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呀
我好像又默默消失一段時間了哈哈
從韓國回來就是忙忙忙忙個不停呀

現在好不容易又有時間來發文跟大家分享了!!!
今天的文章比較特別是我沒體驗過的事情
因為之前就知道我好朋友的阿姨家是開女生美容的店
就一直很想去試試看!
然後他們說有做身體的~真的很吸引我!
因為一直坐在電腦前面使用電腦長期下來真的很需要給別人按摩指壓一下!
那時候我還沒去就一直幻想指壓按摩一定超爽超舒服的~


好不容易約好某個週六
那時候我還沒出國想趁沒出國以前享受放鬆一下哈哈
所以就從台中奔去高雄找我好朋友請她帶我去

 


然後我真的滿心期待~~~~
而且我沒有給人家做過身體
只有以前皮膚不好做過一陣子的臉而已!

一開始就是先諮詢寫寫資料
好讓她們了解我的身體和需求!




接下來開始跟我解釋待會要做的療程
一開始他們說等一下會去能量屋會流很多汗
我滿頭霧水不知道能量屋是什麼哈哈
只是一直問會變瘦嗎會變瘦嗎???
結果他們說會!!!
應該不能說變瘦~就是把汗和毒素排出來還有加上其他的按摩會變緊實!
我整個就很興奮呀!!!
(能量屋等一下會看到)


環境也讓我覺得很舒服
整個空間很乾淨香香的
讓人進去就很放鬆的感覺~


再來當然是要幫我量一下還沒體驗的尺寸
才知道到底有沒有變緊實呀顆顆

手臂的尺寸是26.5公分
 



屁屁下方微笑線處是52.5公分




然後順便讓大家看一下我可怕的肚肚
因為那陣子狂吃宵夜水腫真的蠻嚴重的
一點都不像少女的肚子呀(怒)

再來我要移駕換圍浴巾比較好量尺寸!



二樓的更衣和置物間也是乾淨舒服
很多木製的東西讓人感覺特別放鬆

 


然後不要再說我瘦了~~~~~~
那陣子狂吃宵夜的下場真的嚇死人啦!
水腫的很嚴重



膝上20公分大腿的地方是47.3




這裡是肚臍上方3公分處是68.5公分




準備沖澡等等要進能量屋我興奮的比手畫腳???
你們知道很久沒大流汗對於可以大流汗這件事很興奮的感覺嗎XD





耶~~~能量屋來了!!
其實長的蠻像烤箱的
我本來以為大概跟烤箱差不多進去會爆汗
後來在裡面看了一下能量屋的簡介就會知道是不一樣的
但是我看完也有點忘了它是什麼原理哈哈
簡單來說能量屋是真的可以幫你排初體內的毒素廢物
保持或是恢復身體健康狀態的
烤箱只是會爆汗然後進去一下就覺得悶熱到不行快要被烤焦想逃出來的感覺XD
原諒我不專業的解說
 



我在裡面待了二十分鐘左右
汗如雨下完全不誇張就像洗澡一樣濕
但是真的很舒服~不會熱到受不了!
然後能量屋的簡介理面還說了很多案例我覺得很神奇
就是有很多病痛天天使用能量屋最後都得到改善
真的很神奇耶~是仙丹嗎


裡面有一杯水可以喝
還有一片有點濕的面膜可以貼在臉上臉才不會太熱不舒服!

結束了能量屋之後去沖澡~
準備開始按摩嘿嘿嘿
 





真的超舒服的~~~~頭部頸肩到整個背部、屁股、腿部都有按摩
有一段我們跳過
因為幾乎是全裸的狀態哈哈哈哈
限制級唷

完全把全身緊繃的肌肉都推開了
真的很舒服呀~~~~
講到這我又好想回去按摩!




腿部按摩之後還有用G5推脂機!
會有點痛
因為脂肪堆積在那邊要把他們推開一開始會痛痛的
久了之後會越來越不痛






再來要幫我卸妝~
等等要進行臉部緊實拉提美白刮痧的部份!



這時候已經做好左半邊的緊實拉提按摩了!
給我照鏡子看看兩邊臉的差異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出來~
左半邊整個臉部肌肉都是往上提的!

眼角和嘴角最明顯!!!
我好像顏面神經失調還是中風唷哈哈哈~
而且左半邊的嘴邊肉肉也比右邊小很多耶!



再來當然要幫我補上另一邊
還有幫我做美白刮痧!
 


做完了整個臉部~~~

整體感覺變明亮了!
兩邊的線條都往上提
整個變很有精神的表情








在邊做臉的同時
我的腿部和手臂都有用體刷刷過
後來我就買了一支體刷自己回家刷
真的蠻好用的!!!推薦大家也可以買回家自己刷


刷完之後會變紅紅的
促進血液循環還有整個也會變緊緻!
我現在每天都會用體刷刷整個腿部
代替之前用刮痧板!
體刷面積比較大比較好用
尤其容易水腫或是久站久坐的都很適合使用它!



完成了整套療程之後要來量量尺寸
看是不是真的小了一號

 



膝上20公分處沒變~前後都是47.3公分
 


手臂從一開始的26.5變成26.2左右
減少0.3左右





微笑線變化有點驚人!
從原本的52.5變成51.2
少了1.3公分!!!

就是水腫和虛胖嚴重的地方差異就會比較大!



再來是腰部~更厲害了!
從原本的68.5變成67.1
減少了1.4公分耶~~~




再來放一張只做完左臉和全臉做完的照片
很明顯臉型變更V了
兩邊肉肉都往上提了!
是不是看了很感動嗚嗚嗚嗚我的肉肉都歸位了



 
肚肚也是壓!
變的好緊實感覺還變亮白了

自己做完整套感覺一身輕的感覺真好呀~~~~~
除了很舒服~肉肉變結實了真的很得意(笑)
 




最後還有一杯熱茶!
喝了排排毒養顏美容~
感覺來一趟應該是年輕十歲吧

好期待下次再去嘿嘿 

最後附上重要的店家資訊和優惠
高雄的朋友好幸福呀~~~
真的覺得他們家完全走俗夠大碗路線ㄋㄟ

店名:愛子仕女美容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禮街33號
電話:(07)5617906


 
 
讀者小優惠~
(要說是Vivian的讀者才有唷)

 
全身課程送價值380臉部乾壓
臉部課程送380背部乾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