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vivian又來了!
下集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和整個復原的過程
怎麼保養的也會告訴大家

好的~廢話不多說
我們立刻進入分享唷


 
當天就是帶著這樣腫腫醜醜的臉回家
當然我還跟護士要了一個口罩
實在是不能見人啊!
其實還蠻擔心的~
因為不知道到底要多久可以恢復

第二天
 



這是打完的隔一天
鼻子還是會有帳痛感
臉已經沒有任何不適了!

不過還是紅紅的不能見人
所以那幾天我都戴口罩出門

每個人看到我都會問你感冒唷???
然後我就會回答我去做雷射和打水微晶
大家又會問雷射哪裡啊???
水微晶是什麼???
大概那一個禮拜回答這些問題十次以上吧哈哈哈


而且那幾天跟一些朋友見面就大方的把口罩脫掉和大家分享
當然脫之前一直幫大家打預防針
強調很恐怖唷很恐怖唷~
可是我脫下來的時候大家都會停滯三秒
然後說你臉上有那麼多斑唷???
哈不好意思讓大家受驚了
 

這段時間不能用有美白功效
還有含酒精的保養品
而且要非常注重保濕
還有先萬要做好防曬
不要去曬太陽
不然會有反黑的危險!!!


每天洗完臉我都會先噴絲瓜水
然後輕拍等他吸收後就開始來敷臉
我可是非常乖巧勤勞的連敷五天唷!
現在也還持續兩天敷一次臉



這是微媞的面膜
除了要把硬硬白色的紙拿掉以外
敷到臉上再把綠色的那層拿掉
  


材質是人造皮
所以非常服貼


第三天
 
 



這是打完大概三天後
 
不只紅腫退了
結痂也開始脫落
兩頰結痂脫落速度比較快
鼻頭稍微慢一點


第五天



打完第五天

兩頰的結痂脫落的差不多了
開始掌出粉紅色的肉肉
鼻頭也開始脫落


第七天




打完一週後

只剩左邊兩頰還有一點結痂
其他地方都脫落了
變成粉紅色的新生肉肉
還要一段時間保養膚色才會變均勻

不過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鼻子不是很直
本來想說有可能是腫脹還沒退
可是過了一週還是覺得有點不直
和店長鹿鹿說了之後他安排我再回診給醫生看看
所以我禮拜一又去了一次


因為我第一次只打了1cc
所以他們說是劑量不足才會這樣
討論過後就是要再幫我補打山根上面一點的地方
那裡比較不會痛所以這次我沒有敷麻藥直接就幫我打麻醉針


可是應該看的出來我還是莫名的緊張
我又一直問醫生真的不用敷麻藥嗎?
不會痛嗎?
醫生就笑笑的說你不是打過了?
我真的很膽小耶!
想到要打針不管會不會真的痛都還是很害怕




過程都一樣
先打麻醉然後注射水微晶
再做最後的雕塑

這次整個過程非常快速
麻醉也沒有打到鼻尖
所以整個不痛不癢的就結束了

 

打完之後就很開心的跑去吃米朗奇了~
還是有點脹痛
不過很輕微完全可以開心的跑跑跳跳!

 

這是補打完隔一天拍的
現在我的結痂都脫光了
只是膚色還不均勻
鼻子也比第一次更飽滿

實在爽歪歪啊
之前的醜和痛都是小case哈哈哈



看看我那傲人的山根



和之前的小塌鼻比起來是不是差超多的!!!
太開心了~
而且現在化妝也不用遮雀斑了(灑花)
 


大家愛的對比照來了!!!

左邊是醫美前
但光線比較好而且我有擦腮紅視覺上氣色比較好
完全沒山根
就算上了完整的妝還是看的出雀斑的存在!
 

右邊是淨膚雷射+水微晶打山根後
明顯雀斑都不見囉~
整個山根也都變出來了
有了山根你們不覺得整個五官都變立體很多嗎?

不過那張我臉部只有擦防曬隔離而且沒有腮紅
光線比較黃
看起來膚色沒那麼漂亮
那只是看起來~
本人皮膚變超嫩超好的唷!
應該和最近很辛勤保養有關哈哈哈


 
是低~以上就是人家的醫美初體驗


微媞時尚診所(粉絲團點我)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號2樓

02-2721-9663

有興趣的妞們快點進去看看唷!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下面問我

 
Vivian悄悄話

終於把大家想看的醫美文生出來了~
沒想到我還是廢話很多分了上下兩篇
哈哈哈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前幾天又莫名的寒冷耶
我的N3B扣子掉了送去修
另一件厚外套又送我媽了
那幾天生不如死啊!
好不容易今天比較暖和了!
拜託~~~春天快來好嗎?!
超想拍穿裝穿搭的耶!
大家一起祈禱春天快來吧~~~



 


再來是凝膠足襪的小主人唷~
一樓小妞請快速現身
在這篇留下你的資料給我
我才能幫你寄出


人家這篇寫超久的耶!
不幫我按一下讚和推真的太不夠意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