月底的照片
那時候大概48kg

手臂和臉都圓滾滾
腿蓋住了看不到
不過用想的也知道就是肥腿沒什麼好說的!

DSC01981.JPG  

至從畢業之後我的體重就從大概46然後慢慢增加至48左右
你們知道一個身高158然後48就是肉肉圓圓可以形容這樣

那為什麼我畢業之後會變胖而且還瘦不下來
因為我作息不正常壓力大很愛吃宵夜跟爆飲暴食來解除壓力
我相信這是很多上班族都會做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上班族哈哈

還有之前Smiling拍新品我都是對著鏡子拍
鏡子就是會有顯瘦騙人效果
到了今年四月開始拍新品我希望是熱狗幫我拍
看了照片我才發覺真的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這邊順便問大家想減肥的理由是什麼???
我知道每個女生都想變美變瘦
可是當我們生活很安逸也沒人嫌你胖
剛好又跟我一樣非常貪吃
其實你看到那些激瘦的美女只是會覺得挖~好好唷真瘦!
嗯哼~我說的沒錯吧!!!
這就是大家死都瘦不下來的原因

 

第一個就是要跟大家說~

如果沒有一個非瘦不可的理由永遠不可能瘦的下去

或是沒辦法維持瘦瘦的長時間

然後只會唉唉叫自己身材不好穿衣服不好看
開始羨慕天生的瘦子
或是別人用什麼激烈的方式減肥成功了就學
到處打聽吃甚麼東西或用什麼產品會瘦
我想這都是減肥失敗的開始
講話很直接因為這些我都經歷過哈哈哈哈哈
所以一直忽胖忽瘦
希望這次能成功維持!!!

所以第一步請大家先找出非瘦不可的理由到底是什麼???

像我就是發現自己穿衣服拍照都不好看
要怎麼讓別人看的開心

所以我開始有想減肥的念頭!

說到這裡我不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減肥
如果你今天肉肉的甚至有點胖胖
但是你身體健康有自信也不覺得穿衣服或其他方面有任何困擾
我覺得就不用減了!

DSC02127.JPG  

真的覺得我肉肉的時候看起來就沒精神
五官很散
而且看起來比較老
自己看了非常不順眼!

減肥初期我按照以前的減肥經驗開始少吃
我不吃宵夜晚餐不吃澱粉
趁至連白天碰澱粉還是會有點害怕
吃的激少
搞不好一天只有800大卡

少吃一定會瘦
因為你沒有熱量
開始消耗妳的肌肉
不是消耗脂肪唷!!!
然後也因為熱量少身體更沒有辦法有好的代謝
只是一直被動的好餓好餓沒有熱量然後消耗肌肉

很多女還短期減肥很成功最後會失敗就是因為肌肉都被消耗光了但還是都脂肪
之後吃多一點復胖就會再更多脂肪

所以減肥要控制食量跟熱量沒有錯!
很多女還有肥胖問題一定就是莫名其妙吃了很多高熱量的東西
食量又大又愛吃必肥無疑


所以第二步!不要再覺得減肥只要不吃或吃激少把自己餓死就對了!
這只會讓你短期變瘦跟心情都很不好(因為吃太少)而已!

建議大家上網查出自己的''基礎代謝率''該吃多少熱量就吃多少熱量
還有多去估狗一些食物的熱量
這樣對你一天吃進多少熱量會比較有概念~

DSC03475.JPG  

來一張肥肚肚嚇死你們!!!!
這大概是五月份去高雄找我朋友順便去做身體那時候拍的
那陣子都工作到很晚壓力也很大
宵夜必吃7-11的飯麵之類的
完全沒再怕
很誇張


然後想問大家是想要''減重''還是''瘦身''
這兩個也是不一樣的事情
減重~體重變輕了就是減重呀!
瘦身減脂,身體體脂率變低了才是你體內的脂肪比率降低
這時候你才會看起來是苗條的
而不是看起來瘦瘦但是沒有線條是鬆垮垮的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體重變輕了就是變苗條囉~

我家的體重機可以量體脂
但是是那種只有腳貼在上面的
外面醫院還是健身房會有那種手也要貼在儀器上的會比較準確

我用我們家的體重機量體脂
還沒減肥前大概都是25左右(實際上應該會更高)
現在體脂大概是20~21左右(一樣實際會更高)
但已經少很多了!!!

第三步!就是我們的目標是變苗條!!!!體脂減少而不是體重下降而已唷~


DSC08656.JPG  

這是這幾天拍的肚子
跟還沒減肥前是不是真的差很多了~
不用說變小這大家都看的出來
也變緊實不少
腹肌我還再努力哈哈哈

上面看的到一點點手臂
我手臂算非常難瘦
真的很難
不管怎樣都不會達到那種天生瘦子都骨頭的境界
不過現在比之前結實很多了!

DSC08389.JPG  

我覺得我變瘦整體都有變瘦
臉是一開始最明顯的
小圓臉不見了長出下巴
五官也會變立體

肚子腿部手臂全身幾乎都有均勻的變瘦
手臂最慢也最難啦~
可是現在有比較緊實就好了
還在努力中

現在我的體重是44kg
體脂用我的體重機量20~21左右

四五月還沒減肥前是48kg
體脂用我的體重機量25左右

所以最後一步
大家再開始減肥前先紀錄好目前的體重還有體脂率
還有幫自己訂一個目標!
我希望在多久時間內我的體重可以降到多少
我的體脂率可以降到多少


然後每天早上起床還有睡覺前都量一次
乖乖的紀錄每天的變化


DSC08601.JPG  

今天的概念篇就到這兒~
減肥真的需要毅力
所以大家觀念要先正確唷!!!
下篇開始跟大家說我吃什麼做了哪些事情慢慢的變瘦的


ㄟ不對你們要先幫我這篇''按讚和推''我才要出下篇!!!!!(耍任性)
趕快去按唷很少我就不發了哈哈哈


期待吧~
下集待續........
有任何問題可以去Vivian粉絲團找我
我比較懶的回留言啦顆顆

掰逼我們很快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