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ivian又來囉!!
首圖就是我要接下去介紹的兩款神祕小物啦哈哈哈~

它們是增高墊和鞋蜜粉!
那我就不囉唆直接來介紹他們吧~


 
NEEDS HOT吸濕發熱3D隱形增高絨毛鞋墊(全墊)


 

吸濕排和設計,長時間穿著也不濕悶、散發異味。
暖暖絨毛設計,保暖更加倍!
可以鞋子類型、尺寸,自行修剪鞋墊前緣。
 

 
增高墊我想是各位美妞都必備的小物吧!
這樣穿靴子的時候腿才會看起來又細又長

可是這款增高墊也太可愛了吧
看它的包裝從側面打開就可以看到裡面長怎樣!
又是我無法抵抗的毛茸茸耶~
 

這款增高墊是3公分
我覺得蠻剛好的
太高也不舒服!
它還有跟半墊和全墊
看個人需求!
我這次是拿全墊
但我覺得半墊應該比較好~
全墊穿起來會有點太緊了!
 


它是不分size的
只要按照他幫你畫的尺寸線下去裁減就可以囉~



看看我實際使用它的狀況!
兩邊膝蓋高度明顯不同耶~
腿變比較長而且比較細一點

超開心的啦

毛茸茸材質很適合冬天穿
這樣腳腳就不會冷冰冰了!
而且它是3D厚墊設計就算走很久的路腳底板也比較不會痛!
像我這樣會手腳冰冷又常常久站或走路的人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給它一百萬個讚

Footpure鞋蜜粉(小/10g)~不穿襪專用隱形膚色鞋粉除腳臭




獨家除臭試驗99%以上
SGS抗菌試驗99。9%
無添加止汗劑成分
PH4。5弱酸性
100%天然玉米澱


它超實用的!!
像夏天常常會穿平底娃娃鞋或高跟鞋
都不會再穿襪子
但像我就會流腳汗
一整天下來裡面就會黏黏悶悶的蠻噁爛的

如果我早點認識它就不會有這種窘境了

然後現在冬天妞兒們都會開始穿靴子
可是靴子悶一整天真的很容易臭
像我穿靴子回家脫掉熱狗都會說腳好臭去洗腳......
這不是應該女生對男生說的嗎?
為了不要丟盡我們女人們的臉!
所以我現在穿靴子前都會使用它!!!



我選的是浪漫玫瑰口味
聞起來有點像痱子粉的味道~
很可愛的嬰兒味
我喜番~~~
 
它是膚色的唷!
這樣才會跟皮膚融為一體不被發現動了什麼手腳!




把它倒到你要穿的鞋鞋裡~
量的話就看你開心吧哈哈哈
口徑不會很大所以不會暴衝
可以很安心用力盡情的搖晃它!



這樣就算你穿一整天

也不用害怕拖鞋子的那一剎那囉哈哈哈





Vivian今天分享就到此結束囉~~
今天整個走超實用路線啊!!
俗夠大碗~~
希望大家會喜歡耶


最近我開始想要弄個粉絲團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交朋友聊天天
你們說好不好勒???
 
等我實習結束(12/29)
也想要開始送禮物給有留言給我的捧油們了!
所以如果你常常來就不要害羞快來留言給我吧~~

聖誕節快到了耶
超興奮的捏!
因為要跟熱狗去川布吃聖誕大餐爽爽爽啊~~~
不過在聖誕節之前我還會發一篇聖誕穿搭或妝文!
要隨時發露唷


給Vivian一個推和讚~拜託~
 
 
 
創作者介紹

Vivian Move On !!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reamingcat6
  • 你這幾天推的我都好愛喔(擦流口水)
  • dreamingcat6
  • 歐是擦口水
  • 哈哈哈擦流口水好好笑~~
    那塊去幫我分享到fb上我愛你~啾~~~~

    Vivian Move On! 於 2011/12/20 21:39 回覆

  • starbaby0806
  • 妹妹你整個很愛那件古著風花上衣ㄟXD
    鞋墊毛茸茸好吸引人>"<
  • 對啊~新歡>////<
    暖暖!重點還是腿會看起來長一點哈!

    Vivian Move On! 於 2011/12/20 23:40 回覆

  • 餃子
  • 我想要鞋蜜粉~~~~~
  • 我有設連結!
    好像有五種口味的樣子~

    Vivian Move On! 於 2011/12/20 23:41 回覆

  • wda7953
  • 我也想要鞋蜜粉!!!!!!!!!
  • 真的超實用的!
    現舞社的應該更實用
    我以前拿來跳舞的那雙愛迪達臭的要死

    Vivian Move On! 於 2011/12/21 00:33 回覆

  • ashley91016
  • Ash推~
    毛茸茸的鞋墊感覺穿起來好保暖喔
    而且又可以增高
    真棒!!
  • 對啊~我整個愛上它了!!!

    Vivian Move On! 於 2011/12/22 10:23 回覆

  • zzgfhboyvgc
  • 天天開心
  • 耶你也天天開心

    Vivian Move On! 於 2011/12/26 00:52 回覆

  • alfredo213
  • 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