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Vivian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試用的植村秀泡沫隔離霜

 
因為之前看好友部落客朵莉分享過他們家的泡沫bb霜很好用
所以還蠻期待這次隔離霜是否也很好用?!
我個人覺得隔離霜蠻重要的
因為隔離霜如果好
後面的彩妝才會好上
最後完妝自然度、持久度都會和隔離霜有關係!

我也用過很油的隔離霜
或著很死白的隔離霜
下場都會非常慘烈
常常到最後乾脆不用隔離霜
直接用bb霜再加粉餅或密粉來當我的底妝


但這次又讓我燃起一絲希望啊~~~
畢竟產品資料寫的如此動人
一定要用一下不然對不起自己你說是不是?

好的~不要再瘋言瘋語了我們立刻來用用看植村秀新產品
UV泡沫隔離霜唄!

 




咱們第一步就是如圖指示
搖一搖~~~~~~~
搖個5678下後.......



擠到手上
但我擠太多了
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就可以

看起來是淡紫色很細密的泡泡
聞起來有淡淡我不會形容的香味



然後把它推開就會慢慢變成液體!
塗均勻之後~~~



LOOK!
美賣吧
很明顯左手比右手白
但是又不是死白
是很自然有光澤的白



使用在臉上也非常明顯
效果非常好

因為裡面添加全新智慧紫光瞬白科技
瞬間就可以改變暗黃膚色

看我的左臉
暗沉、斑點、黑眼圈都有明顯改善!!!
  

而且因為是無感空氣幕斯
所以非常透~非常薄~非常自然~非常沒感覺~

這款隔離霜還有一點非常深得我心
那就是經皮膚科醫生證實~斑點淡化95%看的見!

因為我還沒有用很久這點還沒被我證實繼續觀察中~

然後它的防曬係數是30 PA++
是正常且夠用的係數!



不過光以上兩點就夠我得意的了

全臉都塗上它了!
感覺真的很棒吧~
如果有時候真的想素顏出門也可以基本保養完就擦上它
然後跟別人說你素顏
別人一定超羨慕妳皮膚怎麼那麼亮啊~~~
哈哈哈



真的很自然而且該遮的都幫妳遮了!
厲害厲害~



不過還是有一點不滿意的要跟你們說
可能是我本身不習慣用泡沫的產品
所以會覺得它需要立刻馬上塗開
不然就會變的很難塗開
而且會黏黏的




但幾次下來較比較習慣要立刻馬上塗開這件事了!
其他我都還蠻滿意的唷!
推薦給最近想找隔離霜的妞們


Vivian悄悄話

這個沒有貼網址給大家
只要去百貨公司植村秀專櫃就可以找到它囉

我要速速去趕下一篇了~
因為呀~等等Vivian又要去搭統聯飛奔回桃園
明天一早要和爹低媽咪一起搭飛機去金門找我可愛的阿嬤唷~~~
超興奮的耶!因為我是阿嬤帶大的非常愛阿嬤!!!
而且幾百年沒見了真的好想她!
所以就先這樣囉!
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