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人家今天好乖兩天都有新文章呢!!
(明明就是快十天沒發文才這樣XD)

今天的文章有點特別
要走出戶外了!
可是不是食記也不是遊記哈哈

前陣子有在粉絲團跟大家說我去員林美日多多玩
結果好多員林人說不知道有員林有美日多多耶!
那員林人們這篇可要好好睜大眼睛了



沒錯今天就是要分享我去員林的美日多多玩耍唷
 
題外話~
我那天秀逗搭計程車去
殊不知台中跟員林竟然離很遠!!!
真的是腦袋不知道裝什麼
而且我還遇到一個很爛的計程車司機
沒到店門口就跟我說喔~就在前面~
把我丟下車!
根本沒有就在前面
我還去問路走了一下下(暈)

這告訴我們撘計程車要三思而後行(???)


哈不說廢話了~
我們趕快來看整間店可愛到不行的美日多多吧
 
以上照片就有看到一整間都是粉紅色的非常醒目
不想看到它也難
怎麼那麼可愛夢幻啦~
根本想勾引我們小少女進去血拼吧XD


 

裡面裝潢很溫馨舒適
整體明亮擺設整齊

讓人胃口大開


好大一個水晶燈好美麗
牆上有美日多多大LOGO



產品就是應有盡有啦~
你想的到想不到的都有
隨便逛都想帶一堆東西回家
超恐怖~~~
 

UNT指甲油才199~~~


琳瑯滿目的假睫毛和睫毛膠們~
自己帶了一瓶D UP限定版睫毛膠回家
 


店員有很熱情的跟我介紹一些店內明星商品唷~
順便介紹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是AKUMA的眼線膠筆
共五色~
好像很多人都說蠻好用的
最近有點火紅!
我有帶一支咖啡回家


寶藝就不用我多說啦
是好多女孩的愛~
 

店員說它是新產品
黑凍膜唷!
下次買來敷敷看


這個徹底燒到我~~~
AKUMA的面膜
重點是!包裝太可愛了啦
我有帶一包回家
 

香香小樹也是店內熱賣
有好多種味道
我家還有線香就先不買了
可是我超想買了啦(忍)
它好可愛唷~
 

這是SEXYLOOK的除粉刺面膜
也很吸引人~
我沒用過耶不知道好不好用!
可是他們家的面膜評價好像很不錯
下次也想買
什麼都想買啊我


腳腳會變嫩嫩的足膜
尤其要露出腳後跟的夏天哈哈
上次去韓國買的足膜還沒用完
所以就先不買它了~
 

這是各種部位的去角質XD
有腋下的、膝蓋、臀部!
有以上困擾的妞可以試試看!
 

再來又是我不用說大家都認得的東西
好好用的身體去角質
而且又便宜(重點)
而且好多味道~
這次我拿牛奶的唷!
超香超喜歡
 

這罐也很紅!
BIODERMA高效潔膚水
聽說油性肌女孩很適合用
不過我也還沒用過
大家可以試試看然後來跟我說好用嗎哈哈
 
重點是我認真覺得它們家東西都異常便宜耶!!!
店員跟我說有人問他們為什麼都那麼便宜懷疑賣假的
太可憐了賣太便宜還被懷疑哈哈
所以大家要去搶便宜!!!


LOLLIA是我之前沒聽過的牌子(很俗嗎小聲)
查過之後才知道在台北新光三月和京站都有專櫃
在日本很火紅!
有好多味道唷~
在那邊有聞了一些味道都蠻好聞的!
最後帶了一條最受歡迎的沉入愛中護手霜
是否很浪漫的名字


舒摩兒也是很多人說好用的私密沐浴露
於是我又帶了一瓶回家哈哈


這個我之前也沒看過耶
店員說是除疤的很好用!
有痘疤困擾的女孩可以試試~


就這樣我逛了一個多兩個小時
童童也有去唷!!!
跟他的合照在她那啦~之後大家可以去那裡看

然後滿載而歸兩大包
一包是店家推薦的商品
一包是我自己需要的
自己需要的改天再來分享
先來分享店內熱買商品~


果腹滿足那時候去店裡忘記拍了!
以上就是我帶回家的店內熱賣商品
上面都有稍微介紹過了



AKUMA不只可愛!
小小一包竟然裡面有五片啦~
而且才一百多


可愛的貓貓夾鏈袋還可以重複使用
太划算了


很薄很薄唷~
要小心不要撕破了
第一次用就太粗魯撕破了
蠻服貼的!
 


