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露粉絲團的朋友們就知道我最近超愛吃的啦!
一直東吃西吃到處吃美食這樣
整個超放縱的
都不敢量體重了哈哈
 
今天又要來介紹東海美食囉~
上次介紹東海美食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嗎?是我超愛吃的一顆咖哩
這次要介紹的是甜點唷!!
我整個就是甜點控啊
心情不好吃個甜點馬上可以恢復好心情這樣
所以熱狗超聰明的一發現不對勁就會立刻獻上甜點到我眼前
哼~算你厲害!!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蜜糖鬆餅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它的啦~
這真的是我覺得東別最了不起的甜點了!

 
尤其是鬆餅!
其實我吃過好多好有名的鬆餅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台北的米朗琪
結果吃了之後好失望
因為台中有更多更多好吃的鬆餅耶!
(台北人不要來殺我)

真的沒在騙你們的!

在進行試吃以前我早就買過它們家鬆餅N次了
他們剛開幕的時候還覺得好像有點貴
可是人潮還是不斷
後來是有個朋友買來請我吃的
她說那是她朋友開的
一吃下去整個就要落淚了
凹嗚~~~
超美味!!!


一來是真的很愛他們家鬆餅
二來是朋友的朋友開的
不捧場怎麼行啊!
牡羊座超有義氣的吧哈哈哈
又扯遠了~

我這次是吃的口味有~
1號冰淇淋蜜糖蘋果塔

5號原味蜜糖鬆餅
8號Kahlua巧克力堅果


這是5號原味蜜糖鬆餅

烤成金黃色的外表
灑上細緻的糖霜
超迷人的
 

你們可能會覺得背景有點奇怪哈哈
因為他們其實是小攤車
一般是不會在那裡吃的
不過因為我要試吃三種口味
希望可以吃到熱騰騰剛剛出爐的
所以就在攤車的後方的小地方進行試吃這樣

我整個沒在客氣也沒在固形象的啦~
一出爐就興奮的不得了
趕快大口送入口中這樣

 

每一個鬆餅都是現烤的
所以要等待四分鐘

如果人多可能要等更久
不過有好吃的鬆餅哪裡怕等待啊!
是不是~




他們家的鬆餅會那麼好吃不是沒有原因的
堅持不加任何人工冷凍乳化劑
所以口感的維持還是要把握黃金時間實用它
而且主要都是進口原物料
還有嚴選認證的食材


雞蛋竟然是用貴鬆鬆的有雞紅仁蛋!
自己去超市都捨不得買那麼高級的雞蛋哩!

牛乳更是選用紐西蘭田園鮮乳
俱多國認證的唷!


果然用心吃起來就是不一樣溜~
 


 
原味的味道很簡單卻很好吃
外層酥酥脆脆
吃的到一顆顆的珍珠糖
珍珠糖選用比利時進口

由甜菜所提煉出來的
有耐高溫不易融化的特性
拿來點綴鬆餅更添口感


糖粉很細緻更提升整個鬆餅的香氣

內部很扎實Q彈有點像麻糬的口感

尤其是剛出爐熱熱的
一口咬下
凹嗚~~~
真的太迷人了
 

雖然熱狗是買來賠罪比較多
但他自己也超愛吃它們家鬆餅的哈
他比較少會對甜食著迷
不過每次吃他們家鬆餅
都會邊吃邊嚷嚷好好吃歐~
 

再來是8號Kahlua巧克力堅果
 
濃濃的巧克力香
加上淡淡咖啡酒香
還有大量的堅果 



之前吃巧克力就一直覺得
怎麼那麼香!!

除了巧克力和堅果的香氣還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香味
那天終於得到解答啦~
原來是上面還淋了咖啡酒
帶著淡淡的酒香

整個鬆餅的香氣又更有層次
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好吃!
 



一樣沒在客氣的大口喀不停哈哈哈
我超愛巧克力的啦!
他的巧克力又不甜
很有質感

超害怕吃到哪種甜到要暈倒的巧克力
而且巧克力跟堅果根本就是絕配呀!
整個一口接一口
 

口感比原味更豐富
外層又有珍珠糖又有堅果
脆脆香香
裡面一樣Q彈有嚼勁!




一般外帶可以用盒子娤
會給你手套
或是用紙袋裝

它的紙袋超可愛的吧
這樣就可以邊走邊吃也不用怕弄髒手耶
 


有迷有整個超方便的
 

最後豋場的1號冰淇淋蘋果塔實在太讓我驚艷了!
這是比較近期推出的新口味
還沒嘗試過
超大一球的杜老爺飯店級冰淇淋
上面淋滿蘋果丁
灑上肉桂粉
下面還有鮮奶油
讓人食指大動啊




旁白:那ㄟ架吼甲!

超大一個的!
看我用手拿就知道了
這根本就是超平價店面等級的甜點啊!



蘋果丁超厲害
是脆脆的完全不是像我想像的軟軟爛爛
然後整個和肉桂粉超mach!

飯店頂級杜老爺冰淇淋絕對和一球20塊的不一樣
超級綿密
我吃的是香草口味
送到嘴裡奶味濃的化不開!
差點忘了說他還淋上進口焦糖
很香甜!



看狗哥一副吃的很爽的樣子!
就知道真的厲害


然後試吃過程還蠻歡樂的哈哈
就是這樣邊吃邊和老闆老闆娘聊天


小攤車超可愛的唷~
是小ㄅㄨㄅㄨ造型!
希望有一天他們可以有自己的店面
那麼好吃的甜點真的應該讓更多人知道

 

老闆娘超可愛的唷!
只比我大一歲就可以有自己的小攤車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超厲害的~
好羨慕唷

老闆也很好笑很幽默


最喜歡看年輕情侶共同打拼了!!!
整個讓我熱血沸騰!
 


如果你們是台中人或是有來東海玩
一定要試試蜜糖鬆餅
我推薦了一些朋友去吃
大家都超愛的!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2號(大客滿前,東海雞爪凍轉角)
訂購專線:0975-807250(現在滿100就可以外送囉!)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5:00~22:00 星期六日 12:00~22:00

蜜糖鬆餅粉絲團(點我)




 
Vivian悄悄話

這禮拜六就要去韓國了耶~
有沒有超期待我的韓國敗家文呀
我幾百年沒出國了!
而且第一次跟朋友耶
哇哈哈~
用想的就好爽
 
可是去韓國之前還有三個報告要完成
回來的隔一天早上八點馬上要上台期末報告
超刺激的吧

哀~社工系就算大四了還是脫離不了報告的命運阿
想讀社工系的妹妹們請三思......
 

來公佈一下fastwhite小主人是3樓小妞
圖片在粉絲團囉~
趕快出現留資料在原篇給我
這樣我才能交給廠商快快幫你寄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