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又到了Vivian跟大家開心相見歡的時間!

今天超high
因為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做光療美甲啊~~~
 
以前一直覺得做指甲是一件浪費時間浪費錢的事耶!
可能年紀還小不懂事吧哈哈哈
也可能漸漸受身旁朋友的影響
不少認識的朋友都有做指甲的習慣
每次看他們弄得好漂亮都會好羨慕流口水~
而且我本身指甲就不是很好看是那種很孩童的指甲
就一直覺得我做可能也不好看吧?!
 
但心裡想做指甲的欲望卻越來越高漲...
 
所以這次其實預謀很久了...
礙於指甲一直不小心被我咬掉
呈現很短很醜的狀態實在不想去浪費錢啊!

好不容易這陣子勤快的擦指甲油(有擦就不會咬)慢慢的留了一點指甲
在今天有閒有又錢的狀況下就衝了~~~

那我就不說廢話了~立刻和大家分享今天的光療過程




其實我跟美甲師認識一陣子了
因為我的老闆娘
還有朋友都是給他弄的啦!
她在東海算蠻有名的唷~
而且人好好
一去就請我吃她買的紅豆餅
又問我要不要喝飲料可以請我說他剛好也想喝
真的很親切

一開始她先問我有沒有想法
殊不知我腦袋空空沒做功課就去了哈哈
後來她給我看了一些雜誌
過程中我們看了很多圖然後討論很久
她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說很多細節


我們邊討論她就邊幫我修指甲的形狀
還有去指緣的死皮
把我的指甲變的好乾淨漂亮呢!
然後我就像土包子一直說
挖~~~這是做什麼啊?
那接下來要幹麻啊?
等等的愚蠢問題

基本修剪和保養程序做完之後就正式進入光療美甲了!

這次圖案是從日雜挑出來的
不過因為有些材料上的限制
我們有做了一些改變

中間彩繪的過程我沒有拍照
因為熱狗去忙了沒人幫我拍
我也怕一手拿相機自己拍會沾到毀掉之類的
而且兩手都要輪流進入光療機中照紫外線
也沒有閒手可以拍照

不過可以大概跟你們說一下過程~
讓還沒去光療過的妞們可以了解一下



上面的顏色都是一層一層塗上去的
像我的底色是白色
就先塗白色第一層


(這是快要弄好熱狗已經來的時候幫我拍的)
 
 
然後像這樣伸進去照一下
換另一手第一層白色的進去照
剛剛那手在上第二層白色

上完白色上藍色
上完藍色上粉色
 (雜誌上是粉紅配粉綠)

都要上兩層
一樣每上一層就進去照一下


顏色都上好了之後
開始用黑色彩繪蕾絲部份
 
雜誌上是用一些珠珠還是鑽之類的
但害怕會掉
我們改用彩繪的黑蕾絲

蕾絲完了之後
就開始彩繪星星
本來星星要用貼的
但我手太小了
小星星放到指甲裡就快滿了哈哈哈


星星的顏色也是我挑的
橘配黃很活潑俏皮
反正她都會先問我想法想要哪樣什麼顏色
再給我ㄧ些建議!

最後~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就在這!




她拿了一瓶奇怪的水
我有問她那是什麼但我忘了名字
反正我沒聽過就是了!

然後用小刷子沾了水又沾了粉
之後粉就會變像黏土那樣的感覺
軟軟可以雕塑的狀態
放到指甲上繼續用小刷子雕塑成我們要的樣子

 
這叫作粉雕


 
經過一段時間
莫名的就變成立體蝴蝶結了
手真的好巧!!!
 
過程中我還問她一個愚蠢問題
我說~你手好巧喔這樣畫眼線應該很簡單吧?
她說~沒有喔(笑)三不五時還是要用棉花棒!

反正我就一直跟她閒聊
過程非常歡樂愉快



 
完成後要上保護的什麼東西兩層
上完那個還是要進去光療機裡照一下
然後還要去膠
去膠就是因為光療的指甲油是有黏性的
所以它不會像我們一般擦的指甲油擦完會乾乾凝固
摸它還是會是黏年軟軟的
所以最後要用一個去膠的水擦一擦

咦?應該是先去完膠再擦保護的!
我也忘了啦!


最最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她會幫妳擦指緣油
擦完幫妳按摩一下
再進去照一下就完成了!!!

 



真是辛苦她了啦~~~
我七點去找她的差不多十點才完成!
因為我很龜毛又反反覆覆




是不是真的好可愛啦~~~
第一次做就那麼成功太感人了啊!
我決定三個禮拜後再去找她!!!




這就是今天的美甲師淑君
看起來就是很可愛人很好的女生吧
 
不好意思我的臉看起來有點想睡覺
坐三小時還是會有點累啦~
但其實心情很亢奮這樣


 
店裡擺買了各式各樣的指甲油


 

很溫馨可愛的空間
在裡面做指甲真的是很享受的事耶~
第一次去就愛上它了!






最後要告訴大家店家資料囉


LORO

淑君

0931071563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園巷3弄5號


有興趣的人就可以跟她諮詢一下
對了忘記跟你們說
她的價格和外面這種美甲沙龍比起來非常便宜!

還有足部保養!
下次也好想去保養一下
我腳皮那麼可怕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Vivian悄悄話

最近心情好好唷~
陸續有好多朋友加入粉絲團
也有很多留言
可能是問我問題的
或是稱讚我幫我加油打氣的
都讓我很感動很開心
 
慢慢的覺得其實寫部落格人氣怎樣是其次
只要開心的寫認真的寫
然後有一些些人喜歡你欣賞你
甚至變成朋友那種感覺真的很棒耶!

所以鼓勵喜歡Vivian的朋友都可以多留言給我
或去粉絲團
我都會很開心認真的回大家留言

如果沒回應該就是被洗版漏看了
可以在多留幾次!

 
真的很謝謝大家啦~
希望內容可以越來越豐富
大家想看什麼也可以告訴我!

 



粉絲團現在已經有410人了!
這是之前的圖片
還沒加的朋友們可以點進去再按個讚就可以囉
在上面問問題回覆也會比較快~
或是你們想閒聊一下也是可以哈哈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