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可愛低親捧好油們!我們又速速見面了
哈好啦我自首~~.說什麼禮拜六十二點左右要發
根本擠不出來!哈哈哈哈哈
因為禮拜六下午貪玩的去了我最愛的默契咖啡(之後會介紹給你們!!照片我都準備好了!)又去看了福爾摩斯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百點了啦!!!
息怒息怒Vivian玩樂完還是很有心的惦記著要發文這件事!
感人吧

談點正經事...
Vivian這次是和小三合作
要來介紹我挑的7款好看又顯瘦又實穿的褲襪
和兩樣神祕小物(往下看就知道囉!)

褲襪真的是女生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尤其是像我這種冬天還是硬要穿短褲短裙的小騷包
又要不同的衣服配不同的褲襪
所以每次都會買個好幾百雙放在抽屜裡慢慢用
這次能有這樣的合作機會根本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吧
哈哈哈哈

那我們就馬上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EnamoR240丹尼機能型美腿內刷毛內搭褲襪~暖膚+勻腹+腿

 


這雙褲襪跟首圖是同一雙

以前我對於這種很厚裡面刷毛的是完全無法接受
因為不管它跟你說多顯瘦我覺得都是唬爛的......

事實上就是怎麼看腿都非常粗大

所以不管寒流還是什麼的基本上我都堅持不穿裡面刷毛的褲襪!!


不過這雙有點令我刮目相看
它不只名字聽起來厲害
穿起來是真的很暖
裡面舒服

重點為它有240丹尼

腹部、臀部都經過特別的設計
所以反而看起來腿會變細 屁屁又翹~


大推怕冷但腿又怕看起來粗的女生試試看這款


真的舒服溫暖又顯瘦


香川OL專用涼爽透氣透膚黑色絲襪褲襪$29



透膚絲襪是每個女生都必備的單品!
因為它不管搭什麼都好看
又能展露小性感


所以我幾乎一個禮拜有三天以上都在穿透膚絲襪了吧!
但它有個缺點就是非常容易破
有時候上完廁所再穿上去就會被自己的指甲給勾破了......
所以可能穿不到幾次就要換一雙新的
甚至常常穿一天就報銷了! 


我每次都會去四季買那種一包三雙120元的
這樣一雙也要40元
但這款透膚絲襪竟然只要29元耶~~~
穿起來就和一般外面一雙4、50的沒兩樣
非常划算~
愛穿透膚絲襪的妞兒們快去囤貨吧!!


EnamoRFake Thigh high‧仿大腿襪設計內搭褲襪

 



這款是仿大腿襪款
因為款式很簡單所以很百搭!

但我喜歡把它拿來搭比較俏皮可愛的衣服
像我身上這件有夠三八阿花的上衣
配上它就剛剛好
可愛又不會全身都太花俏
如果搭上小短裙就可以展露可愛又點帶性感

還有大腿襪款會讓人莫名的看起來腿很長
而且又不會像真的大腿襪會擠肉肉
像我這種短腿妞就一定要來個各式各樣的仿大腿襪
讓我們每天看起來都有180(哈哈哈太誇張)
所以接下來還會出現好多好多好多我挑的仿大腿襪款
我的愛啊~~~~~

EnamoR名模穿搭典範‧直條拉長線條鎖鍊設計褲襪
 


 
看到右圖你們可能會很擔心Vivian的精神狀況
是不是壓力太大還是遇到什麼挫折
怎麼笑的那麼智障???
哈~其實是我拍照的時候一直笑僵
只好用這種方式放鬆一下臉部肌肉 

不過我覺得很自然美(又自以為是...)於是就把它放上來了!

這款褲襪應該可以榮登我愛的前三名了~
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搭配小洋裝之類的淑女服飾

所以我幫他搭了粉色西裝外套和黑色蕾絲洋裝
穿起來超有氣質!超票釀的啦~~

難怪叫名模穿搭典範!!

出席一些稍微正式的場合就全靠它了!!
保證吸睛指數百分百


EnamoR表參道街景
蕾絲環繞點點假大腿褲襪

 



這款是點點圖案的仿大腿襪
上面還有漂亮的花紋
是比較甜美可愛的感覺
因為上面圖案比較花俏就不太適合再配很複雜圖案的衣服或洋裝
所以我就幫它搭配一件白色流蘇洋裝
再加上大紅針織外套來增加色彩感~

如果你不喜歡上面太複雜的圖案只想露出點點
其實一般洋裝的長度就會蓋過了!
如果你想要有大腿襪的感覺就穿短一點點的裙子或褲子把他們露出來

看~是不是活生生的小甜妞就誕生了哩!!
 
EnamoR假大腿修飾小格紋褲襪
 

這款也是Vivian的最愛之一耶~
因為它穿起超性感又超顯瘦!!!
 
它是小菱格紋
上面有玫瑰的圖案
我喜歡穿短一點的裙子把玫瑰露出來
連熱狗都忍不住一直稱讚好性感啦~
哈哈哈哈
穿這個去勾引男友絕對適合!!~(ㄜ歐...交壞大家惹...)
 
EnamoR狂野放電機.獨家時尚雲豹紋花樣設計褲襪
 




登登登登~~我的最愛在這
偏心給它多一點版面!!

是豹紋豹紋豹紋豹紋耶~~~
我超愛豹紋的啊
根本就是個豹紋控
這雙穿起來效果超級好的吧!!!
配簡單長板
裡面穿短牛仔褲
若隱若現正點翻了!
我認真的告訴各位妞兒們這真的要買!!
穿了你就知道為何我那麼迷戀它了

 
呼~~終於把七款褲襪給介紹完了!
我挑的這七雙都屬於實穿百搭款~~
而且我發現現在有3入319的優惠
然後我挑的款式都在優惠裡耶(除了刷毛褲襪和透膚絲襪外)~~看我多貼心啊!

這樣一雙差不多才一百多而已!
外面這種有花樣的的褲襪都馬要150左右

品質也不一定好!
 
這次我收到實品超開心
因為不只好看它的材質都很好
不像一般襪子專賣店的很薄很容易破
它們雖然看起也很薄但穿起來卻很暖耶
還有都蠻緊的!
有些褲襪不是很緊,走一走就會一直滑下去還要一直拉它
很累又很沒安全感......

哈~反正我真的很誠心推薦它們家褲襪啦!便宜又好穿!
以後我也打算都在小三買了

因為我廢話太多導致又快要超過字數上限了~(爛)
所以兩款神祕小物就另外PO一篇囉!
看完不要走開!!另一篇馬上生出來

看在Vivian那麼誠心誠意的分享上
 
幫Vivian按個讚和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