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今天似乎沒那麼冷了?

難說唷~
今天不冷搞不好明天又變超冷了啊!是不是!

冬天還那麼長~

話說前幾天真的冷到不敢出門耶!
本來還很開心今年冬天都好溫暖
結果一下爆冷!!!誰受的了呀!!!
這禮拜又是大家都在趕報告或著準備考試的時候...
超難熬的
看到床就想鑽進被窩裡...
也不想脫衣服洗澡洗頭哈哈哈我好髒
 
反正今天Vivian要跟大家分享
在東海這個冷凍庫裡到底是怎麼生存下去的?!
當然是有些秘密武器的啦~

首圖那些可愛的小傢伙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秘密武器唷
這幾天都緊抓著它們不放呀><


馬上進入分享時間~~~



日系頂級雙層鋪棉袋鼠袖毯

第一樣要介紹的就是每天緊抓不放的第一名了!
歐~~~當然不是有保暖效果的抱枕而已這樣就太弱了!


變身!!!
它是有長手的小毯子
超級超級好用的

之前冬天打電腦我都要穿外套
下半身又蓋小毯子
但手還是很冷
只好邊搓暖暖包兩隻手輪流用
然後我腳底又很怕冷
又要再穿兩層襪子
在家還是整個人包的跟肉粽一樣

現在就只要穿它一件就夠了
它很長很大件
後面下面都蓋的到!



它材質很好很舒服兩面不一樣
一面是珊瑚絨
一面是桃皮絨
兩面都可以穿
但我喜歡把桃皮絨穿裡面


因為這樣就可以把腳腳放到口袋裡唷
腳底最怕冷了!
腳底暖全身也會暖唷~

如果把珊瑚絨穿裡面的話
口袋就可以拿來放小手

而且它裡面是鋪棉的
所以暖度比一般毯子厲害很多

 
有時候太累就會捆著它睡著...
真的太舒服了啦~~~

接下來要交大家怎麼把它變回原形~

就像摺衣服那樣
然後把桃皮絨放外面

往下褶褶褶
褶個四五次就會變這樣

這時候把上面的口袋翻過來!


就完成了~超簡單吧!
看我躺成這樣你們是否也想睡了?哈哈哈

不不不!才第一樣而已耶!!!
繼續往下看囉~

 毛絨絨拖鞋+毛茸茸長襪

如果之前看過[瘦身]冬季瘦腿大作戰!!跟我ㄧ起這樣做!的捧油
應該就對這雙襪子不陌生
我真的很愛它耶~到現在還是每天回家都會穿它唷

在配上我的毛絨絨拖鞋是不是超可愛的!!!
而且又超溫暖~
雖然說在家可以隨便穿
但穿可愛的東西在身上心情真的會很好耶
蝴蝶結和襪子顏色好配唷哈哈哈

暖呼呼護手霜+護足霜

會買它們除了我本身就很愛買什麼護手霜護足霜的
還有它上面寫升高5度耶!!
5度超級誇張!!!
但後來使用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哈哈哈
就是有些許暖意這樣
我還一直幫熱狗擦
逼問他有沒有熱熱的有沒有有沒有??
他就會無奈的說好像有耶
後來我還是有在用
因為它們的味道和滋潤度都還可以
不要在乎它上面寫的5度就好...

日本小白兔暖暖包

我是暖暖包的忠實愛用者
從國中就很愛
用過哩哩扣扣雜七雜八各式各樣的暖暖包
到我遇到小白兔之後
整個心整個人就屬於它了


不是我要說~
它真的很威猛
上面寫的24小時絕對是騙人的!
因為它絕對超過24小時

而且它是正宗日本製
品質保證!

上面也有小白兔超可愛!
而且它的布質料很好夠後不容易破
很多雜牌搓一下就會出現黑黑一條一條線...


重點是它真的很暖
平均溫是51度耶

其他很多暖暖包都要一直放口袋才會熱
小白兔就算你一直拿出來放手上還是熱呼呼!

卡通起毛厚短襪

這是我最近買的!
可能人老了就會想裝可愛吧
看到它們好可愛又好便宜就帶回家了
一雙才29元在四季買的!
而且很厚看的出來吧??


裡面也是毛絨絨的材質
很保暖

穿起來超可愛的吧??
在家穿還是出門穿都很棒!
像現在我穿褲襪穿靴子裡面都還會加一雙像這樣的厚短襪
像我前面說的腳底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想盡辦法保持腳底暖呼呼的~




Vivian悄悄話

今天的保暖小物介紹是比較偏居家的唷~
如果大家想看出外穿的保暖小物可以留言給我
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話說Vivian要期末考了
其實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這個學期過的超快的耶~
一下就期末了!

還好只考兩科
應該是會歐趴啦~
沒歐趴也太丟臉
大家加油唷~~~
Vivian也會繼續發文和大家分享

雖然還有報告沒打完
但不用實習真的多好多時間耶


唸書累了就來看看Vivian
不然也可以加入粉絲團找我玩

互相加油打氣一下!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k書週末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