保濕度還不錯
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辣媽小S代言的舒摩兒
洗了會跟她一樣辣嗎?(被揍)
 

是透明的沒有很明顯的特殊味道


泡泡還蠻細緻的
洗起來也很滑嫩



護手霜超大一條!
可以放在家裡慢慢擦
它也有出小條的唷
可以隨身攜帶很方便
 


他們家護手霜走比較清爽路線
很快吸收不油膩

一用就愛上它了啦~
 
香味也是一用就被它吸引
然後超級香!
走過去就會聞到香味的那種境界!!

難怪人氣第一名
 


樂活利凝膠是除疤產品!
上面說過了吼哈
基本上我沒有什麼痘疤問題
但我腳上是蠻多疤的啦~
 


還在實驗階段!
有成果跟你們報告~
擦起來有點涼涼刺刺的
是正常現象!

 



AKUMA眼線膠筆我選的是咖啡色的
因為黑色的我很多了XD
咖啡色比較自然看起來不會那麼銳利!


很好畫唷!
防水也防油又不暈染
給它大拇哥


還蠻顯色又不會太凶巴巴的咖啡色~
心歡眼線膠筆又一枚
 

再來是果腹滿足
我已經不知道喝幾盒去了~
之前就發過減肥文有搭配果腹滿足食用

十日減肥菜單❤突破停滯期再瘦2KG

歡迎大家進來複習一下

現在在美日多多就可以買到果腹滿足了耶!


好吧~
最後來說一下員林美日多多給我的感覺好了
店員很熱情可愛
其中有一個店員有再發露我耶太害羞了
還說我本人好瘦嘴好甜哈哈哈
我就不小心心花怒放買太多了啦!!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員林美日多多逛逛
真的好便宜唷!!!
超好逛的啦~


地址:員林鎮民族街9號
電話:04-8369670

美日多多奇摩賣場(點我)


Vivian悄悄話

我又要送禮物囉~
來按讚跟推然後留言
1。幾讚幾推
2。我想要禮物

會抽出三位幸運兒
送果腹滿足各三包!!

截止日一樣到9/2晚上12點整


今天是禮拜五囉

週末又要來了好開心


創作者介紹

Vivian Move On !!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留言列表 (4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goobe31
  • 2推 +3讚 <3
    我也要美美部落客愛用品,
    顆顆。

    怎麼這麼漂釀 :)
  • goobe31
  • 不小心登出留言了,哈我是智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odoro98
  • 我有用過裡面其中兩樣商品!!大推!!!
    AKUMA 面膜很保濕~!!
    果腹滿足 很好喝!節食就靠它!!
  • ha8137
  • 推8讚9
    最喜歡逛這種店了:)
    我想要禮物!!!!!!!!!!!!!
  • 悄悄話
  • saxo1027
  • 10推11讚
    這種美妝店最棒了,但也會花掉不少小朋友啦!ㄏㄏ
    我想要禮物!
  • apaone
  • 11推12讚
    好多人都在喝果腹滿足喔!
    我想要禮物~~~~~~~~~~~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milehone
  • 14讚14推^O^
    我想要禮物!!!!!!

    哈哈第一次來逛就看到好文章^^b
  • liyulien
  • 讚15推15~~~
    其實你介紹的產品都不錯
  • Milk410
  • 17讚16推
    這種店超好逛 一不小心就會一直買 ㄎㄎ
    我想要禮物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inda042582
  • 19推 19讚
    我想要禮物
    想知道除疤產品的效果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mippp
  • 推24讚23
    嗚嗚好想逛實體店面~~
    超想在美妝小店敗東西XD
    我想要禮物>///<
  • 悄悄話
  • lollipop840
  • 25讚26推
    我想要禮物
    凝膠可以抹臉上的痘痘嗎?
  • 悄悄話
  • vico0923
  • 推28讚28
    我想要禮物
    挖~~看起來超好逛的說
  • 悄悄話
  • a22983499
  • 29推 31讚
    我還蠻喜歡那個護手霜的說!!!
  • 悄悄話
  • m072233778
  • 32讚33推
    我想要禮物
  • 悄悄話
  • vickywang037
  • 35推34讚
    我想要禮物
  • 悄悄話
  • 悄悄話
  • zynr
  • 忘了說
    我想要禮物。。
  • carol7906
  • 推39
    讚38
    我想要禮物>///<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rincesspink
  • 這種店每次進去都很難出來>//<
  • love83503
  • 薏仁推
    這種店超好逛
    很想全部打包
    不然自己也來開一間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