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Vivian的臉終於可以見人了!

上次睡前小運動文如果有仔細看的人就會發現我臉上都是紅色一點一點的
現在終於結痂都脫落的差不多了(灑花)
我又可以和大家見面了歐耶!

而且戴了一整個禮拜的口罩
每個人看到我都要問你感冒嗎?
然後我都要一一解釋...
 
哈哈過幾天就會和大家分享我的醫美文唷~
期待吧?!
我除了弄了我的小雀斑還有做一件事大家可以先研究一下

 
好啦原諒我ㄧ開始就大篇題!
不過看到標題和首圖大家應該知道要分享什麼了吧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之前有和大家說過我腳皮非常厚這件事
去學校我同學還說他看了我的文章
我的腳底真的讓他嚇一跳
好啦好啦我知道很恐怖妹!(惱羞成怒)
 
那時候是用一般的磨腳皮棒來處理我的毆巴桑腳跟和腳底的繭
有用是有用啦
不過對於我這樣嚴重的程度好像有點不夠威猛...

但我又相當懶散
想著冬天誰看的到我的腳啊?
於是就擺著不管它
直到前陣子接到磨腳皮機的邀稿實在非常爽
因為這對我來說太實用了啊!!!

(莫非她也看過我腳底???)
而且春夏就快到了也是時候該來處理一下累積已久的死皮和繭了吧?
二話不說超級豪爽的一口答應!

好的在我們正式進入去腳皮表演前
先來看一下我的驚人腳底!
奉勸在喝水、進食、剛吃飽或還沒吃飯的人都不要觀看
個人覺得有點噁心
需要有點心理準備把我的臉和腳底聯想在一起!






 
是低以上就是vivian的腳底
因為是黃燈多少有美化效果
而且這算是狀況較好的時候了
夏天愛穿涼鞋脫鞋風吹日曬雨淋會更慘

但堂堂正正一個女孩兒好意思穿著美美的涼鞋然後露出這種腳跟嗎???
是否很羞愧?

 

沒關係我們開始要搬出秘密武器了!
 
COTA寶貝蛋嫩足磨皮機!

是LIZ代言的耶
看到他大概就對產品提高百分之八十的信心了
 


打開來裡面有主機還有插頭
 
實體不大女生一手就很好掌握
是紅色的有金屬光澤我覺得很美

本來以為它是用充電的
後來發現它是需要插電的
我覺得可以不需要插電會更方便哈哈哈

不過充電式的如果剛好電力快沒了~反而會無法把腳皮磨乾淨呦!!
 


還有附說明書
關於產品的資訊說明等等都寫的非常詳細唷!
還有圖片可以看~

但其實我很不愛看說明書啦
我都隨便翻一下然後開始自己摸索
(自以為很聰明)
 

來吧!!!
我們要正式開始消滅腳皮了!

要乖乖的先泡溫水十分鐘左右唷~
因為要先讓腳皮軟化等等就能輕鬆磨除腳皮
我有試過不泡溫水直接磨腳皮但效果真的沒那麼好
所以這個步驟不能省略! 

 

打開我們的寶貝蛋
是不是真的長的很可愛呀

裡面長的很像削紅蘿蔔之類的器具
剛開始看到有點不安
覺得會不會磨到流血之類的...
 
 
然後旁邊有開關
移到一半白一半黑的地方就可以開始使用
全黑的話就是更強的旋轉速度



我是把他開到全黑啦!
然後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完全不會不舒服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要輕輕滑動它就可以了!
 

 

有厚繭的地方可以停留久一點!
我甚至會把它扳開來仔細磨一磨
 

旁邊也不能疏忽唷~
整隻腳都要徹底的磨乾淨!
 


尤其是腳後跟!!!
就是夏天女孩們最常露出來的地方
一定要好好認真的保養~
 

完畢之後
記的再擦上護足霜
讓雙腳滋潤一下
 



是不是跟使用前差超多!!!
用摸的效果更明顯
整個腳底變超嫩的!
厚繭也只剩一點點
整個超滿意的啊~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沒!



第二個秘密武器就是凝膠足襪~
羅崴詩保濕凝膠足襪 
我第一次使用這類的產品耶!
超興奮的
 

是粉紅色的好可愛
反面還有小腳丫止滑設計!
貼心吧
 

然後把它翻過來看
原來它是一整雙都是凝膠設計耶!
我以為只有腳跟和腳尖的地方有而已
所以整隻腳都幫你保養到了唷~
它可以讓剛剛擦的護足霜更容易吸收近皮膚裡!
 
而且它超香的耶
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幫助你順利進入夢鄉



穿起來是否很俏皮?!
感覺就是冰冰涼涼的
冬天穿可能會有點冷
它上面是寫穿戴20分鐘即可拿下
我都不管它直接穿一整晚的!
除了現在穿可能會冷以外我覺得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然後穿好之後不要忘記順手幫寶貝蛋做清潔~
個人是覺得每次用就清一下比較乾淨啦
當然如果你很懶也可以用個兩三次在清...

只要轉一下
它會有個卡榫就可以把它打開
很簡單!
 

它裡面有附小刷子唷~
稍微刷一刷就乾淨了!



 
 

搭拉~~~
隔天就是驗收成果的時候了!

整個就是心花怒放啊~~~
原本又乾又硬又有屑屑的腳底整個煥然一新耶!
變成又滑又嫩的腳底了
超級滿意的啦!
 

於是隔天晚上又信心滿滿的試用另一款產品!
 

羅崴詩速塑凝膠保濕美腿襪!
250丹
意思就是可以幫你保養腳底又可以瘦腿的好東西?!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有習慣穿美腿襪睡覺吧?
所以看到又有新的美腿襪還可以順便保養腳跟整個就很興奮~


不過它就只有腳後跟有凝膠設計唷!
 

穿起來感覺就像一般的美腿襪
不過腳後跟涼涼的
鬆緊度剛好
有些人會覺得QTTO太緊睡不著
這個就沒QTTO緊
比較伸縮自如


也是一樣凝膠的部分有淡淡的薰衣草味

 


隔天起床!
腳好像又更嫩了一點點耶~
我才用了兩天就有那麼好的效果
看到我的歐巴桑腳便成嬰兒嫩腳實在太感動了啦

當然我現在還持續在使用唷~
每天起床都一定要先摸一下腳底整個很有成就感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我的傲人成果~
是不是真的差超多!!!
這樣夏天穿涼鞋就不用害羞了

 



大力推薦給和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們!
是真的好用喜歡才會和大家分享唷
是否跟我一起動起來好好保養你的腳腳呀?!

 
另外有優惠的價格當然報給水水囉
MOMO:COTA全館滿額贈
7net:羅崴詩保濕凝膠任選三件$690





 
Vivian悄悄話

喜歡今天分享的產品嗎?
那請大家告訴大家
vivian又要送禮物了!
 

我特別多A一雙要送給大家!!!
就是它~凝膠足襪!

請幫我按讚和推~
然後留言
1。幾讚幾推
2。你是否是粉絲團的一份子

 
兩個問題缺一不可唷!
 
截止日到3/13晚上12點整

只有兩天的時間~
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