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又到了和大家見面的時間!
其實今天過的有點不順遂耶...
因為拍穿搭的時候一直跟熱狗鬧不愉快
原因只是我點了一個冰淇淋瑪芬很愉悅的想說跟他一起吃
他竟然跟我說吃不下?!
然後讓我一個弱女子幹掉一大盤冰淇淋瑪芬!!!
害我肚子撐了好幾個小時
你們說是不是很過份!!
害我過程中一直忍不住擺臭臉
不過還是完成了啦哈哈
希望不會露出馬腳

今天Vivian要和大家分享冬天最常穿也最愛的五件大衣
其中包含了昨天才購入的SLY的N3B!!!!!!
啊~~~~~~~~~期待已久夢寐以求啊!

我覺得冬天真的是外套最重要耶!
因為出門一定會穿外套呀
裡面的衣服穿什麼根本沒人知道啊
但如果每天外套都穿一樣看起來就好像真的每天都穿一樣!
而且一件夠暖的外套真的可以讓你少穿好幾件衣服
當然我今天介紹的不是每件都走超保暖路線啦哈哈哈
反正這種東西感覺很重要...你們懂的!
 
好啦~我已經等不及想介紹N3B了XDDD
立即進入分享時間!今天話會比較少因為照片很多~
我會依照他們的年齡來排序越前面的越年輕唷!


SLY軍綠N3B

YAYAYA
這就是我昨天才購入的N3B啦哈哈哈
我覺得真的不用我多說耶~就是很好看超級好看無敵好看結束!!

哈沒有啦~~好歹還是要說點話
真的不愧是N3B耶!有沒有看到帽子上的毛又澎又軟好票釀
保暖度也一級棒!在室內穿絕對流汗

這款釦子也好好看
 


帽子上的毛和裡面的鋪棉都是可以拆的!
機關很多
袖子可以像手套一樣套在手上
連手套都免了!

然後最大的重點還是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唷~
我最喜歡隨性帥氣的感覺了
隨便搭個T 牛仔褲就好正點
連熱狗都愛上了~
我穿還蠻大的很像長板但它其實是短版
熱狗穿剛剛好!!
 整個賺到啊他


這件是跟朋友買的是去年和今年都有的款
不過好像缺貨了
喜歡的妞可以上網找找看
 

 JADE GREEN 雙排扣大衣

這是我之前介紹過的新歡
大家應該還沒忘記它吧?
 [穿搭]2012新年第一發❤燒燒燒新購入日韓貨三款分享

忘記的可以去複習一下哈哈~


它真的材質好好
好有質感~
有時候會覺得它太美了捨不得穿耶!
 
 
不過保暖度中等而已
它還有一個致命缺點!
就是沒有口袋!!!
冬天沒有口袋簡直就是要人命
 
 
但我是外貌協會所以還是很愛它
算了很多東西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是否?!
 
 
 
鋪棉暖呼呼抽繩外套


這件就是超實穿型的!
超級溫暖
寒流必備呀!
前年在逢甲MIKU買的

我覺得像這種實穿超級保暖款至少要兩件!
現在剛好兩件XD(N3B+這件)
 

而且它顏色好可愛
藍色也是我的愛色之ㄧ啊~
裡面的鋪棉一樣可以拆
但我覺得就是要這樣澎澎的才可愛
 

有抽繩就不怕沒腰身了!
而且我覺得這樣會更暖
它也是走隨便搭都好看路線的外套
大概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冬天都是穿他度過的吧!!
 



 
墨綠帥氣獵裝外套


這也是前年買的
在我的愛店一中PANCAKE買的
好久沒去了嗚嗚嗚~
這件也是人人稱讚啊!
它料子很好是羊毛
顏色也很漂亮
重點是版子很挺非常非常非常顯瘦
 

不過它的保暖度也中等
也是走比較率性路線的
我覺得搭素洋裝也很好看
 

這一套照片都會比較糊因為是晚上
不好意思相機沒那麼高級熱夠技術也沒那麼高級XD要被揍了...
 

裡面也一樣可以拆
但我也覺得拆了就沒那麼好看了!
我愛它的釦子
金釦而且上面做的很細緻
 



後面有小帽帽
還有金釦
腰線也做的很票釀捏~
是說最近髮質也太爛了吧.......

韓劇粉紅甜心大衣


這件真的很韓劇耶
你們不覺得嗎??
應該是顏色很粉嫩的關係吧!
而且它歷史悠久啊~
是我高中的時候我媽同事去韓國玩買的然後送我!!
看我保存到現在很厲害吧!
 

之前高中穿還覺得有點成熟
現在穿就覺得超美的!
整個不退流行耶!
還是很好搭~
搭什麼都變好有氣質
不過保暖度也是中等




穿它氣色會變的很粉嫩
是否有戀愛的感覺???哈哈哈



冷了也可以扣起來
但它是做暗釦有點容易滑掉



Vivian悄悄話 

歐耶終於考完了

可是有種元氣大傷還沒恢復的感覺耶!
怎會這樣??

所以拍了一天穿搭現在好累哈哈哈
那我就廢話少說快滾到床上去囉~~
我們明天見




大家要記的喜歡的話順手幫我按一下下面的讚和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