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大家好呀我是Vivian
應該不會忘記我是誰吧?!(哭跑)

一個禮拜沒和大家見面了耶~
有加粉絲團的朋友就會知道我都在幹麻
不過為了沒有加我粉絲團的朋友們還是報告一下我到底失蹤去哪好了

其實是和爸媽一起去墾丁享受陽光啦~
前陣子真的太冷了冷到受不了
剛好爸爸有假就全家一起去墾丁走走!
南部天氣真的超好!!!
到達可以穿短褲短袖的境界~
墾丁真的好舒服好浪漫唷
每次去都想定居在那耶哈哈哈

我媽都說不然你去墾丁擺攤好了~
好像蠻不賴的耶
搞不好會有和阿豆阿的一段情...
(熱狗翻白眼)
 
哈哈哈好啦正經一點
反正我去了墾丁三天
然後上禮拜六去台北做醫美
內容還是秘密
到時候會跟大家分享唷!
我做了兩項!!!非常刺激吧!

做完之後就在東區喝個小下午茶
但因為我們晚上要吃好料的
所以點了比較普通便宜的
所以我就不介紹了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我們當天的晚餐
其實早在一個禮拜前我就開始找我的晚餐了!
這家是朋友介紹的她說她寒假吃過非常美味
然後我又很認真的看了很多評價
大家評價都很不錯就決定吃它了

重點是要去的三天前我叫熱狗先訂
結果已經沒位子了
要去等現場位
果然是非常火紅啊!
讓我更期待吃到它的那一刻哈哈哈



 
老實說它沒有很好找
可能我不是台北人啦
它就是藏在信義區的巷弄裡
我和笨熱狗稍微繞了一下才找到它

外觀就非常深得我心了
前面地上是紅色小磚塊
門口前還有一些小花小盆栽
然後主體建築是白色的
設計很簡約有質感



裡頭裝潢也是走簡約質感路線的
以黑白和木質擺設為主
燈光是溫暖的黃光
是很溫馨舒適的空間

 


 
到了晚餐時間裡面真的是滿滿的人耶!
還有一些人在門口等位置
看來真的很多人愛它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不過完全沒任何油煙味飄出來

我們坐的離廚房很近真的一咪咪都沒有
有點厲害~排煙做的很好!


店裡的一些小擺設也很可愛耶
木頭小車車裡面裝的是紅酒和菜單
 

還有櫃台的糖罐
很童趣吧!
超可愛的啦~~~

 


 
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開始點餐吧!
 

menu長的很復古很性格
外面是牛皮
裡面是泛黃的紙
 


有手工披薩和義大利麵
我們想點一個披薩和一個飯一起吃
畢竟我們已經喝過下午茶了沒那麼大的胃可以點很多東西
然後我們和店員說想要清爽一點的披薩
她推薦我們點馬格麗特
所以我們毫不猶豫的就點了瑪格麗特

 


燉飯的部分完全沒思考就點了大家超推薦的墨魚燉飯!
 


 
然後我們沒有點套餐的飲料、湯、麵包、沙拉
因為都沒有特別想吃的
所以我們另外點了店員推薦的檸檬比特
我也忘了是檸檬汁加什麼酒?




檸檬比特是最早上的!
酸酸甜甜有氣泡感沒有酒味
我覺得很好喝耶~

而且不會很酸
像熱狗那麼怕酸的人都一口接一口
 

沒有等很久我們的披薩就現身了
是手作披薩唷!!!
外面烤的脆脆的
裡面麵皮又有嚼勁
口感非常好


上面就是起司和番茄還有綠綠的我不知道是什麼香料
吃起來味道很簡單
但非常美味!!!

 
我覺得重點應該是它的起司非常好吃
完全不膩又香又濃
連放到後面有點冷了還是一樣好吃耶
冷了起司變的QQ的還是無敵美味

然後這篇不會出現有我吃給大家看的樣子
因為你們也知道剛醫美完(我做的不是保養型)
樣子實在有點慘不人睹啊!
昨天和朋友吃飯已經嚇到不少人了
就不要在嚇大家了
 

然後披薩吃了一兩塊
沒有很久的時間墨魚燉飯又出現了!
我最討厭等很久
所以這樣的出菜速度令我非常滿意

看到墨魚燉飯我真的蠻吃驚的耶
怎麼那麼黑啊???
黑到發亮耶!
上面又有大大塊的墨魚看了真爽
 



接下來就由熱狗吃給大家看
沒錯嘴巴就是會像他一樣黑
可是真的好美味唷~~~~
我們兩個就一口接一口然後一直說恩~好好吃唷~
一直重複這句話哈哈哈

黑米的口感很Q
然後每一粒米都吸滿了墨魚汁
味道非常非常非常鮮美
加上裡面的墨魚小碎肉
每一口就是好鮮美然後又QQ脆脆很難形容的好滋味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屌的燉飯了(落淚...)
 


看熱狗最後吃光光又好滿足的表情
你就知道他有多爽了!
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啦~~~
如果有台北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黑米 CAFE BISTRO
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Vivian悄悄話

這幾天可能都不會露臉和大家見面了
(會帶著口罩露臉...)
希望它的趕快好才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好期待唷
 
還有本來說好昨天要驗收減肥成果的
可是出去玩真的無法不吃吃喝喝耶...
而且人家親戚快來了體重都上上下下
下不去
不然等月經過後我再來發減肥黃金期的文好不好呀~~~
這幾天應該會先發一個做運動的!讓大家一起動一動
天氣越來越好真的是該好好減肥的時候了!

還有我幫小熊手鍊找新主人囉~
 
 


快去睡過頭妝文那篇看看你有沒有中獎!
然後留言在這篇給我唷


就這樣囉~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