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各位~
Vivian終於出現啦!
你們應該想揍死我才對...
我真的幾百年沒發文了耶~
看著其他部落客一一發文內心焦慮的不得了哈哈哈
 

寒假真的很恐怖!
整個人很鬆懈很懶惰很不想動
加上我年假回來連排了五天班
每天上完班就完全不想動
想說早點起床發文又瘋狂賴床
就這樣的日復一日
哎呀~這應該是人之常情吧吼?(瘋狂找藉口中)

好啦不說我的可惡行徑了!
來談談年假吧~
大家有迷有去哪裡玩勒?
我好像只有和家人一起去吃除夕夜巴費大餐
跟朋友小聚一下
回外婆家
去淡水走走就這樣耶
很無趣嗎?哈
沒辦法啊我們家又不賭
我爸媽都覺得賭是惡習耶!很奇怪的家庭吧?!
喔喔~還有本來要去看那個塞德克芭來的場景
但人爆炸的多所以放棄了
好像二月底要拆了所以還是要找機會快點去看
畢竟莫那頭目可是我偶像啊~~~~

新春後第一篇開頭就瘋狂篇題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哈哈哈
好啦~我覺得第一篇就不要太嚴肅了!
把什麼減肥還是怎麼變漂亮先放一邊吧~~~
過年油膩膩大餐後就先和大家分享一點清爽舒服的東西好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
我的最愛❤Cafe yestoday❤



是這樣的~
我是個極度愛吃輕食早午餐的人類
我覺得這跟我會慢慢越來越瘦也有很大關係
因為口味變了以前吃比較重鹹現在吃比較清淡(ㄟˊ言外之意......)
 
我和yestoday認識很久了
應該有兩年喔~
第一次是和好朋友要吃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意外發現的
然後我就深深愛上它了!

但開始吃的比較頻繁應該是跟熱狗在一起之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事就想拉熱狗去吃



一開始很單純的就是被它外表吸引
我最喜歡這種有一大片透明玻璃看起來很明亮舒服的環境了!
然後周圍還有一些花花草草
裝潢以木頭為主
真的很大自然的感覺
 


外面也有位置
我覺得天氣好的時候做外面邊吃邊曬太陽真的是一大享受~



裡面空間更讓我著迷
你們不覺得很溫馨嗎?

就是會想讓人吃個慵懶的早午餐在繼續慵懶的賴在那看看書還是雜誌
或著聽聽音樂放空一下
 
不好意思那天剛好人有點多
應該是說只要用餐時間或六日都會客滿啦哈
所以我怎麼照都會照到別人
 


裡頭還有賣一些看起來厲害的茶和比利時啤酒
還有一些手工藝品、明信片之類的
都好可愛喔
好想把它們全部帶回家啊~~~
 



最裡面是一個大書架
擺著各式各樣的書籍和雜誌
還有CD
是一個文藝青年會愛的好地方

我每次去也都會翻一翻雜誌翻一翻書東摸摸西摸摸的


坐吧檯蠻浪漫的
可以邊吃邊和店員聊聊天要個電話
哈沒有啦~
可以邊吃邊看他們弄好吃的食物應該蠻享受的!
 

那天我們就是坐沙發區
很舒服會攤在那不想動
但吃東西有點不方便要彎腰彎很低就是了...

桌子也是可愛的小木桌~
牆壁上的吊飾會改變
像之前就是一些手工藝品
現在變成風景圖
 


這就是我最愛的座位
因為我喜歡看的到外面
又可以享受自然光透進來的感覺
 



 
開始進入食物介紹了!!!
 
透明櫥窗裡滿滿滿看起來好誘人的沙拉
還有好好吃的鹹派、濃湯
還有比利時啤酒!!!聽說很好喝但我還沒喝過



我忘記拍菜單了啦~~~
 
這個是他們的甜點部份
會隨著季節做變化唷!
像之前夏天就推出很多桑葚系列
現在就是草莓系列

不過我還沒吃過草苺系列耶~
好!明天就去吃!!!哈哈哈
 
還有一些是不會變的經典甜點
像是檸檬派愛吃酸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真的是很扎實的檸檬派喔!!!很新鮮很好吃!

 
然後我推薦喜歡喝苦咖啡的人要吃魔力yestoday
它上層是甜的奶酪和冰淇淋下面是濃縮咖啡很多層次且衝突的口感

級品啊!但熱狗就不懂一直說好苦...

如果你是螞蟻人的話我就推薦冰淇淋瑪芬很正點而且份量很不客氣
一定可以吃的很爽!

鬆餅應該也不錯但我沒吃過他們鬆餅
 

這就是我們當天吃的早午餐套餐
只有到下午兩點唷~
很划算他有很多種然後差不多都是一百上下

你可能會覺得哪裏划算啊?貴死了~
但真的非常真材實料而且很新鮮很用心
真的會吃的人就吃的出來到底貴在哪裡然後真的很划算這樣~
 

沙拉都滿滿一碗
而且我每次去吃內容都不太一樣唷~
用的是那種和風醬很清爽
配菜還有蛋和培根
吃起來都很爽口舒服

飽度又剛剛好
最時候減肥少女食用了!
 


我那天是吃什麼墨魚口味的維也納麵包裡面是起司香腸
我第一次吃耶!好好粗喔
麵包很有嚼勁
裡面的香腸脆脆的像德國香腸那樣
還有一些生菜、酸菜、黃芥末
 

熱狗吃的是他的最愛米漢堡
那天是吃三杯雞口味的也很好吃我有偷吃ㄧ口
 


外表煎的微脆
裡面也是真材實料

三杯雞還蠻酷的口味!
熱狗說比摩斯米漢堡清淡



那天飲料我們兩個都選奶茶
茶味感覺比較濃不會很甜很順口

我覺得豆奶也很好喝
喜歡果汁類的也有現打蔬果汁
還有黑咖啡
 

 
這是我們前幾次吃過的食物
我最常點的就是上右邊的雞肉起司三角麵包
因為他雞肉真的好大塊吃起來好滿足
又有我最愛的起司和火腿
根本就是黃金組合啊~~~


下面右邊的就是冰淇淋瑪芬切開來有一大盤
用看的就很爽!
冰淇淋可以選口味
好像有四種可以選的樣子

不要問我最推薦什麼喔!
因為每樣都好愛無法選出我的最愛啦~


其實我吃過好多間網路評價都很厲害的早午餐
因為我是早午餐狂
但我真的誠心推薦這裡
價格最實在又最好吃環境也是我最喜歡的
如果你是台中人沒吃過yestoday或你正打算來台中玩在找吃的真的要來享受一下啊~

 
Cafe yestoday

營業時間 07:30~22:00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04-26524615

 http://cafeyestoday.blogspot.com/ 




Vivian悄悄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還有如果在裡面看到我素顏請不要見怪
我常常素顏在裡面吃早午餐哈哈

前兩天冬天才是減肥的最好時機那篇上無名首頁耶~
超開心的啊!
上次首頁都不知道是幾百萬年前的事了
粉絲團也因為這樣引來不少新朋友
Vivianu一定會繼續加油啊!!!
希望大家也可以繼續支持
常常留言跟我聊個天啊~
或去粉絲團裡晃晃看我在幹麻之類的都是很好的休閒活動喔!哈哈哈

 

之後發文頻率就會恢復正常了~
總不能每次都讓你們撲空麻~是不是!
今天廢話特別多耶
不知不覺又凌晨三點多了.....
祝大家有個好夢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