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今天要早起發文的!
結果意志力薄弱又不小心睡過頭了.....
嗚嗚嗚~
對不起大家啊!
快來罵我叫我不能再偷懶了!!!
真是壞孩子

好啦~今天一定會好好補償大家的放心放心~
 
昨天一直和大家預告的新文章就是要分享婕洛妮絲家新的睫毛膏啦
你們有用過嗎?
我之前看很多部落客推薦一直很想用用看耶
不過礙於我是膽小鬼不敢勇於嘗試新東西一直沒機會用他們家的睫毛膏
這是終於能試試他們家的新款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了
歐耶歐耶~

五月的MINA雜誌也有推薦他們家的東西
之前看了就很心動
還有一點很吸引我就是全部都是我愛的粉紅色耶!!!
流口水

其實我非常愛擦睫毛膏
愛的程度絕對大過於假睫毛

雖然已經開始使用假睫毛一段時間了
但功力還是非常嫩
常常黏的歪歪斜斜然後又要撕起來重黏
導致我的睫毛一直在減少中
讓我非常害怕

現在只有要拍照需要明顯一點的效果才會戴假睫毛
因為拍照很容易吃妝
不然平常幾乎都是擦睫毛膏
或是乾脆不擦讓它休息一下下


剛剛說過了這是婕洛妮絲家的新款睫毛膏
除了超強防水、防油、抗暈染是一定要的
 
還有賦活滋養成分
維他命B5、維他命E、小麥蛋白萃取、積雪草精華、胺基酸萃取
可強韌睫毛減少斷裂並滋養睫毛根部

 
YOYOYO這不就是我最需要的!
拯救我一直斷裂的可憐小睫毛救星出現了


它一組裡面有兩支
 
大支的叫BLACK-B管濃翹術
3D曲線立體刷頭360度完美包覆
由根部完整提拉90度仰角
幫你創造濃烈大眼


小支的叫WHITE-W管輕盈羽纖
超輕感無重力纖維,打造無限延伸驚人長睫


簡單來說就是大支的是濃密型
小支的是纖長型

使用程序背面都有說明
就是~
B-W-B

 

超級可愛的
我最喜歡的桃粉紅~~~

凹嗚~~~~~

瓶身設計我也很喜歡
流線型然後頭圓圓的
ㄟ~我覺得賣給女人的東西包裝贏了就贏一半以上了吧?!
這根本用看的就心花怒放啊!
 

 
為了怕你起床頭昏腦脹
霧撒撒哪支是B哪支是W瓶底都幫你標示清楚了

是否貼心無比


開始進入擦睫毛膏程序
今天我們要分享的是睫毛膏就不再從底妝眼妝開始唷
直接從夾睫毛開始!

我覺得睫毛夾的漂不漂亮絕對影響你後面上睫毛膏成果漂不漂亮
為了不要讓它呈現死板的90度睫毛記得一開始下手不要太重
要分三段夾
如果不夠翹在多夾幾次
不要一次就夾成90度那就沒救了




上面是我夾完睫毛側面和正面的樣子
應該還算自然吧?
這是還沒上睫毛膏的時候唷!
 

再來拿出B管
刷頭一看就知道是濃密型睫毛膏


從根部以Z字型的方式往上刷
然後到最上端的地方怕它糾結所以拉一下
可以多刷幾次效果會比較好



這就是刷完第一層B之後的效果
跟沒刷比起來比較濃密也比較捲翹了!


再來拿出W管
整隻都是白白的纖維
毛茸茸的感覺好像有點可愛
 

不用特別Z字型
就只要順著睫毛刷
讓它佈滿整個睫毛就可以了!
 

刷完睫毛就會變成有很多白毛的樣子!


再來快速再用剛剛的B管以同樣方式刷一次
要仔細的刷
把剛剛白白的纖維都蓋過

 


這樣就完成囉
應該蠻簡單的吧?


兩眼對比一下
右邊是刷過的
左邊是只有夾過什麼都沒刷的
真的有差耶!!!
睫毛活生生長了一倍的感覺


張開來看更明顯
是否很翹又很長很濃
表現非常優異!


以上就是從什麼都沒有到完整刷好的樣子
如果說你想要非常誇張的感覺
可以多重複幾次W-B
就是像我這樣刷完然後再繼續刷W
刷完W在刷B多重複幾次就對了

 



其實我超喜歡用睫毛膏的妝感耶!
比較自然有親和力的感覺
熱狗也很喜歡我用刷的不要戴假睫毛
你們喜歡哪一種啊?

歐~對了補充說明!
我昨天就這樣出去一整天也沒有暈染的問題唷
回家卸的時候也很好卸乾淨

真的還蠻喜歡的


推薦給最近想要找新睫毛膏的妞們
一組兩支
一次能擁有濃翹+纖長

重點是它長的好可愛歐(哪是重點阿...)
拿出去炫耀還不錯
 


婕洛妮絲官網(點我)


附上他們家官網給妳們看看唷

 


Vivian悄悄話


就說要好好補償你們了麻~
所以我又要送禮物囉!
而已一次送六份!!!
整個大方吧?!
這次要送的就是我以上分享的桃醉睛迷魔纖長睫毛膏組
市價750元

請幫我按推和讚
然後留言
 
用悄悄話!!!
 

1。幾讚幾推
2。請問vivian是什麼星座?
3。姓名、電話、住址


截止日4/27(五)晚上十二點整

如果說你沒有用悄悄話
還有沒有回答以上三個問題就無法參加抽獎

因為這次禮物比較好
我希望給真的有在鎖定vivian的忠實粉絲多一點機會
然後要你們留姓名電話地址是因為這次六份比較多
而且會由睫洛妮絲寄出
你們先留好資料抽重就可以直接叫他們寄
不然又要等大家資料都給齊有點麻煩

不用怕資料外洩只要你們留悄悄話就不會外洩唷~

歐耶~祝大家都能得到750元的厲害睫毛膏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