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Vivan又出現了~
一個晚上出現兩次大家是否開心?!

用是試用分享時間唷~
要分享的就是手上大大那一支啦!
不知道妞們會不會跟我一樣以前一直覺得口紅這種東西是媽媽在用的?
到了近幾年有用到朋友們的口紅
才驚覺!!!
口紅變了
不像以前媽媽用的俗ㄆㄚˋㄆㄚˋ又好濃稠的口紅了
現在的口紅滋潤度都很像護唇膏
顏色也變的活潑自然



這次試用的是資生堂的新產品
心機真型脣膏
為什麼叫心機真型?
就是它的弧度是設計過的
上面和下面都有斜口設計

擦一次就可以上下唇都一起擦到很方便

好的我們馬上從它說要先試用的經典百搭色擦給大家看~





用唇筆或著指腹上色都可以唷~
但唇筆可以描繪的比較仔細我比較喜歡!
 

我的習慣是會先上一層護唇膏保護嘴唇也更滋潤

在塗上它的過程中我就非常驚訝了!
因為它非常好塗延展性很棒
非常滋潤感覺很舒服
 

從經典百搭色下手是對的!
因為它就是大眾口味
不管搭什麼妝容
什麼場合都不會出錯的那種!

建議新手不知道購入什麼色的話購入它就對了
 

而且它蠻保溼的
這種水嫩感不會一下就消失是會持續的
這點真的很厲害耶!
顏色的持久度也很棒
不會隨便喝個水就全部不見了~

 
蠻少看到持久度厲害保濕和滋潤度也厲害的脣膏!
 




接下來使用的是RD337
 


這個色是比經典百搭色更亮一點的顏色
感覺亮粉也更明顯一點

不好意思燈光黃黃的有點不明顯
 

我覺得它可以妝稍微濃一點或是華麗一點的時候使用
比較活潑外放的顏色
不過還是很自然水嫩!
 



 後一個是我的最愛RK726
 




這是三個顏色裡我最喜歡的唷
它就蠻自然裸唇色的感覺但有帶點少女的粉嫩感~
 


換個比較亮的地方拍照了哈哈
怎麼樣?
活生生就是個害羞小少女啊!(自己說?)
很自然很自然
很勾追的顏色啦~

自認為這個色最適合約會
最沒殺傷力
男生最想把你吃下去!啊~不是啦哈哈哈
反正就是好粉嫩好口愛色
 


旁邊看起來有點乾有點唇紋是我的錯不是它的錯啦~
我會努力好好保養我的阿嬤唇的
有成果再跟你們炫耀!


總結我覺得非常不賴
顏色自然漂亮
滋潤度保濕度持久度都很棒!

所以我決定要去購入一支真實品了!!!
很瘋狂嗎?
好東西就是不要客氣啊!
搞不好下次妝文你們就會看到它出現了 



Vivian悄悄話

又到了要和大家揮手說再見的時間了!
我要回家搭飛機去見我阿嬤了!
大家要想我~
搞不好我會帶一包貢糖或著高樑來當抽獎禮物哈哈哈


等回來之後我就會開始大肆發文
因為真的有好多文章都在籌劃還沒發啦~
大家請耐心等候Vivian回家


還有~
由於這次試用品有兩份
經過我評估之後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決定一份送給你們!!!
請留言告訴我~
 
1.幾讚幾推
2.你是從哪裡發現vivian的?


就有機會得到試用品
好好保存它一個色也是可以用個6、7次的唷~可能更多!

截止日期到2/7晚上十二點整
將於2/8新文章中公佈得獎人


 
再見囉~可愛的朋友們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