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們你們愛喝下午茶嗎?
我超愛超愛超愛的啦
而且我覺得這種喜愛程度是男人永遠無法理解的是否!
每次跟熱狗去喝下午茶吃甜點入口的剎那我都會尖叫好~好~吃~唷~
然後熱狗就會很冷靜的說恩~好吃啊!

所以真的是姐妹一起去下午茶會有情趣很多
你們可以在入口的剎那一起進到另一個世界(?)
 

今天去的下午茶地點是法米
為什麼會去法米?
因為某天綸綸line跟我聊天的時候
就突然說我們去法米
我就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
她說她吃了一口朋友從法米帶的檸檬派超厲害!
聽到超厲害這三個字眼睛立刻為之ㄧ亮
想辦法也要擠出時間來約個會

所以這次的成員就是我的好姐妹綸綸和云云
後面就會見到他們廬山真面目了



法米的左右兩旁都是住宅所以蠻安靜的
外觀明亮
整體以白色為主
就是個適合喝下午茶的地方啊!!!
我個人比較man一點反而很多花花或過於典雅浪漫的比較沒興趣
喜歡可愛的或是像這種簡單明亮的感覺

 
因為路途有點遙遠一到法米就重新把吹飛的假睫毛黏好
然後為什麼女人黏睫毛都會忍不住拉人中啊哈哈哈
 

讓你們聞香一下好了
看看菜單
我是吃朱古力芭娜娜!!!
老媽媽檸檬塔應該就是綸綸口中的厲害東西
不過我沒有那麼愛吃酸所以沒選它
乳酪塔我也超想吃的啊啊啊~~~
我愛乳酪
礙於經費和食量問題就不要太貪心點一個就好


綸綸吃布朗尼!
云云比較慢到她點法式鹹派

好不好吃都後面再公布唷
巴黎花圈也超吸引我的
 

這些就是一些小蛋糕和手工餅乾類的
個人比較沒興趣一點


還有大蛋糕唷!!!
不過我猜價格應該不可愛
想拿來過生日荷包得滿一點


一開始他會先拿這張讓你選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飲料還有冰淇淋
我們有點南瓜馬車冰淇淋


也有輕食類的唷!
然後甜點最後才去櫃檯挑
好像都是限量的太晚來可能就挑不到自己想吃的



這是咖啡茶類和巧克力飲的部份!
眼花撩亂不知道怎麼選阿@@
後來我選了茉莉白毫
聽起來走清爽路線應該蠻適合配甜點的

 

重頭戲就是挑甜點!!!
我每個都想吃啊啊啊~
看起來都超精緻的不愧是法式甜點專賣店耶
 

這看起來超像韭菜盒子的啊哈哈哈
外面酥酥脆脆有點微焦的樣子看起來超美味
超想吃吃看蘋果口味的!


左邊那個是蘋果千層酥
右邊黑黑小小的是可娜雷


還有好多種手工餅乾可以選擇


搭拉~~~上菜
速度超級快唷
左邊就是綸綸點的布朗尼
右邊是我點的朱古力
那杯就是茉莉白毫
 

這個就是超厲害的南瓜馬車冰淇淋


南瓜馬車就是超厚片的吐司應該有塗上一些醬料然後烤的酥酥脆脆的
冰淇淋的部分我們是選蔓越莓和開心果
上面還有灑上一些核果類的

 
我和綸綸一起吃了一口一制認同超厲害的!!!
她的冰淇淋不甜完全就是很真實自然的甜味

然後吐司的部份要沾著汁吃比較好吃
不然會感覺有點太乾
 

朱古力也超好吃
裡面有香蕉
香蕉和巧克力本來就是非常match的組合
然後外層塔的部份是脆脆的
口感變的很有層次!

我們三個都覺得這個很好吃

至於布朗尼比較不建議大家點
可能是我們比較喜歡吃溼溼的布朗尼
他們家的是屬於乾的然後很很很扎實的那種!
喜歡不歡因人而異啦但我們就沒有很喜歡

茉莉白毫.......
拜託大家不要點
因為真的很普通很普通很普通啦
不像價值130的茶品
比較像簡餐店付餐飲料的感覺
真的沒在誇張!
所以如果你們想點飲料可以做一下功課或請店員介紹
 


云云後來才來的!
她點的法式鹹派我有偷吃ㄧ口
超好吃的
味道很濃郁又不會膩的感覺

因為我只吃了一口有點忘記裡面包什麼料了哈哈哈


這是云云點的米妞泡泡
是法國香草冰淇淋+天然氣泡礦泉水

喝法就是可以先吃幾口冰淇淋然後再把礦泉水倒入攪一攪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飲料本身沒有甜位
主要甜位來自冰淇淋
很清爽好喝
 

他們家的杯墊也超級可愛的啦~~~


這是我們坐的二樓空間
很舒服很綠意盎然的感覺
 

樓梯也很有設計感


我們剛去的時候人還不多
到了下午三四點之後就會擠滿的人
而且很多人都是外帶所以店內空間其實不會很擁擠
 

這是一樓的位置比較溫馨的感覺
但我喜歡我們坐的二樓可以有自然光透進來的感覺!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茶品
看起來超高級的!



她就是美女云云唷~
超正點的吧
別看他一副氣質美女的樣子
其實一開口就破功了(她自己說的!)
是個傻大姐超愛放空的女孩來的
雖然她比我大一歲可是完全沒感覺
沒大沒小是常態哈哈哈
好啦~反正她超可愛的 !

ㄟ~不要留言問我他有沒有男友歐
她有她有!
免肖想




而且他皮膚實在太白了
每次跟她拍照都顯得我很黑耶
超過分的!
 

歐~~~
我的小可愛綸綸

其實我們三個都是瘋婆娘來的哈哈哈
可是我一直有幻覺覺得我們笑容很像耶
你們有點這樣覺得嗎?
她屬於外表傻氣十足但其實小腦袋瓜有點聰明的
跟云云相反哈哈哈
不過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大概是瘋子比較能惺惺相惜吧噗~


ㄟ你們說是否瘋樣十足
一定是跟你們這些瘋子鬼混太久我才會越來越不正常啦!
 

比我矮還硬要我趴在她肩上營造出我比她矮的假象
好啦不過看起來還蠻恩愛的


歐~~~
我要哭哭了!
畢業以後不能常見面叫我該如何是好阿


走之前在和法米的點心們拍張照吧!
 

很漂亮的雕花燈燈耶
 

店家資訊就以上哈哈
好省時省力唷歐耶!

Vivian悄悄話
怎咪辦~~~
我真的快畢業了啦啦啦
我覺得我還有好多事情沒做耶!
昨天默默的過了22歲生日
這次狗哥很用心的幫我約了好多朋友們
 
 

真的好幸福歐 
這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個生日了耶!
好希望以後都還可以跟你們一起過啦~
謝謝大家給我那麼棒的22歲生日
噗~反正我很詞窮你們知道我真的很開心就好哈哈哈

還有要謝謝在電腦桌前收看vivian文章的朋友們!
希望長了一歲部落格也可以不停的進步有更多突破

vivian下台一鞠躬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