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兒們~今天Vivian要來公開我的上課元氣妝囉~~
大家都知道大學生愛熬夜又愛睡過頭
所以怎樣在慌亂的早晨用最短的時間漂漂亮亮出門
又不讓教授看你不順眼
這時快速完成元氣妝容就太重要啦!!!
元氣妝容重點:
自然透亮的底妝
粉嫩嫩的好氣色
不過於誇張的眼妝

最後

就是要快快快快快!!!


好喔~不囉唆!!快來看看今天要使用的好伙伴們囉~



 
1.蘭寇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2.L'OREAL 明采打亮筆

3.SKIN  FOOD蜜粉(從韓國帶回的)
4.INTEGRATE三色眉粉
5.INTEGRATE眼線膠筆(黑)
6.KOJI Dolly Wink眼線液(濃黑限定款)
7.KATE三色眼影盒
8.戀愛魔鏡第三代媚惑光感睫毛膏
9.NARS深喉嚨腮紅
 

前面的基礎保養我就省略囉~
步驟是:
化妝水-精華夜及其他重點保養-乳液-隔離霜


步驟一:使用2.L'OREAL明采打亮筆在T字部位及眼周打亮
     再慢慢用輕拍的方式推開

這個步驟很重要捏~讓五官變立體,又讓惱人的黑眼圈消失
  



 
步驟二使用1.蘭寇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點5點在臉上
              一樣用輕拍的方式推開喔

粉底液比較服清透服貼自然
以前我都習慣用粉餅覺得比較方便
但自從改用粉底液之後整個無法自拔,無法再回去用粉餅
尤其是這瓶粉底液超好用喔!
保濕度很夠又持久,整個是我的愛

只要少量就好喔!我們要清透薄麻~~
讓別人以為你天生麗質皮膚超好的這樣

 



步驟三:SKIN FOOD蜜粉輕輕按壓全臉
    尤其是T字部位和眼周

SKIN FOOD的蜜粉是姐姐從韓國帶回來的,台灣好像沒有!
整個很厲害耶它!非常定妝又自然不愧是韓國人
比我之前用的專櫃品牌都還要厲害
重點是他換算成台幣約300而已!!

底裝完成後我都會習慣先用蜜粉定一下妝
這樣比較不容易脫妝和出油唷 




步驟四:使用4INTEGRAT三色眉粉要來畫眉毛囉!
其實我眉毛蠻茂密的所以喜歡用眉粉比較自然
只要把一些空洞稍稍補起來就差不多了
如果眉毛比較稀疏的妞可以選擇其他產品

我把眉毛分A、B、C三區
就是A區以前的要用a來畫
以此類推 

 

 


畫完眉毛了唷~~
是不是很像蠟筆小新
但我覺得粗粗濃濃的比較自然可愛耶!
現在韓妞也不都這樣?(自以為是韓妞)



步驟五:使用INTEGRATE新出的眼線膠筆在左右兩隻眼睛上(廢話)畫眼線唷~
這支超好用的耶~~(心花怒放)
之前整個大缺貨
粗細軟硬都剛好
又不會暈染
我算很會暈的人喔
 
大家看一下我的預備POSE
就是和鏡子成45度角
在鏡子裡面看到的就像圖二那樣
然後我會把眼皮扳平,之後就緊貼著睫毛根部慢慢畫就可以了
 



這是畫的路徑
我會先從眼中到眼尾
第二筆在從眼頭到眼中
然後再把它們修順一點
 



啊~記得畫完外眼線順便再畫一下內眼線
就像我這樣扳開來畫
畫完就像圖二那樣

 


步驟六:使用Dolly Wink的眼線液,把白色小洞洞都補起來
    再來畫細細的眼尾

這支眼線液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
應該在各大美妝賣場都有喔
之前有人說媚比琳的那支超細眼線液好用,但我覺得那隻毛太軟有點難操控 

還是這支厲害,軟硬剛好、出水量穩定、防水又不暈染
而且光看他外表表融化了啊是否是否是否?
這種內外兼俱的好東西不多了ㄋㄟ!!

畫尾巴就一樣把眼皮扳平
然後順著剛剛的眼線輕輕延伸出去
記得要輕輕劃一筆的感覺,這樣才會尖尖細細的唷~
其實這個步驟不一定要
如果真的很敢時間就可以省略
只是我眼睛比較圓,所以想要稍微細長成熟一點點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今天的眼線我選擇眼線膠和眼線液配合
因為在趕時間的時候這兩樣最快
筆狀的東西只要熟練一點一撇就過去了
是趕時間的最佳搭檔喔

 
 

畫完就變這樣嚕~~
是否細細長長又整齊?
 


步驟七:使用INTEGRATE三色眼影來畫超自然眼影吧
  



我把眼睛和眼影部位都分成了1、2、3
眼睛1就是整個眼窩,就用眼影1輕輕塗在上面
2就是靠近眼線的地方,用眼影2
3是眉骨的地方,用眼影3來打亮(這裡打亮的用意也是讓眼睛輪廓更深邃)

圖二就是完成圖 
 

 
 

步驟八:用戀愛魔鏡的睫毛夾(忘了拍......)開始夾夾睫毛
之前我的睫毛夾都是用資深堂的,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
誰叫它便宜又好用!

但某次忘了買戀愛魔鏡的什麼就送一個他們家的睫毛夾
整個讓我移情別戀,資深堂不知道被我冷凍去哪了
其實也不一定是戀愛魔鏡比較好用
應該是每個人眼形不同適合的就不同
所以可以多試試找到自己的愛

睫毛要分三段夾
第一下的時候往下拉一下,這樣會比較自然
力道從1~3分別是重中輕

 


步驟九:使用戀愛魔鏡第三代媚惑光感睫毛膏打造閃亮大眼睛
這支睫毛膏我已經不知道用了幾百支了
防水、防暈染、不會垂下來又根根分明,睫毛不會打結
每次想換別支都沒勇氣,怕沒這支厲害

擦睫毛膏就像這樣
要Z字型,到上面再拉一下

這樣才會濃密又不糾結



步驟十:使用NARS深喉嚨款腮紅變成羞澀雙頰
這款腮紅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
之前用了很多其他專櫃品牌都沒有這款持久
顏色我也很喜歡很自然唷!

畫法就像圖那樣,我會先笑,然後像繞半圓的把腮紅畫在笑肌上

最後記得蜜粉再稍稍按壓全臉做最後定裝動作
還有塗上護唇膏,尤其是冬天嘴唇更乾躁容易龜裂

護唇膏的話,我的最愛就是小蜜提
超級滋潤的!!是急救型的!很適合我!





登登登登~~完成囉
Vivian的上課元氣妝容




耶~希望我的捧油們會喜歡Vivian今天的元氣妝容分享
Vivian越寫越多篇了耶
超開心又超有成就感的啊!!!
真的要謝謝大家的支持捏~~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留言問我問題或跟我聊聊天打氣一下!
還是想要看什麼都可以跟我說唷(我知道還欠一篇有人說想看包包公開
 
最後獻上我的幕後花絮照
一整個無法正經太久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給大家心情不好的時候抒解鬱悶用的!
最後Vivian還是要拜託各位捧油們動動你們的指頭幫我按個唷~~
你們的支持對Vivian無敵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