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Vivian今天要介紹點不一樣的東西唷!

其實是童童介紹我玩的啦哈哈哈
可能她覺得很好玩就想拖別人下水一起玩吧(?)
  
不知道大家愛不愛抽獎之類的遊戲啊?
個人是屬於賭性非常強的人
路過什麼刮刮樂之類的彩券就會忍不住買個幾百塊試試手氣
至於手氣好不好...
就別提了!噗~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要介紹來福福帶這個抽獎網站
不管手氣如何還是覺得非常有趣
尤其看到眼花撩亂的獎品和抽獎項目時更是如此!!!

光空講那麼多你們也不知道是多好玩~
不然就直接看圖說故事教你們怎麼玩比較實際
來吧來吧!



第一步呢就是先點進這個網址
  https://www.lpbag.com/ 

然後右上角先登入
只要有奇摩、辜狗、fb任一帳號都可以直接拿來登入唷!
這點實在非常貼心可愛啊!


登入之後就會到開啟新帳號
只要按下確定就可以囉~


再來要填寫你的基本資料
不然中獎了是要去哪裡找你?!

完成登入和基本資料填寫後他會需要驗證你的mail和手機驗證碼!
不好意思忘了捷圖
反正很簡單照著上面做就沒錯了!


要開始玩之前啊~
我非常建議大家點進去新手上路看一遍
裡面的資訊都很簡單易懂
對於我這種笨女生很難了解遊戲規則的人也能理解唷
 

現在只要登入他會免費送你50枚福幣
或是可以拉朋友一起來玩推薦人寫你的話也會送你20枚

不過這樣應該還是不夠你玩

所以可以先點進購買福幣的地方開始買福幣
裡面有很多種組合價錢都不一樣
可以自己選擇
喔對忘了說
福幣和台幣是1:1


然後接下來就是要結帳
可以選擇你方便的方式付款!

有錢了之後就可以來大肆揮霍了~~~


立刻點進抽獎專區開始玩耍!

裡面真的琳瑯滿目什麼獎品都有耶~
看到左上角22項大獎等你抽整個就很心動哈哈哈

被我圈起來的那個是藍芽耳機
而且怪怪的
福幣0枚???
沒錯!竟然有可以讓你免費抽獎的
價泥齁康


不過一人只能買一張啦~
畢竟是免費的麻~
 

買完之後上面就會出現你買的張數
還有中獎機率!



接下來我又買了G12的彩券兩張
在下面選2張就對了!

那麼厲害的獎品竟然只要福幣20枚就可以抽了耶
 

一樣它會跟你確定張數
按確定就可以了
如果你突然反悔也可以按關閉
 

下面一樣會告訴你彩券數和中獎機率
還有上面紅色的字就是離開獎時間還有多久

 
點進去看會更清楚
裡面有產品名稱型號
官方價格

還會告訴你缺多少張才會開獎
它會要一定的彩券數才會開獎
那如果時間到了彩券數依然不夠就不會開獎了
當然你的福幣也會全額退還給你

那雙喜臨門細蝦毀???
就是有兩種抽獎方式唷~
第一種就是像一般的抽獎它隨機抽出來的
第二種就是如果你是最後持有彩卷數最高的人那獎品就是你的了!!!


所以如果有非要得到不可的東西全部彩券押在那就對了!!!
(當然也有可能會失敗...)
 

 
再來是抽福袋
福袋分成福、祿、壽三種
下面會告訴你買的那一種可能抽中的東西

比較特別的是獎品有可能是實體物品或是福幣或寶物



寶物有六種(以上)
看的眼花撩亂
建議大家自己去看
我怕我語無倫次解釋不清楚

 
這就是我抽福袋最好的成績了
而且其實是熱狗抽的...
就說我手氣不好沒有偏財運妹

對了!福袋是馬上買馬上開獎的唷~
我最喜歡這種不用等待的了
不過我還是沒抽中嗚嗚嗚~


會員專區的地方會有一些紀錄
像是正在參加中的抽獎
就是還沒開獎的
  

還有歷史紀錄就是你全部買過的彩券
買了幾枚
何時開獎都記錄的一清二楚!

 

福袋購買紀錄就是買過的所有福袋
還有開獎紀錄


是低~~~
以上就是我最近很沉迷其中的抽獎網站來福福袋
不過也沒沉迷太久福幣就被我用完了哈哈哈
愛玩抽獎遊戲的朋友們快去試試手氣呀!
搞不好你們會中大獎
記得要來跟我分享唷
祝你們中大獎

來福福袋(點我)






Vivian悄悄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分享唷
好啦我知道你們很想趕快看醫美文
昨天又去回診
這兩天差不多久可以發囉~
應該是明天就會出現了啦
會順便連凝膠足襪的小主人一起公布唷!
還沒留言的快去吼~
只到今天十二點

最近好想要仿韓妝唷!
可是我跟韓國人又不熟...
需要你們給我點意見啦~~~
快點來留言告訴我想看我仿誰的妝
其實也不一定要是韓國人都可以唷!

嘻~
那我們醫美文見!
記得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