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粉絲團說了報告纏身
可是拼老命也要在去韓國前再發一篇文!
不然消失太久實在太不安了
我果然是乖寶寶來的

今天這篇又是走實用路線啦~
夏天最大的消耗品應該就是防曬乳了吧

不知道大家防曬乳會買專櫃的嗎?
我個人是覺得平常用的防曬乳其實開架式的就很好用了耶
而且價格差超多

專櫃的都要一千多
每天擦的話不到一個月就會用完了
乾脆尋找好用的開架式防曬乳
用力給他擦下去每個小時補一次都不會心疼

除非你是要去海邊狂曬還會泡在水裡
就會建議你買瓶安耐曬
真的超防水~
可是也不容易洗掉要用專用卸妝液才有辦法
這也是我不愛用的原因!

今天要分享的9款有些是之前就覺得很好用有回購的
有些是最近發現的新大陸!
那我就從低係數介紹到高係數的吼~
開始吧


曼秀雷敦水潤肌清透防曬凝露


SPA25
PA++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主打加入保濕精華
可當妝前隔離液



是凝露質地
好像沒什麼特別味道
 

果然很好推開也很水嫩
之前就用過一瓶了!
這是在回購的
 

很好吸收
非常清爽
皮膚摸起來還嫩嫩的



吸油面紙實驗完全看不到油漬耶

它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細數比較低25而已
但對日常來說應該也還算夠用!
不過心理作用還是會覺得接近30好像比較放心哈

雪芙蘭清透防曬凝露
 

SPF27
SR+++(誰可以告訴我跟PA差在哪?暈)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強調無香料、色素、酒精
走天然路線

  


看起來有點半透明凝露狀
真的沒什麼味道!


我覺得凝露狀的基本上都很好推開
這款也是!


應該算好吸收
但感覺有一點點黏黏的
過一下下才會變乾爽
 

我可不是放上去蓋著而已唷!
是因為我要拍照先蓋在上面給你們看
每次都有努力按壓!
可是很公平公正的呢
 

吸油面紙實驗一樣過關!
沒有任何油漬!

這瓶有FG特優
如果你喜歡沒有香味很天然的就蠻推薦這瓶的
可是它沒有說防不防水耶!
有點不安~怕流汗一下就掉光這樣


露得清清透無感防曬乳


SPF30
我找不到PA耶........
防水防汗



擠出來看的出來走濃稠路線


當然比較不好推開
有淡淡香味~
 

雖然不好推但推開之後還蠻清爽的
不會黏膩或油膩
和其他瓶比起來它比較滋潤一些
應該跟質地有關係!
 



吸油面紙實驗結果只有一點點油脂
所以是真的不太油膩!


價格來說跟其他開架式防曬比偏高
但也比較大條一點
這條應該可以用很久!

唯一不喜歡的點就是太濃稠不好推開!



蜜妮含水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一樣是凝露狀唷唷~
好像現在大部分都是凝露狀了!
夏天最注重清爽好吸收這樣~
 
有淡淡香味

 

超好推開!!
推開之後超級水~
很舒服!


吸收非常之快
完全清爽
 


吸油面紙實驗一樣是看不到一咪咪油漬!

這瓶我超喜歡~
回購N瓶
可能是它擦起來特別水很好推開又超清爽
完全沒負擔的感覺我超愛
而且SPF30 PA+++
以平時走動來說很放心

妮維雅輕感高效防曬乳液
 

SPF50
PA+++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防水防汗

 

是凝露質地不過看起來稍微濃稠
有淡淡花香
 

上面那是我的小毛毛們
不是什麼拉薩咪阿喔!!!

好推開
但一樣推開有點濃稠感


吸收力和其他瓶比略差
有點油膩感(一點點而已啦)
不過高係數的防曬乳比較會有油膩感這瓶來說算還好了!




吸油面紙實驗果然有一些些油漬
可是還可以接受!


