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Vivian真的好久沒發文跟大家分享好東西了!
想我嗎想我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美麗又舒適的鞋鞋
而且很特別的昰~
他們家有出童鞋唷!
所以會有可愛小妹妹跟我一起入鏡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鞋子品牌是77SHOES
一個蠻新的鞋子品牌
商品很多樣化
除了我剛剛說的有童鞋以外
還有服飾、絲襪、美體用品、包包等等
像是一個女生小購物天地的感覺
商品很多都是MIT
穿戴起來特別放心舒適

77SHOES除了時尚,都是來自歐美流行品牌設計師
還強調無毒害和健
兼具流行性及安全性
產品都經由國際單位第三公證UL及MIT檢測
 

 以上簡單的介紹大家應該是迫不及待看到更多鞋鞋的美照的吧!


小妹妹超可愛的唷
很古靈精怪的感覺哈哈很喜歡做鬼臉
我們本來要一起去外面拍美照可惜那天狂下雨
只好在我的工作室拍拍照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跟妹妹的美鞋~



搭啦~~~~
這就是我選的蝴蝶結跳舞鞋
素素簡單的基本款
百搭有點典雅
配上俏皮的桃紅色
就是我的菜沒錯!!!


表面是麂皮材質
質感看起來特別好
我本人是比較不愛亮面的感覺
像一般真皮或是麂皮這種霧面的感覺我特別喜歡
 
這款是親子鞋款
所以大人小孩都有歐~
剛好是母親節快到了
好像來雙親子鞋很溫馨!



跳舞鞋底部超柔軟
就是軟到可以完全對褶的境界

鞋口有縮口
小朋友不會亂踢一下鞋子就飛不見了
 


可愛小妹登場
是不是超萌~~~~~~
我當場就融化了啊!



不過不是我的小孩請大家放心
我沒發文的日子不是偷偷去生小孩唷XD

妹妹皮膚白白穿桃紅色特別好看
而且和她當天的服裝也很配耶!
基本款的好處就是怎麼配都好看~





真的很活潑可愛耶~~~
妹妹穿新鞋也很開心
看來她也很滿意





小朋友完全碰碰跳跳扭來扭去舒適度完全沒問題
只是剛開始穿縮口會稍微緊一點
多穿幾次會更合腳!

接下來是我們兩個甜蜜登場





好吧~我覺得真得不得不服老嗚嗚嗚嗚嗚
我好像不太像姐姐比較像阿姨了怎麼辦!!!!

可是我跟妹妹穿一樣的鞋款真的好可愛歐~
鞋子我也很喜歡唷~
完全覺得自己沒選錯呀!
就是我的東西
 




然後我們兩個整個玩開了XD
她真的好可愛歐~
我們兩個邊拍邊玩在地上扭來扭去!
 




像這樣的平底鞋
因為前面是有弧度的
所以感覺腿就會有延伸效果
讓人以為你腿很長很高
其實我只是158CM的矮妹哈哈





基本款跳舞鞋不管是搭配比較Lady的洋裝
或是休閒一點的風格都很適合
真的很百搭耶~



鞋子質感真的超棒的~
只是像我前面說的不習慣穿跳舞鞋這種有縮口設計緊緊的需要多穿幾次適應一下
讓它更合腳更舒適
但是後腳跟不會咬腳歐!!
 



YA~真心推薦給大家

77SHOES賣場
77SHOES粉絲團

裡面有更多美鞋和其他商品大家可以去逛逛

今天服裝的部分都是我自己的賣場Smiling裡面的商品
也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和社團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