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久沒發文了
我應該快被大家揍了哈哈哈
趕快出現一下~

這篇其實欠了好久
這是前陣子茜茜帶我去吃她媽媽開的早午餐店啦!
好噴油當然要捧場一下
吃完要來發文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店名是kiki cafe 
招牌有可愛的兔兔



外觀是木製的有點可愛
主要就是早午餐還有飲料咖啡這樣





裡面裝潢也是木製
然後海洋度假的感覺
就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啦~~~

比較可惜的是裡面沒有冷氣
但還算通風可以接受這樣




我點了什麼牛肉漢堡套餐的
肉很扎實配上起司味道很濃郁
哎呀我這種肉食性動物對牛肉漢堡就是沒有抵抗力麻
薯條酥酥脆脆也還不錯
整體來說就是用料蠻實在的
 



茜茜說敢拍吃漢堡照很有種
ㄟ~啊我就沒有在走氣質路線的吼
就是給他大口咬下去才爽啊!!!

厚厚大大的牛肉吃起來真過癮


薯條也是被我秒殺
一下就喀光光啦!

我還點了我愛的拿鐵
也還不錯唷~
 



茜茜點的是厚片套餐
就是一片厚片
然後荷包蛋火腿和沙拉
用看的就飽了哈哈

我有偷吃她的厚片唷
巧克力外表烤的有點酥酥的好粗好粗

 


最後我們又加點了燻雞沙拉
胃到底是有多大阿哈哈
沙拉也沒有在客氣的唷
燻雞那麼大一陀啦!!
很爽口我喜歡


整體來說
我覺得它比較不像我想像的早午餐店
因為它比較台式
但是用料實在
可以吃飽飽很爽


kiki cafe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203號

營業時間:7:00~15:30


嘿嘿今天就是小小的早午餐分享文希望大家尬意
有空可以去坐坐


Vivian悄悄話


挖~~~
一轉眼這裡已經快要累積一百萬人氣了耶
嘿嘿所以我們又要送禮物囉
也感謝大家的支持捧場 

詳情會在粉絲團公布
還沒加入人家粉絲團的也快快加入吧!!

還有這兩天好熱唷
我覺得我只要大白天出門超過三十分鐘就快熱暈了
大家出門記得做好防曬不要曬成黑炭了
話說自從某天被我朋友說我的腳怎麼變那麼黑之後我就開始辛勤的擦美白乳液
現在還正在努力中
之後推薦好用的身體美白品給大家!!

下次見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