偷偷跟你們說我之前買過它們家的防曬噴霧
看起來很好用
但我用了幾次就不用了!
因為真的很油妹~~~
從此之後就沒有再買過它們家防曬
直到前幾天買這瓶
感想就是好很多!!!
這瓶已經算高係數裡擦起感覺不錯的了~
還好沒再讓我太失望哈哈

 專科礦泉水感防曬乳



SPF50
PA+++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可做妝前霜使用
防水抗油
有添加嬰兒爽身粉

 

這比較一般乳液狀
沒有什麼香味


好推開~
有點稠的感覺!


可能是有加嬰兒爽身粉的關係
吸收之後會感覺粉粉的
我還蠻喜歡的!
皮膚摸起來觸感很好





吸油面紙實驗有一點點點點油漬

這瓶最近廣告打超兇的啦~
它們家產品向來評價都不錯
所以決定試試看
還蠻喜歡的!
應該會再回購唷

還有出BB霜還沒試過不知道好不好用ㄋㄟ~
 

蜜妮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50
PA+++
臉和身體都可以用
防水防汗

 

質地是凝露狀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很好推開
可是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奇怪怎麼有一顆一顆白白的?!


完全推開吸收之後就不見了!!
非常非常清爽唷
不黏膩也不油膩!!
 



這...........真的太難得了啊~~~
高係數又完全看不到油漬!!


這瓶我超喜歡的!!!
回購了好多瓶
就是因為它超清爽擦起來超舒服
這點完全是其他高係數拼不過的!
趕快去買它~你們一定會喜歡

臉部專用區


ZA美白防曬霜
 

再來要推薦兩款臉部專用的防曬乳
臉部專用的防曬我比較少

因為一般都是擦隔離霜它裡面就有防曬係數了!
這兩瓶我都非常喜歡唷

第一瓶就是在我妝文中出現超多次的ZA美白防曬霜
SPF26
PA++


質地是霜狀
有嬰兒香味(?)
超喜歡它的味道!!


雖然是霜狀卻非常好推開!


有自然的潤色效果
一樣清爽不油膩
有點粉粉的感覺
皮膚觸感很好





在臉部會更重視它會不會油膩
結果它很爭氣的完全沒有油漬!!


這條我非常喜歡!
剛買它的時候熱狗都會說擦了看起來皮膚比較好耶~
是真的會粉粉的後面上妝程序也會很順暢
非常推薦的臉部防曬品!


曼秀雷敦藥用防曬乳
 

SPF50
PA++
強調有殺菌、消炎成分



它超級水的
只是擠出來就馬上快要滑下去了這樣!


很好推開
也是有粉粉的感覺~


一下下就完全吸收
也是完全不油膩或黏膩!!

這瓶是沒有潤色效果的
它還有另一瓶就有潤色效果!




好像有一點點油漬~
不過它係數比較高可以接受!


為什麼會買這瓶呢?
是因為那時候剛做完雷射需要很注意防曬
但我又不希望是有潤色效果的怕會刺激皮膚或有負擔
所以我就去買了這瓶SPF50又沒有潤色效果!
擦起來又很舒服
剛雷射完的時候都每天擦它耶!


因為它係數比較高建議要暴露在烈陽下或是去海邊的時候可以在妝前上它
而且我試過就算帶妝捕它再補妝是OK的耶!




嘿嘿~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啦
接下來會有幾天不見
因為禮拜六就要去韓國了歐耶~
怕你們太想我於是拍了一系列假掰照希望大家喜歡哈哈哈(真是不害臊)



Vivian悄悄話

唉唷~怎辦韓國之旅快到了!!!
既緊張又期待溜~
緊張報告做不完還有錢不夠花哈哈哈
哀~希望報告一切順利
跟我同組的組員好衰誰知道我會在這重要時刻出國
哀哀哀~
真的很拍謝少了一些和大家同甘共苦的時間!
但我會盡力把自己的部份做好啦~
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順利畢業!!!

反正現在只要報告順利和錢夠用這樣我就滿足了

哈好啦~大家要等我的韓國文唷!
我會認真的去血拼絕不讓大家失望噗~

不要忘記我嘿~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