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vian不小心偷懶了兩天
今天在不出現不行啦!

 
是說這兩天天氣也太差
又冷又下雨
根本就是想讓我死

前幾天去二校區上通識
看起來天氣不錯
沒想到一下課就開始下大雨
然後我和熱狗就淋雨騎車
重點是我要趕回東別打工
一下雨加下班下課潮導致我淋成落湯雞還遲到

好啦~上面事件告訴你們這幾天一定要帶傘出門喔!!!

開頭就整個大離題...
其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快速出門妝啦~
剛開學不知道大家都適應開學作息了嗎???
我好像還不太行哈哈哈
可能是大四課比較少就沒什麼開學的感覺
可是這樣就有個危機
就是上課常常睡過頭
但我又不想素顏出門
於是就練出快速出門妝的好功夫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因為要快速出門用的東西也很簡單~
沒錯就是下面這四樣就可以完成了!
 

(由左到右)
1。skinfood蜜粉
2。植村秀慕斯隔離霜
3。solone三十秒定妝慕斯眼線膠筆
4。suki藍莓巧克力礦物彩妝盤




好的~第一步驟就是做完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後
底妝使用的是植村秀慕斯隔離霜之前有發過文囉~
記的使用前搖一搖再壓出來就可以了!
 

最近有點愛用它
之前和大家分享過我覺得它的光澤很漂亮又自然清透
可是覺得沒有很好推開...

但後來發現它搭配海綿使用立刻變了一個人(?)
變的超好推開又均勻
從此成為我的心頭肉

 

我都會把它先擠在手背上
然後用海綿沾在塗到臉上推開
鼻翼和髮線邊緣要特別注意一下
不然一條白白的很尷尬

這步驟還蠻快的~
大概三十秒可以完成!



 
接下來用我的skinfood蜜粉輕壓在T字部位還有眼周
這款蜜粉粉感稍微重了一點
但我覺得拿來當底妝還OK

大概十幾二十秒就可以完成囉~
 

 
然後眉毛我會省略
因為我眉毛蠻濃密的

所以趕時間的時候沒畫眉毛也不會死
當然如果你是沒有眉毛會死的人就要優先畫眉毛
我覺得眉毛真的超重要的!!!

直接跳到眼影部分
用的是藍莓巧克力彩妝盤裡的前兩個色(我有標1、2)
是金色和淺紫灰色吧?!


最近也蠻愛用這盒的
眼影顏色很美
又不飛粉又持久

另一盒十色眼影也很優秀喔!
 

 
先使用1打亮在整個眼窩
 
小粉刺請自動忽略哈哈
要告訴大家坐息還是盡量要正常!!!
不然你吃什麼仙丹還是抹什麼仙丹也救不了妳


 
接下來用2畫在眼褶內
這樣才會看起來炯炯有神


眼影的部份就是盡量選擇大地色系就對了
不容易出錯
眼神也會看起來比較深邃

兩眼合起來時間應該可以控制在三、四十秒!



接下來就是我的秘密武器
沒錯~我沒有眼線會死!
不管如何我都要畫一條眼線才要出門!

這支眼線也介紹幾百次了~
應該不用多說
但最近覺得它的亮粉實在好難卸乾淨唷!
有點想變心~
等變了再告訴妳們

 


眼線很簡單
就是在睫毛根部一筆畫完細細一條即可
然後我有稍稍往斜上延伸


一般來說我都會用眼線液畫眼尾
覺得這樣線條比較細緻
但如果趕時間就用眼線膠筆一次完成就好

兩眼加起來不會超過一分鐘唷!

 

 
最後一步驟也是沒有我會受不了的腮紅!
我覺得好氣色很重要耶~
尤其是淡妝的時候更重要!

這次也是用彩妝盤裡的腮紅
我覺得顏色很自然
持久度也還算可以
用同一盤完成速度也會比較快!

 

 
在兩色腮紅中間刷個兩下
然後在笑肌上輕輕畫圓就可以了


超簡單的吧!不超過三十秒唷!
 


搭拉~~~
就這樣完成了!!!
無敵簡單又快速的吧

睫毛趕時間的時候我也會不管它
因為我睫毛也還算可以看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底多把它夾翹就可以了!
 


 
自然光下就是很清透自然的妝容唷

當然我覺得每個人的快速妝容要做的事都不太一樣
比如說我上面說沒眉毛的就一定要畫眉毛
然後睫毛比較稀疏的就可以戴一下假睫毛
就是你最需要補救的地方去補救就對了!!!
這樣每個人都可以好快速美美出門囉~




最後再給大家欣賞一下對比照
真的只要三分鐘唷
是不是馬上變的有氣色又有精神呀~
這就是我平常沒事
或急著出門最常化的妝囉~

嘻~給Vivian鼓鼓掌


Vivian悄悄話

嘿~
大家還喜歡今天的快速妝容嗎???
應該蠻實用的吧~


昨天Vivian去濁水巷賞櫻耶!
可是好多人唷
加上下雨天地上都是爛泥巴
有點兒掃興
不過看到美美的櫻花還是會很開心啦
妳們賞櫻了沒?
要快快把握機會去賞一下啦
真的很美耶!

哀哀~
希望天氣趕快變好
春天快快來~
人家也要準備買春裝了啦

最近有點想發我的春天慾望清單和你們一起燃燒耶
有人想看嗎哈哈哈


喔喔~還有小熊手鍊的主人一直沒出現耶
 

 
我們來重新找主人好不好?
可是我想要重新留言
現在還想要的人來抽抽我覺得這樣比較公平!
所以一樣唷!先幫我這篇按一下讚和推~
留言告訴我~
1。幾讚幾推
2。我想要手鍊

這樣就可以了!
缺一不可唷~~~
截止日到2/27晚上12點止而已唷!(也就是明天晚上十二點止)

好啦~希望小熊快快找到主人~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