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Vivian要先跟大家說聖誕節快樂!!YA!
首圖是否很應景哈哈~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搞那麼久才發聖誕妝的原因
因為我第一次用photoscape跟白癡一樣
一直做錯從來
還有很大進步空間勒!
希望以後Vivian的網誌會越來越繽紛美麗!你們說好不好

今天Vivian要把熱騰騰平安夜的約會妝容和穿搭一次跟你們分享唷
聖誕妝容本來是想要紅配綠的
後來突發奇想
想說今年好流行韓妞妝
咦~~那是否來結合一下XD
於是就碰出今天的主題啦

先來說一下今天妝容的重點:
 
1.韓妞粗濃眉
2.韓妞超級誇張上揚眼線
3.亮晶晶又喜氣色系



START!




哈哈~
先來一張什麼都沒有的大素顏
看的出來我非常沒睡飽嗎?
因為本來要先發一篇默契咖啡
但摸索了太久所以作罷
不過之後還會再補

今天又早起拍東拍西

 
唉~好想要有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唷




接下來就直接從底妝之後開始唷!
拿 INTEGRATE三色眉粉分三段上色
{彩妝}十分鐘完成!Vivian的上課元氣妝 裡面的方式一樣


接下來用CANMAKE的眼影底霜打底
這是我新買的耶>///<
因為聖誕節一定會出去狂歡啊!
所以眼影的持久度就很重要!
為了不要讓美麗的眼影一下就消失不見我們就乖乖的先上一層眼影底霜吧!

範圍就是不要客氣的塗在整個眼窩就對了!



這是我新的腮紅SUKI後面你們會看到它長怎樣
然後你們一定會流口水想問我在哪買的!別急別急之後我會發它們家的文唷

耐心的等我一下下下下下嘿!
至於為什麼我想用腮紅當眼影?
因為我本來買的綠色眼影還沒到
又突發奇想好像粉紅色不錯喔~~~
於是就把它拿來塗在眼皮上了XD
 
1就是塗在我畫的橘色圈圈範圍內,也就是眼窩啦~
2是塗在眼折內,然後眼頭和眼尾加重



這盒眼影也是SUKI的
裡面顏色都很實用耶
下次一起介紹囉

打亮就是把我打星星的那個色圖在小ㄑ部位和眼皮中間那個圓
簡單吧!




眼影的最後一步
把金色眼影膏塗在上方
聖誕節耶!!!
就是要亮晶晶啊!!!
你們說是不是?


這盒也是新買的(最近敗很大...)
也是CANMAKE的


重頭戲來了 
眼線!
這支是SOLONE的什麼三十秒幕絲那支的酒紅色
評價很好很紅
我用起來也是不錯

重點是請不要客氣的依照我畫的路線狠狠塗在睫毛根部上方
可以粗一點還有一定一定一定要上揚!


眼部彩妝最後一步就是把睫毛夾翹
再來塗上睫毛膏
今天我用兩支
先用MJ第三代媚惑光 (裡面有介紹 {分享}開架商品大集合,10款彩妝保養分享!
再用Fiberwig
兩支功能不同一支濃密一支纖長

一起用就會用濃密又纖長


最後把可愛的NARS腮紅
塗到笑肌上
FASIO唇蜜也是我新買的
顏色美到受不了!
新歡到不行XDDD



完成了!!!




最後給你們看一下夥伴大集合

因為我前面都有個別介紹它們了
這裡就不寫囉~

YA~這就是今天Vivian去吃聖誕大餐的約會妝啦!
那你們應該會好奇我穿什麼吧?
哈哈哈
順便放個熱狗合照閃你們一下好了XDDD



(有點模糊...)

最後祝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
啊啊啊~對了!Vivian也有粉絲團了!!
 


或是在網誌頁面右邊點進去也可以~
快去按個讚來
跟Vivian當好捧油
還可以知道預告要打什麼文章唷~
打勾勾等你們喔!!!


喜歡的話給個推和讚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