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連續發文後我就得了懶惰病哈哈哈
大家不知道回不會這樣
從有點忙突然鬆懈下來就會一直鬆懈下去耶
可怕死了!
好啦~這幾天也睡比較飽了
原氣養足了就該開工了

今天又是好久不見的食記
每次發食記都覺得我這貪吃鬼的稱號真的名不虛傳耶
都可以打很快又很順的介紹下去
好像沒啥卡住想不出來的問題!
難不成要轉型?!
喔~不不不!
人家還是想當美少女分享一些美美東西哈~
食記偶爾寫寫就蠻爽的

這次真的很爽
接到八月江南燒的試吃!
我從來沒接到餐廳試吃過耶!!!
整個興奮到爆
而且八月江南燒之前就一直想去吃了
這不是正合我意


筷子很可愛吧~
四支都不同顏色
附上的熱茶很好喝
有淡淡的香甜味

熱狗跟我都很愛

因為是第一次來
看菜單霧殺殺
前菜是五樣不用選他幫你配好
然後主菜是八選一
 
我選了上海芋奶雞
熱狗選了店員推薦的俏辣宮寶雞

 

上海菜飯也是附的
還有八月桂花醋

歐耶~我超愛吃醋的(?)

再來要選的是鍋底
八選一

我選黃金燒
因為店員說那裡面有鹹蛋黃
我的最愛啊~~~(尖叫)
熱狗選了江南燒

肉的部分我們都愛吃牛
所以選雪花牛肉片

甜點我們都選了焦糖布丁
凹屋~我超愛吃布丁的啦!!


飲料我們有點冬瓜檸檬
聽起來就是我的菜

衛生紙、菜單、服務意見表都放在桌子旁邊的抽屜裡
有點特別!

我覺得整體空間很氣派
有點復古MIX現代感!
 

位子也很寬敞舒適






我跟熱狗都快餓扁了
幸好沒讓我們等太久!
前菜看起來超繽紛的吧~
建議吃法是由左到右

左邊開始是番茄淋上一些特別的醬汁
我超愛這道的!酸酸甜甜超級開胃啊~
 

然後是南瓜和蛋的樣子
 
再來好像是豆皮之類的配上貢菜
有點辣辣的我也很愛

然後是五花肉淋上特別的醬汁
下面是豆芽菜
肉很嫩配上豆芽菜很爽口


最後是什麼瓜類的裡面包鮪魚的樣子
好啦其實我有點忘了哈哈哈
可是我記得脆脆的一樣很爽口




一下就被餓死鬼二人組吃的精光呀!
看熱狗吃的那麼爽的樣子


這是我的冬瓜檸檬
好喝耶~
甜度酸度都剛好
就是酸酸甜甜的這樣!

凹屋~我的主菜終於來了!!
裡面有芋頭還有肉
旁邊深紫色的是芋頭蕃薯




肉和芋頭都很大塊吃起來很滿足
而且都很入味軟嫩

服務生好像有說裡面還有椰奶
反正就是有奶味!
整個就是很濃郁的感覺! 

 

這是芋頭蕃薯
弄得薄薄脆脆的感覺
吃起來又嚼勁
其實我本來就很愛吃芋頭還是蕃薯之類的東西啦!
反正這道很推薦給喜歡吃芋頭的人


這是熱狗的俏辣宮保雞
很下飯!
雞肉很入味
配上花生好香好迷人






上海飯菜裡面扮的是青江菜
淡淡的蔬菜香
米飯也很Q!



桂花醋沒有醋的嗆鼻感
桂花的清香然後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這是熱狗的江南燒
帶有很淡的中藥味
不是很可怕的中藥味唷!
很香很順口
也不會死鹹
超厲害的!!!


我的黃金燒更深得我心啊~~~
裡面佈滿碎碎的鹹蛋黃
但是真的不會鹹耶
就是蛋黃的香味
這湯真的太威猛了!

沒在騙你的
停不下來喝了好幾口

菜盤和肉我們兩個都是一樣的!
蔬菜和肉品看起來都很新鮮顏色很漂亮



這是.........................
狼吞虎嚥???


認真的跟你們說他們的湯實在太棒了啦~
像我的涮青菜
菜上面都會帶著淡黃香氣
OH~MY~GOD!
超美味的!
 




肉很有嚼勁
好像不是走很軟很軟入口即化的路線!
但還是吃的出來很新鮮

醬料也很屌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裡面到底有什麼
但就是有麻油香
然後一樣不會很鹹
味道很豐富



這湯~
我就不多說了!
濃的不得了
而且他們幫你加湯也不是加一般高湯!
你是什麼湯就幫你加什麼湯



終於來到我最愛的甜點部份

焦糖布丁大概跟想像的差不多
濃郁的雞蛋和奶味
口感棉密
加上外層脆脆甜甜的焦糖

我愛它!!!
應該是要我一次幹掉十個都沒問題吧



這是五月底才會有的新甜點
讓我們搶先試吃顆顆顆

它超酷的
上面是抹茶冰淇淋
旁邊有紅豆
下面是豆花!!!
最底層就是一些碎冰


啊~忘了說還插了兩根巧克力
 



我本來就很愛吃抹茶和紅豆
而且覺得它們根本是絕配
然後他們的抹茶冰淇淋算濃郁
紅豆很綿密
兩樣配在一起卻不會太甜

下面的豆花非常屌!
真的是古早味有豆香的那種豆花唷~
沒再跟你開玩笑的!
 

這也是新菜單的點心
端出來的時候我內心就在尖叫了!
我最愛的雪花糕!!!

特別的是它外面不是沾椰子粉
雖然我也很愛沾椰子粉
但它外面是裹脆脆的餅乾屑之類的


完全沒讓我失望耶
奶味超級無敵重
但是又不會膩

我連續豪邁的吃了好幾大口
真的好好吃好順口
這道我大推!



差點忘了和大家報告價位!
是398加一層服務費
個人覺得無論以份量
或精緻程度可是OK的價位!


吃完飯應該會上個廁所在離開
私心想要帶大家看個廁所
個人覺得一間餐廳廁所乾淨又漂亮真的會加分!
 

沒想到一進去除了乾淨
也太夢幻了吧!
全部都是紫色耶
忍不住就自拍起來了


八月江南燒官網
 
地址:台中市文心路二段610號

電話:04-23106696


最後當然還是要貼心可愛的(吐)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啦~



Vivian悄悄話

明天一早要回桃園提前慶祝母親節了
妞們打算送媽咪什麼禮物勒?

偷偷跟你們說我這個月底要去韓國耶
怎辦現在就開始超興奮了!
到時候一定好好跟你們分享我的韓國之旅

好啦~我要當乖孩子早點睡睡了!
大家晚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