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你們會不會看到首圖就心碎了啊

期待那麼久的仿妝然後仿那麼爛哈哈哈
真的不是很像吼
跟本來亂的!
嘿~不要降麻~
好歹我也是籌備了幾百年(?)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仿妝的耶!!!
還是要給我拍個小手鼓勵一下好嗎


嗯哼~
今天的仿妝對象就是這位美人
好啦老實說我跟韓國人一點兒都不熟
是因為想仿妝才開始去搜尋很多韓國美女
 

李居麗小姐是韓國最美女子團體T-ara中的一員唷!
本來是想仿另一位擁有韓國最美臉蛋殊榮的智研
可是可是~她很多人仿了耶!
我明明就覺得居麗也很美呀!
為什麼都不仿它麻
就在這種替她抱不平的心態下決定就是她了





妳們憑良心說~
她是不是真的正翻了!!!
我整個被她電的不知如何是好耶
搜尋了她很多的照片
覺得它可以很可愛又可以很嫵媚或很辣
根本就是百變天后來的吧


仿她真的超難
第一:她眉毛比我短太多
第二:眼睛比我長太多!我是小圓眼阿
第三:頭髮比我長太多
哎呀總而言之大家就加減看啦
人家那麼正是不是~


好啦~開始前總還是要給大家看看今天會用到的ㄍㄟ西!

1。mercia飾底乳
2。Angle key臉部BB霜
3。撥撥728假睫毛
4。SUKI 10色眼影
5。DUP假睫毛膠
6。SUKI 眼線膠筆(銀黑)
7。媚比琳眼線液
8。KISS ME 濃密睫毛膏
9。資深堂真型脣膏PK726
10。CEZANNE腮紅霜
11。媚點蜜粉餅
12。永和三美海棉



為了要像韓妞有光澤感的底妝
所以在保養程序後就擦上飾底乳
來增加底妝的光澤感!


接下來就上BB霜
這款BB霜我最近有點愛
它還有腿部的我也有
兩款都超好用耶
改天再來好好介紹它們

是慕斯所以一樣使用前要搖一搖
擠出來顏色好像很深
可是不要誤會它!!!
 

它擦在臉上顏色很自然
而且蠻有光澤的
一樣符合今天想要的光澤感底妝


然後順便推薦一下永和三美海棉真是便宜又好用啊~


打到這我才發現忘記把這支放進大總匯照片裡的
算了~反正你們應該跟它有點熟吧哈哈
我幾乎每篇彩妝文都有它唷!
ROREAL打亮筆

為了想要五官更立體所以T字部位都塗上它
還有眼周一樣有點暗沉還是要塗上它
接著用海綿推開就可以囉~

 

是低~前面有提到她眉毛比我短這件事
其實也比我細
為了這篇妝文我已經有修細一些了
但總不能把我的眉毛修短吧
所以真的無法

眉毛部分我一樣用最淺色掃過而已
因為我眉色太深了
但我又沒有染眉膏
平常也沒再用的習慣怕用了會失敗



眼影的部份就是以上
應該畫的蠻清楚的吧?!
然後2和3有延長一點
因為等等會畫長長的眼線所以眼影也畫長長的

眼影選用大地色系是因為想把重點放在眼線
 

眼影結束就進到眼線了!
SUKI眼線膠筆也是最近的愛耶
SOLONE有時候會覺得它好像軟過頭了
施力要特別小心
SUKI軟硬就比較剛好
但兩支都是好畫的啦
我都會看心情交替使用


上眼線部份就是順著眼型往後延伸
很隨意的延伸就對了
因為後面還會再做調整


在來下眼線的部份就是要把我框的地方畫滿!
 

建議可以像左圖那樣先稍為描過想要的形狀
然後再像畫畫一樣把它填滿


填滿之後還會再把整個順一下
眼尾會再往後拉一些

 
我覺得這個步驟大概是全部最難的了
要一點一點慢慢畫
畫壞了就立刻用棉花棒塗掉
反正就是修改到順就對了
 


最後眼線部份再用眼線液把周圍描一下
讓它更銳利
韓妞喜歡這樣銳利的眼線

 

眼線就這樣完成了!
和我一樣不習慣把眼線拉那麼長的妞們一開始畫這樣的眼妝會非常吃力
我也是哈哈哈
反正就是要花點時間練習一下就對了
偶爾換個口味也美賣呀!
妳說是不是?!


