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療指甲文終於生出來啦~
本來昨天就應該出爐的!
結果要開始上傳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容量是負的...
原來是我上次買的銀卡只買一個月結果我忘記了
導致無法上傳照片就無法發文啦

結果剛剛看完大學生了沒要準備上傳照片發文無名又不讓我上傳了!
整個快被無名搞死了
熱狗幫我研究了一下好不容易才又可以上傳
唉唉唉~

好啦~聽完我的小抱怨就不囉唆讓大家立刻看看這次光療的成果!
 
這次指甲和上次一樣是給淑君做的唷~
忘記淑君是哪位的請點[美甲]光療初體驗❤我的俏皮甜心❤去複習一下嘿~



 
這次是參考網路上的光療作品
但其實我做的和本來的參考圖差蠻多的
本來它的玫瑰是紅色的
然後蕾絲是全黑的
比較成熟有個性的感覺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默默的把它改成米白色的玫瑰

和黑白配的可愛蕾絲

完全就變的很春天很浪漫女孩的感覺
和上次的作品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非常滿意!!!
就是喜歡每次作品都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的底色也不同
是粉紅色和裸膚色兩色
我喜歡這樣顏色不一致
比較特別有變化

黑色一條的那是鎖鍊(看的出來吧?)
個人非常喜歡鎖鏈
我也有鎖鏈的雪紡紗
這次把它畫到指甲上
美吧!
兩隻手的鎖鏈形狀也不同唷~

這次因為配色比較粉嫩看起來就很春天
再加上玫瑰和蕾斯都是比較女孩兒的元素

整個就是浪漫翻了
鎖鏈再配上小珍珠和金色小鑚又感覺典雅
應該是女生都會很愛的款式
這幾天遇到一些女生朋友大家都很愛耶!
不過熱狗先生就比較喜歡上次俏皮可愛的感覺
我個人是不偏心的兩次作品都很愛
我本來就很跳tone啊!
浪漫的可愛的我都愛
現在就開始在想下次要換什麼風格耶
 

 
請大家忽略我的眼妝
那天要坐下來開始拍照的時候眼睛開始劇烈疼痛
應該是有東西跑進眼睛裡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流眼淚
又開始用衛生紙擦來擦去
導致假睫毛就被我弄掉了...
眼線也因為假睫毛被我拔掉而變白白一條
唉唉唉~
這樣跟美美的指甲拍照真的很掉漆耶!

 




你們說是不是真的很美!!!
默默的都變氣質小女人了呢!

(自己說...)

好啦~看照片就知道我又跑去默契咖啡了
人家真的很久沒喝很想念妹~
而且那天去喝店員竟然跟我說有看到我的po文
這....也太害羞了吧
不過他們家的咖啡真的是幫它推薦一百次都沒問題啦!
正點!!!
 

超近看我的玫瑰花超精緻的吧!
只能說手怎麼能那麼巧啊?
我有仔細看她怎麼變出來的
是一片一片花瓣慢慢弄出來的
超強

旁邊還做了可愛的小葉子


蕾絲是貼紙
可是鎖鏈是用手畫的
一樣超細緻的耶
 


以上就是這次光療作品的分享啦~
下面我找了好多喜歡的光療圖案要和大家分享唷!



這個是我很愛的風格
就是有信封啊~鐵塔啊~什麼的
而且每隻指頭都不一樣!!!
 

這款是復古寶石的感覺
是我之後很想嚐試的
可是上面有些材料可能比較難找!
也比較貴做起來應該貴松松
 


這其實是我本來想做的感覺
就是很簡單很氣質典雅
但不小心又加了好多東西到指甲上
沒辦法就是太貪心
 





上面每一款都好愛耶
不過做指甲真的是一條不歸路阿~
真的好花錢!嗚嗚嗚~


這些照片都是在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裡面找到的
我知道好多大牌部落客都是去他們家弄的
可是因為在台北而且用的材料比較高級當然價位也超高不適合我這種窮學生弄啦
但我還是很愛看他們的作品
可以從裡面找點靈感

最近還發現一個 girls pic的app裡面都是超漂亮的指甲圖片!
愛做指甲的妞們可以載來沒事看看


Vivian悄悄話

這次隔了好幾天沒發文
大家應該很想揍我
別這樣辦二手拍賣真的要花很多時間麻~
光都拿去洗就要暈倒了!
 
幸好很成功!
謝謝大家捧場啦~
不管是我的粉絲還是其他人的粉絲都很開心大家能來玩!
下次還想再辦耶哈哈哈
超累但超有趣的啊~
這次無緣見面的朋友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見面啦

而且pin、童童、小米占人都超好超可愛的耶
這是我第一次和其他部落客見面
但一點都不生疏耶好奇妙的感覺唷哈哈哈
反正真的很開心就是了!

好啦~接下來vivian會乖乖認真發文了啦
喔對了!昨天睡前運動文上首頁引來好多新朋友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唷!
vivian會繼續加油
如果想看什麼文章也可以跟我說嘿!
不要客氣放馬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