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沒錯!標題下的真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很多男生不喜歡女生妝太濃

尤其是眼妝
像我家熱狗就是
每次戴假睫毛他就會說好醜!
沒時間只畫眼線的時候他就會說你今天好漂亮(?)
好吧~男生真的不懂我們帶假睫毛的樂趣耶

喜歡夜店妹的就另當別論了

不過今天的心機裸妝當然不是為了男人而誕生的
之前問過大家想看什麼文章
記得有兩三個妞都想看裸妝耶!
我自己也蠻想發裸妝的啦
因為很喜歡裸妝清透又有好氣色
看似沒有眼妝卻有很有精神

我想這就是裸妝的精隨吧!

為了這篇文章我還去查了裸妝的資料
可能很多人會把裸妝和淡妝搞在一起
像我們平常出門可能隔離霜+蜜粉+唇蜜就出門
這叫淡妝
裸妝是使用一些技巧或好的底妝產品打造清透自然的光澤妝容
在色彩的選擇上也比較低調呈現淡淡的好像沒有太多顏色卻很漂亮


看完裸妝的重點之後我們就要開始畫裸妝囉
 
開始化妝之前 ...





 
為了要呈現透亮水嫩的肌膚除了平時要勤保養去角質
在上粧前可以用濕敷化妝水敷個十分鐘
在敷臉的時候可以順便敷嘴唇

用的是我之前介紹過的angle key的唇部修護霜
 


敷完之後就可以正式進入彩妝的部份囉
 


先讓大家瞧瞧今天要用的彩粧品!

1。suki十色眼影盤
2。mercia感光妝前飾底乳
3。膚蕊礦物BB霜(自然色)
4。LOREAL打亮筆
5。sukiu眼線膠筆(銀黑色)
6。kiss me濃密睫毛膏
7。media蜜粉餅
8。cezanne腮紅霜
9。mercia修容餅
10。intregrate三色眉粉



在基礎保養後就直接上飾底乳
飾底乳的功用是讓底妝更服貼透亮

這次用的是mercia的飾底乳
我第一次接觸這個牌子耶~
之後會發文唷!

飾底乳均勻的拍打在臉上就可以了
擦完真的會發現光澤不一樣唷
暗沉的問題會改善很多



 
再來把BB霜先擠到手上塗開
這樣等一下拍到臉上的時候會比較均勻
 

BB霜要用輕拍的方式拍到臉上才會變出水煮蛋肌!



黑眼圈其實被BB霜遮的差不多了
但還是用打亮筆稍微做一下打亮



用手指點開或用海綿都可以!



底妝這樣就完成了
 
底妝完成後可以用雙手搓熱然後貼在臉上
可以多重複幾次這個動作
這樣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讓妝容更服貼自然



再來就是眉毛
因為我眉毛比較粗就只有用眉粉掃過就好!
 



這盒眼影我非常推薦
很顯色又持久也不太會飛粉
而且10色實在太實用了
我幾乎平時出門都是用這盒眼影上眼妝的

這次用到的顏色是我打星星的
1就是打在整個眼窩
2是畫在眼折內
 
這樣就可以非常乾淨有神唷!
 


眼線的部份這次不畫外眼線
畫內眼線
畫在那個位置上照片裡應該很清楚吧!

這次用的是suki的眼線膠筆
我覺得跟solone一樣好畫
不過solone在更軟一點
但suki比較好卸不容易殘留亮粉
 
內眼線外表看不出來有眼線
但又默默的看起變有神
超心機的吧


 


再來睫毛一樣分三段夾
根部稍微用力一點點
越上面要越輕這樣會比較自然



睫毛膏kiss me 這支還蠻好用的
濃密但不是像戀愛魔鏡走根根分明路線
也比戀愛魔鏡快乾

一樣z字型往上刷
眼尾稍微拉一下

 


我要大力稱讚cezanne這款腮紅!!!
顏色也太美了吧~~~

整個是我的菜!
超自然氣色超好

沾在指腹上然後點在笑肌上
可以在用它附的海綿稍微推一下會更均勻
 


沒騙你們吧!
是不是超美的
又超好推開的




修容餅也是mercia的
之後會一併發文介紹!

可能在恍神沒拍照修容的照片
所以我找了一張前面的照片跟大家解釋打兩、修容和腮紅的位置
應該還算清楚吧?
看不懂在問我吼~

我覺得裸妝這個步驟很重要唷!
讓眼睛更深邃五官更立體臉更小都是靠它啦~

 



再來就是用蜜粉定妝
用粉刷刷應該會更好
盡量沒有多餘的粉感
越自然清透越好!

最後擦上潤色護唇膏或裸色系唇膏都可以!
 


這樣就完成啦~~~
是不是沒什麼妝感但又有氣色有精神





 



超喜歡今天的妝容耶~
很有氣質吧(?)
好妹~讓我裝一下氣質啦...
熱狗也很喜歡
一直誇獎我好漂亮哈哈哈



閉眼睛的時候還看不到眼線!


 
近看妝感還是很透亮
哇乎~
也太得意了吧哈哈哈

妞們喜歡嗎???
快試試看啊!真的超正點的


好囉~就以上嘿

 

Vivian悄悄話

最近莫名的購物慾旺盛耶!
是春天的關係嗎?哈哈哈
好啦我知道是藉口
都買到快要吃土了

下禮拜如果有空去拍穿搭就會發穿搭唷!
好久沒發穿搭了心癢癢啊~
大家拭目以待嘿!

現在粉絲團越來越多人會跟我對話了耶哈哈哈
太可愛了你們!
很好!繼續跟我對話吧~
來這邊對話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留言會回比較慢
但都有在看唷!
你們給我留言我都會很開心
請多多給我留言
就這樣啦~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