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密??
一顆咖哩?  聽名字就不尋常誰咖哩用顆數的是不是??

Vivian帶大家慢慢來探討這奇妙的咖哩店

 
  

從外觀好像看不出個所以然
像一間小木屋然後有紅色小棚子還有莫名的小木梯似乎有點可愛



內部裝潢與外觀差不多以深色木質裝潢為主(還不到正中午就有不少人囉~)



白色像鐵皮屋的粗礦天花板配上柔和光線的可愛吊燈和小電風扇
莫名的讓人有家的感覺
對!!坐在裡面吃飯很隨性又溫馨就像回到家裡吃飯的感覺




因為四周都有大透明玻璃採光明亮
我最愛自然光了啊!!
亮亮的就很爽


 

廚房透明化就是不怕被你看!!



接著來看看菜單
因為才剛開始菜單上有些餐點被劃掉
所以我只拍了主要今天要介紹的咖哩部份
詳細菜單可以自己去店裡點來吃看看


相信很多第一次去的人跟我一樣看菜單看的霧殺殺
大家都會問同個問題  什麼是小區爸爸的咖哩飯
依照老闆的解釋就是他叫小區 小區的爸爸就是小區爸爸
小區爸爸教小區做的咖哩飯就是小區爸爸的咖哩飯(可能看完我的說明你們也霧殺殺)
好啦!!由來不重要!!!
重點是~這裡的咖哩飯既不是日式咖哩(但也有賣日式咖哩)也不是印度咖哩
是很奇妙的咖哩
獨門秘方是用咖哩粉和其他秘密依照秘密比例調和而成的
這麼多秘密!是否很值得一試呢?


  
 
 


挖屋~
第一個上桌的是起司起司咖哩
不僅份量超大
看到上面有點微焦的起司了嗎
很特別它把起司的外表煎的有點微焦裡面又有些是軟軟會牽絲的
讓整個咖哩飯口感變的很有層次
再看看咖哩 是不是哪裡怪怪的?
就是他有點綠綠的(可能照片看不太出來)
我都叫它綠綠的咖哩
它的香氣比日式咖哩重也沒有日式咖哩的甜味
但也不像印度咖哩那麼辛辣
就是香氣很濃郁又很好入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

 


接下來是小小魚兒咖哩飯
咖哩不是濃稠狀比較像是咖哩湯
咖哩湯頭裡面有番茄、魚肉、蔥
湯很鮮甜有魚味
但我比較不愛 人家就是偏愛那濃稠到化不開的綠綠咖哩麻~~~

 
  

 
看熱狗把盤子清的如此乾淨就知道他有多威猛了!
順便一提熱狗比我更誇張幾乎每天報到
整個就是百吃不膩阿


 

最後要介紹的是蛋糕咖哩
如果你是大胃王 或想兩人甜蜜蜜一起吃點他就沒錯了!!!
份量大到你無法想像
我和熱狗一起吃兩個人到最後都會一直嚷嚷著好飽喔好飽喔好飽喔好飽喔.........................
記得若你是一般人類就不要自己一個點來吃喔

喔對了!還有一個狠角色忘記跟大家介紹
 

 

一顆咖哩特調辣醬
加再任一款咖哩飯裡面都超強
很百搭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辣但很香!!!整個讓人食慾大增慾火焚身阿
所以愛吃辣的親朋好友們一定不要忘記把它加到你的咖哩飯裡

補充推薦~也是我最愛名單中的一份子
炒蒜飯咖哩:是先把白飯和蒜一起炒過 炒蒜飯拌著咖哩吃香氣*10! 

歐姆蛋蓋咖哩:有一片大大的蛋裡面包起司 一口咖哩飯裡有蛋香起司香和咖哩香融合為一體



 
          店家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5巷1號
    在fb上打一顆咖哩就可以找到粉絲團唷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我在半夜發這篇文章讓你們肚子咕嚕咕嚕叫而想揍我
至於說好要發的燒死我冬季單品我決定得到它們以後再好好來個穿搭文
Vivian是貪吃鬼阿!  所以我推薦的美食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快抽個空去吃吃迷死人的咖哩飯吧
最後還是要麻煩你們動動手指幫我按個喔!
這樣我才要繼續好康到相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