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小貓咪大家有發現嗎)
 
挖嗚~~這是Vivian第一次和大家分享穿搭耶!!
興奮嗎?興奮嗎?興奮嗎?
今天的主題就是新歡和舊愛
雖然說喜新厭舊是人之常情
不過我們大學生每天都穿便服上課
又想要每天看起來都不一樣
但哪有那麼多摳摳可以每天都穿不一樣勒?是不是?
這時候把新歡和舊愛mix就大變身啦!
雖然Vivian穿搭也不是高手級的
但可以偷偷給大家看一下Vivian平常都是怎麼亂亂搭的


今天分享的是我最近買的幾款單品配上以前的舊衣
就是只有那幾件重複互相亂亂搭

速速來看看倒底搞什麼鬼




 丹寧襯衫超百搭
 


第一個新歡單品就來說說放在首圖的丹寧襯衫吧~

把隨性的丹寧襯衫搭上甜美雪紡小短裙
在穿上必備單品麂皮小短靴
讓甜美可愛中又帶點隨性感

丹寧襯衫:逢甲日貨小店 約700元
雪紡小短裙:一中路邊攤 約300元
麂皮小短靴:逢甲韓貨小店 約2000元


 早冬的好朋友針織外套



這件針織衫是今年春天買的
整個很得寵耶
我超愛它的啊!

搭什麼都好看
這種要冷不冷的天氣最適合了!
把單寧襯衫穿在紅色針織衫裡配上英倫綠格小短褲
是不是很有書卷味呢?

 Vivian都變乖乖牌了哈哈哈



紅針織外套:一中小店 約600元
格紋小短褲:高中幾百年前買的cocolulu 價錢也忘了

 
今年秋冬一定要有動物圖案!!!
 


老虎針織衫是我最近買的
整個愛不釋手
兇猛老虎圖案下方又有小蝴蝶結超衝突俏皮的吧!
丹寧襯衫和格紋褲褲都不變只是套上老虎針織衫整個就截然不同了
男孩風寬鬆老虎針織衫mix英倫元素的襯衫和格紋褲
俏皮又有個性

鞋子如果搭上復古鞋或厚底鞋會更屌
更英倫


老虎針織衫:東別新東海部落小店  約600元
 

超必備綁帶小短靴




男孩風上衣mix女孩風裙裙
套上紅色針織外套 衝突又亮眼

腳上穿的是必備單品綁帶小短靴
也是我最近的愛
有時後上半身比較lady的話就會想搭它來衝突一下
我就是愛衝突美 爽啊


綁帶小黑靴:一中小店 約1500元

 
韓妞最愛彩色迷你裙



寶藍迷你裙也是在今年春天買的
除了寶藍色我還有淡紫色
迷你裙整個從今年春夏紅到現在
這是韓妞們最愛的風格
上半身穿比較休閒的單品配上性感迷你裙

腳上也是愛穿休閒的帆布鞋或個性靴靴
率性又性感


寶藍迷你裙:一中小店 約500元

 
復古假圓領針織上衣




 (不好意思Vivian有點失控......)

這是我前幾天才購入的新歡唷~~
是今年秋冬必備的復古風上衣
顏色也是今年流行色之一,芥末黃
搭百摺短裙或英倫風短褲都復古味十足ㄋㄟ
咖啡色長靴大概買一兩年了
黑色和咖啡色都是長靴基本色
怎麼搭都不出錯
冬天保暖又防風
給它一個讚啦



這是Vivian第一篇穿搭文耶!!
超緊張搭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之後內容也會越來越豐富
穿搭會變多
還有彩粧保養

大家要繼續支持Vivian喔

所以記得順手幫我按個替我打打氣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