假睫毛上面有報品名型號囉~
 
因為覺得它的眼妝是強調眼線不是睫毛
所以假睫毛是用比較自然根根分明款的

這也是我平時出沒在校園最愛戴的款式!
目前是這樣啦哈
搞不好會有新歡誕生
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啊!


再來就素下睫毛囉~
個人覺得KISS ME這支塗下睫毛很好塗
所以畫下睫毛都會用它

還沒嘗試過假的下睫毛耶
光假上睫毛就搞的我頭暈腦脹了
下睫毛還是先用畫的好了哈哈哈
 

這個腮紅之前裸妝那篇有出現過
顏色很美很自然
但持久度SOSO唷
不過還是看在顏色上蠻愛它



然後因為韓妞鼻子太挺我會自卑
雖然有水微晶了還是想要打個鼻影加持一下!
 

一樣用那盒眉粉的最淺色
因為我的CEZANNE那盒打鼻影的消失了
超傷心
只好先用這個檔一下
畫的位置就是像我畫的那樣
應該很清楚吧?!
 

剛剛只打了鼻影
T字部分一樣要作弊一下
這盒修容裸妝那篇一樣有出現唷~
我平常不太會用修容啦
除非特殊的妝容這樣


要學就學個徹底!!!
居麗鼻子中間偏右有一顆誌
所以就用眼線液來加工一下
我覺得我很強耶~
超逼真的啦!
可是後來才發現好像也沒那麼偏右哈哈哈


最後一樣要用蜜粉兒定個妝唷!
這盒真的好好用
除了粉撲我不滿意其他都要送它個大拇哥

 
我的都快見底了
打算見底再去尋找其他新歡
人生不就這樣尋尋覓覓
尋找自己的真愛(噗~離題)
 

脣膏也超重要的啊
以前屁孩時期都不懂唇膏的美好
覺得使用脣膏都是媽媽會做的事
結果沒想到還不到22歲的我就開始迷戀上它了

因為眼妝比較重所以脣膏選這支比較粉嫩裸色系的!


吼黑~~~
終於完成啦!!!
先不要評論像不像麻
單看我還蠻美的對不對
哈哈哈(心虛)

 



再來就是超級比一比系列
 
首圖這張臉上那兩條是熱狗幫我修圖畫上去的耶
超好笑的
我們兩個在那邊苦惱不知道怎麼畫比較像
我個人是覺得熱狗幫我畫的蠻可愛的啦
但是真的不像哈哈

 
ㄟㄟ~T-ara的粉絲朋友們不要來揍我啦
我知道你們偶像比我正真的真的!
 

再來這幾張就是順便學一下表情
還是好不像哈哈

而且後來我發現她的眼線是拉長但沒像我那麼往上翹耶
這篇大家就當一般妝文看看好了
沒有仿妝這件事唷(裝傻中)
 


這張她超可愛的啦
愛她耶!
怎麼可以那麼口哎啦啦~~~

我...就算了...
 

哈哈哈我超智障的
人家擺的那麼女人味
我不知道在沖殺
 

還有更智障的
就是我ㄧ開始學還擺錯手
之後對比照片才發現舉錯手了
就當幕後花絮送給大家笑笑~


恐怖對照圖
你們應該會愛吧!
不放在一起還好
一放在一起簡直驚為天人耶
希望大家可以有個好夢哈哈哈

好啦~喜歡大家會喜番以上搞笑演出


Vivian悄悄話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噗~這篇妝文默默的又花了我不少時間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啦
之後也可以再多仿一些人
哈哈是仿上癮的意思麻?!
大家想看我仿誰也可以跟我說唷

大家春假有沒有去哪玩啊?
我除了回了一趟桃園都沒去玩耶
哀~突然又好想出去玩唷!
大家會不會一陣子沒出去玩就會情緒暴躁啊
我好像會耶!
是牡羊女老毛病嗎?
說到牡羊座我生日快到了耶!!!
好興奮唷~
又有點難過因為這是大學生涯最後一個生日了嗚嗚嗚
好希望每個生日都可以跟好多朋友和姐妹一起過
當然還有一定要有熱狗哥啦
不然他等等看文章又會說我只愛朋友都不愛他
超愛吃醋的!!!

嗯~我也該乖乖去睡覺了!
不閒聊囉~

這是果腹三位主人
快出現吧
留在這篇或十日減肥菜單那篇給我都可以
還有MS-BIO有一位得獎人還沒出現唷
是11樓小妞
趕快出現
然後下禮拜一起寄出
 



晚安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