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好多人敲碗護髮文了!
這次發了染髮文就更多人想看護髮文~
又很剛好前陣子接到潘婷的邀稿
ㄟ~我可是潘婷的老主顧耶!!!
 
雖然洗髮產品會換來會去
但護髮產品是真的很喜歡潘婷
之前都用它們的染燙修護系列
這次可以試用我還沒用過的產品實在爽歪歪
而且這次產品主題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像我一樣染燙無數次的妞們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頭髮變的很脆弱
很容易分岔斷裂屋ㄟ謀ㄟ!
是不是真的超煩的!!!
每次吹個頭髮都不知道斷了幾百根
分岔也是剪都剪不完耶~
 
雖然我已經脫離這種窘境有點久了
當然可能跟染燙藥水好壞也有關
不過真的越長大越會注意要好好保養頭髮這件事絕對有差!!!

廢話那麼多今天就是要和大家分享潘婷減少斷髮系列的使用心得啦
 
這次有三樣產品~
 
養護秀髮精華乳
集中修護分岔精華露
日間補給精華乳

我就依平時的保養程序來做介紹唷

 
 


第一個要來介紹的就是養護秀髮精華乳

功能當然就是增強頭髮強韌度
減少斷裂的狀況發生


用法就跟一般需要沖洗的護髮產品差不多!
洗完頭後從髮根至髮梢均勻塗抹
然後按摩按摩~~~
約三分鐘再沖掉就可以了!


雖然它上面寫髮根到髮梢
但我都只會用髮中到髮梢耶
感覺用到髮根有點不安心
怕會油之類的
但它敢這樣寫應該是不會拉
就是我個人習慣問題

之前用過他們其他系列的這種一根一根的精華乳也超好用的耶!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挑選
 


它的頭就是長這樣
然後把它轉開就可以了!
 


 
擠出來是米白色濃稠狀
有淡淡花香
我還蠻愛它們家產品的味道!

要擠多少我覺得蠻難說的
要看個人髮量和長度去決定!
 
 

很貼心的是頭千萬不要馬上丟到垃圾桶唷!!!
因為可以塞回去
這樣就不怕一次用不完會和空氣接觸或是受污染

礙於尺度問題就不洗給妳們看了啦吼~



接下來到了洗完頭髮的時刻
就拿出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集中修護分岔精華露

功能就是顧名思義啦~
改善瘋狂分岔的狀態
密集的幫你修護受損髮!





是按壓式的頭
壓出來就是透明(還是淡黃啊?)露狀的東西
一樣香香的



熱狗又要碎碎念了
說什麼我袒胸露背變態女子
妳們說說有看到我的胸跟背嗎???

不要管他繼續我們的介紹
很簡單就是把它均勻的擦在髮中到髮尾的部份
 


然後輕輕搓一搓揉一揉
幫你可愛的頭髮按摩一下

兩邊都完成步驟就可以把頭髮們吹乾了!
吹完頭髮就會發現很蓬鬆有光澤且柔順不打結
逆害逆害!!!



再來再來~
到了白天要出門前也別忘了幫你的寶貝頭髮做保養!
 


日間修護精華乳再出門前擦
可以形成保護膜隔絕外面的髒空氣等恐怖威脅
還能在白天幫你繼續護髮補充頭髮需要的水份和養分
一樣可以幫你改善分岔斷裂的問題唷!



一樣是按壓式的頭
按到手上的照片不小心被我刪掉了啦
反正就是白色乳液狀不像晚上用的精華乳那麼濃稠
 



一樣分兩邊均勻擦上
再稍微戳揉一下讓頭髮吸收!


超級清爽不黏膩的唷
一下下就吸收了

頭髮會變的更有光澤還能香香的出門
唉唷~男生最喜歡頭髮香香的女生了!!!
 
如果有吹頭髮或用電棒習慣的妞
可以擦完再繼續整理頭髮的步驟
這樣才不容易因為每天的吹和電棒破壞髮質

 




好啦偷用一下染髮文的照片!
真的很有光澤很健康的感覺對吧對吧
看起來就是你怎麼拉扯都不會斷裂唷
 



再來檢查髮尾
嘿嘿~
可是都沒有分岔的健康寶寶

認真的覺得潘婷的護髮產品都蠻好用的耶
而且又平價!!!這是我們窮學生的重點!!!
大家可以試試看
有斷裂分岔問題的朋友們就適用我今天介紹的這款啦~~~



Vivian悄悄話


我最近真的吃錯藥耶!
瘋狂認真的幾乎每天發文~
好累可是又好爽唷
你們懂那種感覺嘛哈哈
應該就是投入自己喜歡做的事再累都會覺得開心吧!
不過重點還是希望你們喜歡啦

今天趁著天氣好好去拍了穿搭
還一口氣拍了十套!!!
不過沒那麼快發還要審核一下照片合不合格
通過了才會給大家看
反正應該這週會出現啦~
而且今天穿短褲發現腿腿還是很有肉耶!
嗚嗚嗚~我要更認真減肥啦!
大家要跟我一起加油歐
這樣夏天才可以露美腿勾引男人
嘿嘿嘿~



最後是大家期待的aviva抽獎結果
28樓妞兒快向我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