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乎~
首圖這些琳瑯滿目的飾品是否看的心花怒放


是說Vivian竟然從來沒發過飾品文耶!
這樣不是太落伍了嗎??
其實我和大部分的女孩們一樣有滿坑滿谷的飾品呢!
你們不覺得飾品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嫌多耶~
不管有了幾個、款式有沒有類似看到喜歡的還是會不受控制的立刻出手啊!!!
(還是只有我這樣...)

不是我在說
飾品真的太重要了!
除了自己看了好爽之外
常常一件素素毫無特色的單品搭上厲害的飾品整個就不一樣了!
或是同一件單品搭上不同的飾品感覺也會不同~
 
好啦~廢話那麼多今天就是要介紹I MEOW日韓系飾品給各位~
Vivian總共挑了6樣飾品
每樣我都好愛耶
其中有一樣要送給大家唷~
那我們就直接來看看Vivian的新歡們吧

喔對了!先說因為剛剛發現我挑的款式賣場都沒了~
所以我不會附上連結
最後再給你們賣場網址唷!
還有名字都是我自己亂取了因為我找不到它們的名字了

小香風敗家女手鍊
  


第一個分享的就是Vivian的最愛啦
當初在網站上看到就火速愛上它
沒想到收到實品更令我驚艷耶!!!
因為它實在做的太細緻了~

小細節都做的好漂亮
真的不像一兩百塊的東西啦!
 


上面的圖案有手機、小包包、高跟鞋、比基尼、口紅和粉紅珍珠搭上粗礦的金色鏈子

好俏皮又甜美!
你們注意看第一張圖和第二張圖就看的出來高跟鞋竟然兩面都有
一面是鑚,一面是粉紅色的!工真的很細耶!
 

 
我覺得穿甜美可愛的小洋裝戴它會更可愛
也可以搭素素簡單的上衣或是可愛的t-shirt!


搭拉~
一字排開超可愛的吧
是說我這張眼神好迷濛是想睡了嗎???
 
 

紳士小兔子耳環
 

 
這個兔子超可愛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很愛裝可愛耶~
這種動物系列的或是小花小蝴蝶結都是我最近的愛
果然女人過了20就開始希望回到18歲那青春的肉體啊~
 

兔子一支耳朵下折下面還有小啾啾~
太喜歡了啦!
 

旁邊是金框看起來更有質感
 

看我戴起來真的很可愛吧
小小一個也不會過度突兀或花俏
 


小公主珍珠項鍊
 

珍珠項鍊我覺得女孩都要有一條耶~
當然沒有叫你去買真的珍珠啦!
不過如果有錢有一條真的也不錯



為什麼說女孩都要有一條?
像搭配一些洋裝或是雪舫都很適合
而且更能點綴出女孩感


像我身上這種素素的洋裝戴珍珠長鏈就很適合!
 

它們家的工都蠻細的!
這條珍珠項鍊也是
不會像有些平價的飾品可能會把珍珠黏歪啊或是上面還有殘留膠之類的
這次收到的商品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唷~

 



浪漫民俗風耳環
 

這款耳環也是非常深得我心
因為我沒有類似款式的耳環啦~
這是第一次嘗試民俗風垂吊飾的大耳環唷!
 


在選耳環的時候
我還特別注意它們家的耳環是什麼材質
還好他們的耳針都是鋼的!
鋼的和純銀一樣不容易引起過敏
我的耳洞還蠻脆弱的戴到不是鋼或純銀的都很容易不舒服
這次帶它們家產品真的好放心捏~
 


我覺得跟我衣服有點不搭啦~
但拍個飾品還要換好多衣服好麻煩唷~
原諒我偷懶一下
 

 
如果春夏搭簡單的長洋或是蕾絲洋裝都會很好看!
 


皇冠愛心項鍊
 


這款應該算是基本款
就是女孩們都會喜歡
抽屜裡也會出現個一兩條的愛心系列

重點是這款有附盒子耶!好可愛唷~
很適合男生拿去送女朋友啦!

 

 
戴起來也好美~
一樣很精緻!

 

應該是百搭款!
搭什麼衣服都不會太奇怪
 

其實它比我想像中的大啦
收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怎麼那麼大!
可是後來戴起來看一看又覺得大大的好像也蠻可愛的耶哈
你們覺得可愛嗎?

它真的是送禮絕對不會出錯的最好選擇耶
 

 
小熊熊手鍊
 


這個小熊熊超可愛的吧


 
簡單的繩子編織和小熊還有一顆星星一顆鑚
款式簡單又可愛

個人覺得也非常適合拿來當送人的小禮物
這種小小簡單可愛的基本上都不會出什麼錯!
 

米白色配上金色的組合低調好搭配又有質感~
不過可惜我手腕太細對我來說太大了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唷!
 



看完這六款是否非常心癢癢
沒問題馬上附上店家資訊讓你們看個夠

I MEOW 日韓系飾品(請點我)

剛剛有去看了一下發現又有一些我沒看過的新款耶~
好多都好喜歡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便宜又好看好容易失控
哈大家請小心
 


Vivian悄悄話

明天要早起出發去廬山泡溫泉耶~
超興奮的完全不擔心起不來 !

說到玩就像一條龍說到上學像一條蟲哈哈哈
當然要把握最後假日啊!
回來再跟大家說盧山好不好玩
搞不好還會有我的性感泡湯照(誤)

好啦那我報告一下該報告的事就要乖乖去睡覺囉~
這次要送你們的小禮物是最後一個小熊手鍊
參加方式都一樣
就是先按讚跟推
然後留言
1。幾讚幾推
2。閒聊個兩句

這樣就可以囉~

截止日期到2/21日禮拜二晚上十二點整


 


再來就是AVIVA小主人是20樓小妞
恭喜恭喜
快出現留言在這裡給我唷
我才能幫你寄!


大家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