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大家愛的減肥文
 
好多認識我很久的朋友
都會說我怎麼瘦那麼多?
到底怎麼做到的?

也有很多朋友會說為什麼我現在都可以維持住
不會像以前忽胖忽瘦很嚴重!

我之前夏天和冬天都可以差到十公斤耶(笑)

雖然我自己沒什麼感覺
覺得我現在還是肉肉的啊哈哈哈
不過偶爾看看以前的照片真的會嚇死
以前真的很有肉耶

新朋友可能不相信我之前真的是肉肉女孩
以下有圖有真相~

 

這是我國中的時候
就是人生體重最巔峰


 
這是大二上的樣子
完全就是個肉肉女孩呀!!!


這是大三的冬天
還是繼續肉肉女孩中......



沒錯我從國中、高中到大學一二年級一直都是肉肉女孩
當然中間也有瘦過不過一下下就回來了跟吹氣球一樣!

之前也跟大家分享過我吃過減肥藥
覺得不但對身體不好又很容易復胖回來
沒想到還是很多人問我在哪裡看減肥門診的
希望大家真的不要不聽我的話阿~~~
不要為了一時的美麗而做出對身體永久的傷害

回歸正題~
我覺得變成瘦子絕對不是難事
難的是怎麼一直維持在瘦子的範圍

我不敢說現在都沒有變胖的時候
但是我規定自己復胖不超過2kg
超過了就要拉緊報開始克制一下!

那到底要怎樣維持在瘦子的範圍???
我覺得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絕對是最重要的事!

現在就來分享能變成瘦子體質的好習慣
 

一、每天盡量十二點上床,九點以前起床



這點是目前我最難達成的
可是認真的跟大家說作息正常絕對會瘦的比較快唷!
之前有一陣子很認真減肥的時候都在一兩點就上床睡覺了
身體狀況很好自然就很好瘦
之前也看過報導每天睡5、5小時一年忘記會胖幾公斤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大家乖乖早點睡覺吧!


二、沒事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好啦我知道照片是茶不是水
因為我真的很愛喝無糖的茶和無糖的咖啡
有人跟我說搞不好我能一直維持體態就是因為我很愛喝茶跟咖啡
的確這兩樣東西都是可以利尿和增加代謝的!

不過有些人不適合喝茶和咖啡
建議多多喝水
也是可以增加代謝還能有點飽足感!

尤其是一早起床先來一杯500cc的溫水
可以迅速把體內多餘的水分排出

還有代謝廢物
益處多多呀~

三、不管吃什麼三餐維持八分飽
 
 


我認真的覺得這就是我後來能維持體重的最大關鍵
因為我爸媽食量都還蠻大的
以前住家裡沒事最大的樂趣就是全家一起去吃吃到飽
我也一直很樂在其中
上大學之後慢慢的比較喜歡細緻但份量不多的美食
所以我食量也越來越小
回家我媽也都一直說我食量怎麼變那麼小


現在我都是八分飽就不會在一直進食了!



現在偶爾和家人、朋友聚餐吃大餐時我都會搭配船井食事對策
最近發現的新東西
可以減少油脂澱粉和糖類的吸收
還能有四倍飽足感

吃大餐感覺就不會那麼罪惡啦

當然吃飽飽還是要搭配適度的運動來消耗多餘的熱量
或是當天的其他時間就盡量吃清淡簡單一點的食物來平衡
這樣偶爾的大餐放縱一下又不怕胖唷!
 

四、動起來當個健康窈窕美人兒


不管是我之前教大家的睡前小運動
還是最近紅翻天的鄭多燕瘦身操
只要有動起來就是好事!

有些人可能沒時間運動
像我最近就是
那就簡單的多走路

只要有運動流汗就能代謝毒素增加代謝率
還有消耗熱量
自然就容易受下來~

而且其實我覺得運動最主要不是讓你體重下降
而是體態變漂亮
同樣體重但不同體脂肪的兩個人外表就會看起來差很多唷!!



五、持之以恆的毅力絕對是減肥最重要的事



為什麼要突然來張網拍麻豆FIFI照哈哈
 
要跟大家說減肥和維持體態絕對是一條漫長的路
那要怎麼有毅力的一直持續下去呢?

好多妞兒會跟我說好想瘦唷~~~
可是我瘦不下來
看到美食我就受不暸呀!
快教我怎麼變瘦

我想這真的跟怎麼變瘦這件事情無關
重要的是你沒有強大的動力和決心想要瘦!!!
建議幫自己找一個強大的動力吧~
比如說~
貼好多自己喜歡的美女圖在牆上
桌布上也可以!!
告訴自己她可以那麼美那麼瘦為什麼我不行!!!

記得每天都要這樣自我催眠唷




以上超簡單五點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記得要瘦就要瘦的美麗又健康
不要再問我去哪裡吃減肥藥了啦



Vivian悄悄話


嘿嘿~颱風終於走了!
好險好險~
大家昨天都還好嗎?
一整天悶在家裡真的超悶的
希望淹水和其他災情慘重的地方都可以快快恢復

 
週末要和爸媽去清境玩耍唷
不過我還要再趕完一篇文章才能回家!!

喜歡今天的小分享記得幫我按讚跟推推唷唷唷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