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Vivian泡溫泉回來囉

果然人還是要偶爾出去走走跳跳啊!
這兩天心情超好
遠離煩惱遠離都市
好好的去放鬆一下

今天要先和大家分享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雖然我說要去廬山泡溫泉
但我們還臨時起意去了埔里酒場和清境農場
剛剛發現照片有點多所以清境農場下一篇再發唷~
很精采有很多羊妹妹!大家要準時收看!!!

 

這張莫名的臉很圓......
埔里酒廠其實沒什麼好玩的耶哈哈
主要就是去裡面東吃西吃
必吃的就是冰棒、酒蛋、有紹興酒味的滷味等等~
反正就是酒的相關食品
其實不用買進去試吃一圈就飽了哈哈哈哈~


然後二樓就是一些展覽
有很多酒了介紹

還有照片裡酒甕走廊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多了很多原住民塞德克芭來的介紹
 

然後還有一些懷舊場景
(我發現兩張照片pose都一樣......)
我們在埔里酒場沒有停留很久
因為去廬山溫泉的班次不多
所以很快就去坐車了
本來想買酒蛋回的說~結果太趕忘記了
 

接著就坐車到我們的目的地廬山溫泉
在坐車的過程還蠻有趣的
發現真的好多原住民唷~好可愛
司機也是原住民
還有乘客也有很多原住民
然後他們都說母語耶!


沿途風景很棒!
不過車子好晃我就沒有拍下來
很多櫻花很漂亮
大家有空真的可以去南投走走
空氣好風景又漂亮!
 


我們住的是蘆山碧樺溫泉會館!
我覺得很棒耶!
應該是那裡前兩三名的溫泉會館了
又大又漂亮
 

這是我們的房間~~~
很夢幻吧~
我最喜歡有紗簾垂下來的床了!
好漂亮唷

空間超大
衛浴和泡湯的地方和床是開放式空間
裝潢佈置都很溫馨浪漫
 
房間有分很多型號
房間裡都有溫泉可以泡
當然也有大眾池
 
 
晚餐是吃飯店的鱒魚晚餐~
每道菜都蠻精緻的
份量也很剛好兩人份
前面上的七道菜我都很喜歡
由其炒高麗菜大獲我們家熱狗的好評啊!
來這裡一定要吃高麗菜的啦
因為他們都是用高山高麗菜比我們平常吃的甜很多又脆很多!很厲害的!
 

最後一到就是壓軸囉~
鱒魚終於來了
我超愛吃魚的啦~
鱒魚肉質很細緻又很鮮甜真是太棒了
 

總共是七菜一湯一水果!
是不是很ㄘㄟ操呀

 

吃飽之後我們就開始到街上走走
其實廬山蠻小的沒什麼好逛
就是短短小小一條街而已

手上的冰淇淋好好吃~待會告訴你們哪買的!
 

然後走一走我就看到親親小魚
這只有在電視上看過別人介紹從來沒自己體驗過耶!
所以我就很興奮拉著熱狗說我要去!!!
 

感想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癢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笑成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癢
不過還蠻好玩的耶!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體驗一下
而且被小魚吃完腳腳覺得腳變光滑了耶!還是心理作用啊?

之後在一家小店買了浴鹽回飯店泡湯去~
雖然是快春天了
但這幾天還是冷的要死啊
這種天寒地凍的天氣泡湯真的是一大享受
 
就這樣我們美好的一天結束~
 

隔天早餐是吃飯店裡的buffet
還蠻豐盛的
中西式都有

以上只是我的第一盤
後續的n盤就懶的拍了哈哈哈
 

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前往清境農場
十足的觀光客樣吧?!
然後我的布丁頭真的很搶戲!!!
大家再忍耐一下~三月就會去重染了!
 

這就是我說的短短小小的一條街
但晚上蠻熱鬧的!會有很多人擠在那條街裡~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晚上不拍?
可能玩太爽忘記拍了
早上趕快補一下!
 
哈哈哈大家不要揍我

 

這是晚上超紅的串燒!
應該是因為這裡只有這間串燒吧~
也蠻好吃的
整個晚上人滿滿滿
當然我們也有買
如果你們有機會去晚上一定要買點串燒配小米酒!



這是吊橋~
晚上會擠滿了人
很晃很恐怖
我都很怕橋會斷掉
白天可以在那裡走走晃晃拍個照!

這就是我買浴鹽和買冰淇淋的小店
很可愛吧

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唷~
我買的是彩虹口味!很特別

裡面有好多手工的小東西
可以買回家作紀念~

浴鹽也有分好幾種口味
都可以讓你試聞再決定要帶什麼回飯店泡湯!

要去撘車沿路都有好多漂亮的櫻花~
看了心情好棒!

廬山溫泉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Vivian悄悄話

去廬山主要就是泡溫泉唷~
所以建議大家找一間好一點飯店
早早進飯店享受溫泉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明天會有DAY2清境農場唷~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但完全沒感覺的哈哈
可能是大四課很少吧
其他妞們要加油唷~~~
你們應該早就開學了啦
要收收心了!


那咱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