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昰Vivian
好久沒出現哩!
這裡都要長草了
突然覺得打文章好生疏哈哈哈
可是!!!今天文章精彩唷~
我準備了很多圖片和照片要跟大家分享2013年夏季有哪些非入手不可的流行重點


話說~我真的昰幾百年沒發穿搭文了耶!
因為去外面拍穿搭換衣服實在太麻煩拉哈哈哈
我衷心佩服那些可以一直出去外拍的部落客
真的非常非常辛苦!!!
尤其大熱天的真的是非常要命耶~

好低我自己很興奮要發穿搭那我們就趕快進入重點吧
歐~先跟大家說今天分享的單品都是Smiling的唷!
大家可以去粉絲團逛逛
 
Smiling粉絲團



夏天怎能沒有“花花”單品!!!
 



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不管哪年春夏都非常必備的花圖案單品!
每年春夏雜誌內容免不了很多花花單品
從洋裝、雪紡衫、T、下半身的短褲短裙都一定要有花!!!




所以購入一些花洋裝也不太會有退流行的問題
每年都流行啊!!!
 



這件花洋比較渡假感~
前面還有綁帯
深藍色配上大大的花朵圖案非常美麗



這款小碎花洋裝帯點復古甜美的味道!
很適合約會吃飯看電影~
配色很特別是橘和藍撞色!



小碎花連身褲也是夏日必備
這款實在美翻了~
胸前還有荷葉設計甜美可愛
 

性感甜美的透視感雪紡or蕾絲單品
 




今年夏天還很流行袖子或上半部有拼一些透明感的紗或著蕾絲雪紡類的異材質拼接
這種帯點性感又不會太過暴露的感覺是今年日雜常出現的風格!



 
簡單的透肌感雪紡配上帯點復古甜美的點點哈倫褲
整體甜美可愛~
 


配上高腰褲比較簡單俐落的感覺!



甜美的蕾絲雪紡單品也是不敗單品
隨便搭配都能甜美可人





這款除了透肌感拼紗質以外
還加上點點和小荷葉袖
身體的部分滿滿的蕾絲
配上綁帶單寧褲
特別甜美清新


非買不可的短版上衣!
 




今年夏天打開vivi或是其他日雜大量各式各樣的短版上衣!!!
好像真的沒有買個幾件會死一樣哈
其實我也是不太愛漏肚子的人覺得會不會太over啊~
結果今年夏天一試就瘋狂愛上了啊太誇張了

 


我不會買過短的短版上衣
因為我就不是辣妹啊哈哈哈哈
我喜歡若隱若現的感覺給人無限遐想嘿嘿嘿
而且意外發現非常適合矮個子女孩耶!比例會變好!


 


率性的豹頭圖案側邊有小綁帯可以略顯腰身
配上高腰褲更顯率性俐落感
我好喜歡啦





上面寫了大大的BOY
寬鬆的男友風格T配上合身單寧褲隨性可愛性感集一身
還要特別推薦星星丹寧褲真的好顯瘦好好穿滿滿的小星星好可愛唷~~~




再來混搭風格
也是率性可愛的字母短版T配上柔美的紗裙意想不到的衝突感
很喜歡這樣混搭的感覺~~~



各式各樣的短版T穿搭真的介紹不完壓~~~
最簡單的就是搭配牛仔短褲休閒率性!
除了搭長紗裙也可以搭配棉質的長洋會有不一樣的休閒度假感




再來順便一提休閒美式的運動字母T也是一定要有個幾件囤在衣櫃裡的!!!
也是不退流行年年雜誌都出現!





不敗經典格紋襯衫
 


再來要分享的昰格子襯衫
我完全是一個格子控!!!
尤其春夏就是穿格子襯衫的好季節哈哈
格子的配色都會非常繽紛美麗非買不可啊!!!






以上不用多說~~~
就是非常繽紛可愛的格子襯衫壓!
隨便搭綁帯雪紡休閒褲或著牛仔短褲還是高腰褲都好好看唷
今年流行短版所以我會刻意把它綁的高一點更可愛比例更好唷~

 

肉肉女孩最好的選擇!連身長洋!
 


長洋也是每年夏天必購入的單品
無論是雪紡材質女神系長洋
還是我比較愛的棉質休閒感長洋
都一定要購入啊

買對長洋比例會變好
而且又可以防曬我真的愛死長洋哩~





上面兩款長洋都是雪紡材質的
比較飄逸浪漫的感覺
兩款都超顯瘦比例看起來又很好!
 


再來是我比較偏愛的休閒感棉質類的長洋~







這幾款都是比較美式休閒率性的感覺
都好好穿超舒服的~
最後一款老鷹T袖口有流蘇設計很特別
都好適合穿去渡假
啊~講到這我好想去渡假啊~~~~~

俏皮男孩風吊帶褲吊帯裙
 
 



最後最後~~~登場的就是超可愛我超喜歡的吊帶褲和吊帶裙
是不是很可愛!!
去海邊裡面可以穿比基尼超性感的唷!
平常敢露的女生裡面也可以穿平口小可愛~又性感又可愛!
最簡單裡面隨便搭T就很好看了~




Vivian talk 

 
 

 
YA~喜歡今天的穿搭分享嗎~
就到這裡唷打完收工
好久沒有發文打一點字就累了哈哈哈
最近比較閒終於有時間發文了!!
對了以上穿搭單品都是Smiling的唷~
歡迎來粉絲團參考更多穿搭!

Smiling粉絲團


今天要來送小禮物唷~
禮物就是韓國玫瑰小鹿手鍊一條!
 
 

參加抽獎辦法!
請幫我~
1。按讚跟推(缺一不可)
2。留言說明幾讚幾推
3。發漏Vivian多久了呢~
(以上缺一不可唷!)
截止日8/9號
8/10號Vivian粉絲團公佈得獎小妞

Vivian粉絲團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