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數了一下我竟然兩個多禮拜沒發文了!!!
太恐怖啦~從來沒消失那麼久過

嗚嗚自己創業真的好忙碌無時無刻都在處理客人的事情好少好少自己的時間
也可能是我時間分配做不好
反正覺得每天都被時間追著跑啊~

好哩廢話少說!因為今天又到了每個月都要來跟你們分享prettybox的時間囉
太喜歡他們家東西了~
每次收到都好興奮


而且每個月主題都不一樣唷!
10月的主題就是美甲、護手
和之前比較多臉部彩粧保養不太一樣

盒子裡面總共有8樣東西
雖然DM上面有10種商品
但有三種組合
Fonsi是面膜、潔顏乳和化妝水隨機放的!
 馬上來看看這個月我收到什麼吧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Janiration護手霜
 
是一個新的品牌
總共有三十種以上的味道可以挑選!
採用天然進口精油,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裡面含乳木果油、仙人掌萃取精華還有豐富的玻尿酸精華
讓手部肌膚滑嫩保濕有彈性!



上圖!
我拿到的左邊是百香果口味
右邊是快樂香氛口味



打開之後就聞到好舒服令人通體舒暢的香味撲鼻而來!!!
一點都不誇張啊~



是很濃稠的霜狀
可是不會黏膩也蠻好推開和吸收的!
擦完手部立刻變的很有光澤
 


小小一瓶放在包包裡也好方便使用
大家有空可以去逛逛他們粉絲團裡面有很多更詳細的介紹
Janiration粉絲團(點我)


再來要分享的是Michi Michi的指緣油!
是美國知名品牌
專業美甲店會用的指緣油唷~
 




長的就是很專業的樣子麻~~~
玻璃瓶身滴管設計
除了看起來很高級也很衛生不容易污染到內容物
 
不知道大家有再用指緣油的習慣嗎?
我以前還是個有錢又有閒大學生的時候
都會固定去做光療指甲
美甲師都會作手部的基本保養
擦擦指緣油還有修修死皮和指甲
嗚嗚~現在太忙碌了好久沒有保養我的小手了


看到沒有我指緣(指甲旁邊那一圈)好乾燥好多死皮啊


這是已經用指緣油按摩過的樣子!是不是好多了!!
使用方法很簡單滴在手指上然後用另一手按摩指甲周圍指緣部份
可以幫助軟化指甲邊的硬皮
裡面添加高滋養荷荷芭油達到滋潤保溼的效果




嘻嘻~~~這是兩隻手都用過指緣油按摩的樣子
看起來舒服多了麻~
以後沒事就要來好好保養一下(笑)


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妞也可試試在家自己保養雙手唷!
有美美的雙手看起來比較誘人可口啦(?) 



還附了一支拋光棒!
保養完雙手就來幫指甲拋光準備上指甲油吧
用法很簡單~
拿著它在指甲上還有指甲邊緣磨一磨就可以囉
這樣指甲油會比較好附著在上面比較持久唷!




大家應該對Essie不陌生吧~
美國的指甲油品牌!
之前就用過他們家指甲油好喜歡唷
顏色飽和又持久!
而且不含化學有害物質唷~這樣才能安心使用

外面賣很便宜來路不明的指甲油用起來都會怕怕的


我塗指甲油技術不是太好但他們家指甲油還蠻好上手的
建議可以先塗薄薄一層等乾了在塗第二層顏色會比較飽和也比較均勻唷~


好美的紅色呀~~~
是秋冬新色!
紅指甲感覺好有精神氣色好好你們有覺得嗎




裡面還有送一張nail therapy的折扣券
有機會可以去享受一下
但是我最近應該沒機會嗚嗚嗚~
 


再來是週年慶愛囤貨商品支一哈哈
Fonsi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大家應該也很熟悉~
他們家東西價格合理又好用!
之前好喜歡他們家去角直我用了好幾瓶
他們家面膜也很好用唷~

這次拿到的是熊果素亮白面膜



沒有什麼特別味道
感覺很天然




我房間燈有點黃看不太出來到底白不白
敷完感覺很水嫩保濕肌膚也更有光澤
 


這個小球球超可愛的吧~~~
包裝好精緻
一開始還猜不出來它是什麼
是Bomb Cosmetics的純植乳霜泡澡球
味道超香!不用打開就聞的到
裡面含有豐富乳油木果脂與可可脂還有保濕特效的植物油和精油幫肌膚補水
完全手工揉製,每個都獨一無二



可是我還沒打開來使用它
因為我家沒浴缸
下面要介紹的泡澡錠也還沒使用
好期待去外面住飯店可以趕快打開來用他們泡澡!!
人家好想出去玩住飯店還有泡澡放鬆一下啦~~~



手工精油泡澡錠和上面的泡澡球品牌是一樣的
都是天然成分打造的!
除了滋潤肌膚香氣還能達到放鬆心情與情緒的效果
我超需要的


他們加的東西包裝都好精緻唷~
感覺送禮自用兩相宜

最後還是要誠懇的跟大家推薦prettybox
覺得他們家禮盒真的好用心每個月都不馬虎!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逛逛他們家官網唷~
裡面有很多有趣的內容!美容專欄、健康專欄、烹飪專欄、親子專欄、英文教學專欄
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BePretty美麗女人官網(點我)

喜歡他們家盒子的話還可以透過部落客紅利計畫來賺錢!!
介紹好東西給朋友就可以賺錢!
部落客紅利計畫
 
部落客紅利計畫(點我)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BePretty 美麗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