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大家好
我終於出現了!!
這篇文章是計畫要發很久了~
是因為自從開始賣髮飾之後自己也不小心收藏了很多
今天只是介紹一小小小部分的髮飾而已(笑)
而且常常看店員姐姐綁美麗的髮型就會稍微記起來回家試試看

尤其是夏天很熱不管是綁半頭全頭還是辮子應該多少都有散熱效果吧!
光用黑橡皮筋和小黑夾又有點無聊
夏天當然要用五顏六色的漂亮髮飾麻

 

登登~~~
這就是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韓國髮飾
是不是都美美美美到炸開啦!!
每次自己去帶貨都會被先燒的體無完膚嗚嗚嗚

好啦~
其實我不知道今天到底是髮飾文還是髮型文
因為我教的都超級簡單根本沒什麼技巧
好像稱不上什麼厲害髮型文

可是說是髮飾文我又有教學影片
哈哈你們就不要嫌棄隨便看看啦
想當成什麼就是什麼好了


1. 多功能髮帶


第一個我都叫它多功能髮帶因為它有好多種用法!!
我今天會教兩種
但除了綁在頭髮上也可以綁在包包上或當腰帶之類的(自行發揮)
 

好的在下面影片播放以前要先給大家心理建設
我根本就是非常詞窮沒有邏輯語無倫次哈哈哈
反正應該看的懂就好啦~
而且我也沒有字幕很怕我口齒不清大家聽不懂
不懂在問我啦~

第一次用影音檔超不專業
之後有機會會弄好一點
大家先加減看啦

多功能髮帶 part 1


  


以上就是把它當一般髮帶的用法
我覺得這種髮帶或是後面還會介紹一款髮帶的好處都是耳朵後面不會痛
像是髮箍戴久了耳朵後面難免會有點不舒服
久了就想拿下來休息一下
髮帶就完全沒這種困擾唷!!!

或是不喜歡上面有蝴蝶結也可以把蝴蝶結綁在下面藏起來
這樣就不會太假掰了哈哈哈
可是我好像很適合這種很假掰的東西耶

多功能髮帶 part2





第二種用法我自己蠻喜歡的
因為我超怕熱的啦!!!

影片後面還笑場哈哈哈
發現自己語無倫次太害羞了

比第一種方式涼快以外現在也超流行側馬尾的!
有點浪漫可愛而且用一條髮帶就可以完成了


2. 鯊魚夾
 

這個小鯊魚夾超級美~~~
整個融化到不行啦!!

上面是絲質的
又有點淺湖水綠的顏色
氣質破表

鯊魚夾 part 1
 



 
這樣是不是跟剛剛又髮帶綁的側馬尾感覺不太一樣呢~~~
比較氣質浪漫一點
穿洋裝長洋這樣夾都好適合!
 

而且頭頂和後面都會有自然澎澎的弧度
這是用橡皮筋或是髮帶綁不出來的唷!


鯊魚夾 part 2
 







拿來夾公主頭也很好用簡單又美麗
好啦我承認影片夾的有點失敗(心虛)
有點夾歪了還有兩邊澎度不太一樣所以後來我又重夾
人總有失敗的時候麻

3. 編織髮帶
 

再來就沒有影片了
因為真的不用教學毫無技巧可言哈哈
純粹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愛~~~
 
這個髮帶我超喜歡的
雜色編織好可愛

 

戴在頭上更了不起!!!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最近覺得這樣邊側麻花加上髮帶超無敵


不管是馬尾還是麻花加上一條厲害的髮帶
整個加了幾百分
和素素的什麼都沒有差超級多唷!!!

乍看之下別人就覺得你好厲害
殊不知只差在偷偷又了厲害的髮飾


4. 香蕉夾
 

香蕉夾根本是夏日良伴吧!
尤其是懶得整理頭髮又怕熱的女孩
抓在手上邊走邊夾一下就夾好了~


這款香蕉夾超級特別好可愛
大部分的香蕉夾都是稍微lady
或是一些點點蕾絲什麼的來代表他可愛

可是這款就是童趣
一些玩偶在上面
好喜歡它


可能你要問我用香蕉夾夾馬尾幹麻不用一般髮束綁就好
香蕉夾夾起來的馬尾比較立體可愛感
和一般橡皮筋或髮束簡單的俐落感不太一樣
沒用過香蕉夾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然後你就會欲罷不能

 
 
Vivian悄悄話

第一次錄影音檔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除了以上說的語無倫次詞窮笑場又沒邏輯以外
就是......
我的手臂也太壯了吧!!!
這整個就是讓我很害羞

算了就被你們發現我的小秘密了

然後我又要來送小禮物啦啦啦
請按讚跟推
留言~
1。幾讚幾推
2。你想要哪一樣東西

截止日8/6晚上十二點止


上一篇面膜抽獎明天會公佈唷!
還有葳琪小姐小主人快出現啦~~~

我要快速去躺平了
明天要七點起床現在還沒睡....
大家晚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