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天氣好像真的有變熱的趨勢...
開始有點焦慮了!
 

你們也知道自從過年然後情人節
之後Vivian又去了金門
金門回來又去廬山
盧山回來又去墾丁
已經處於吃喝玩樂好一陣子了!
雖然體重也沒有到爆增
就一樣46上下來來回回
但是!!!
現在也三月了~
離要展露身材的日子不遠了!
往身上一看溢出來的小肉肉實在慘不忍睹
46KG離我的夏日目標43KG也還有一段距離
是否該好好認真減肥做做運動了!


沒錯!!!我們要有危機意識!
所以Vivian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平時愛做的睡前小運動
讓我們一起來做運動一起甩肥肉~
有毅力每天做一定會有成效的!

GOGOGO~快跟我一起動起來吧

第一招

 

第一招超級簡單的!
也很緩和~
可以算是小暖身
 
速度不用特別快或慢就像我上面那樣就可以了

左右算一回,可以做個二十回

主要是運動到腰、腹、臀部的部份

 
第二招

 


第二招腳不要離屁股太遠!
不然會很難把屁股撐高


屁股盡量往上頂就對了!
讓胸部和腿部成一直線就可以了

然後屁股要在上面撐10秒
記的放下的時候要慢慢的!
這樣效果比較好

重複10~20次看個人狀況調整

主要是運動到腹部、大腿後側、屁股
 
 

三招

 

這一招其實就是大家熟悉的仰臥起坐啦~
但是還是有它的眉眉角角(台)需要注意!

像是我的頭一直都沒有躺下去
這樣可以讓腹部一直處於用力的狀態
還有我的速度非~常~慢~
不管是起來或是下去都是要越慢較果越好唷!


可以做30~50個,可以一天增加個5個

主要就是運動到腹部

 
第四
 


這招就是滿清十大酷刑(誇示法)
不要看我圖片似乎挺輕鬆的
其實我整個在發抖
抖抖抖抖到不行!


重點就是腿要伸直
還有頭和腳都要抬起來大概呈45度
然後撐7~10秒
在抖也要撐住!!!

大概做個10幾個就有點了不起了!慢慢增加就好~

這招可以運動到腹部、臀部、整個腿部

 
第五
 


這招是超級瘦大腿內側小肉肉招!
認真做完隔天必鐵腿


重點一樣腳要伸直
然後回來的時候盡量快速

兩腳輪流交叉
而且要用力夾唷!不是隨便回來就好!

左右算一回,可以做個20~30回

主要運動到大腿內側和前側


第六
 


這個動畫拍的不是很好
其他它就是空中腳踏車

記得手要把屁股撐高高效果比較好
因為這樣腹部也要用力
為了不要掉下來腳也會花更多力氣去平衡

還有腳到最上面的時候要伸直唷
畫越大圈越慢效果越棒!


我都會做個一百下唷!

主要運動到腹部、整個腿部

 
第七
 


最後一招!
有點特別它可以運動到平時很少運動到的背肌
個人覺得夏天穿細肩帶如果背部有贅肉有點糗
所以要好好認真做運動!

重點就是像我圖片上的那樣
腳和身體都要努力的離開床
認真的撐10秒再放下
還有手臂用力打直往後拉
要酸酸的就對了~
可以瘦蝴蝶袖唷!!!


可以做個20~30下

可以運動到手臂後側、背部、屁股、大腿後側


收操小運動

運動完很重要的就是收操!!!
這樣肌肉才不會變醜醜的一坨

 


這個動作主要就是拉到整條腿部的後側
做完腿部運動的時候必做的
害怕有蘿蔔腿也是要做這個動作唷


記得腳打直膝蓋萬萬不可彎曲不然就沒效果了!

 


這個主要就是拉大腿內側的肌肉
也是腿部運動後必做!

 
注意我的膝蓋是貼在床上的
要盡量可以達到這種境界

然後因為我的筋比較軟所以趴很下去
一開始如果不行那麼下去就慢慢進步就好不要太勉強

  



這個動作主要就是做完腹部運動要做
可以拉到整個腹部和大腿前側的肌肉

要趁著做完仰臥起坐肚子酸到要死的時候快點做超級爽!

然後注意手撐直頭抬高
肩膀不要聳高盡量往下壓!

拉完一定通體舒暢!



最後一個很簡單!
就是趁你在抬腳的時候順便做一下
 
把腳背往下壓
壓完換腳底往下壓

 
這樣一樣是可以拉到小腿的肌肉
擊退醜醜蘿蔔腿!!!




就是以上7招小運動+4招收操運動
大家要認真做唷~(其實是在跟自己說
可以不用每天都做完七招
挑個一兩招做就好
主要是要做標準才會有用
重質不重量
如果每天乖乖努力做大概一個禮拜就可以有成果了!


還有這種小運動主要不是會讓你體重下降
是會使局部線條變緊實變漂亮

不要來問我為什麼你體重沒下降唷......
要體重下降還是要靠飲食和一些有氧運動!


Vivian悄悄話

 
 

今天分享的是小運動
等我經期過後還會再發其他減肥文唷
大家一起努力減肥吧~
這樣才可穿上美美春裝呀是不是!

前兩天去逢甲小三買了撥撥小姐
隔天立刻成為我新歡
今天逛一中又發現AK忍不住又買了一盒
默默的開始沉迷假睫毛了...
明天就要來帶AK去上課
等我蒐集到一定數量再和大家分享吼哈哈哈


 

對了~還記得上次和大家說過蠻喜歡它的家東西的ANDEND HUD
大家有聽過嗎?它們家東西100%都是台灣製的(是每一件歐)!
好像看不到任何一家做的到
台灣製這三個字真的會讓人很放心~
很怕穿到大陸黑心貨這樣...
而且陸陸續續看到好多部落客都推薦他們家的衣服或內褲好穿又好看
它們家是走比較休閒美式的風格
超級時穿的~ 而且都很平價
現在當季秋冬款任選5件就5折耶!!!
哇乎哇乎也太心動了吧~~~
人家也默默下標了幾件
之後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最後要提醒一下小熊手鍊的主人快點出現唷!!!
是三分鐘妝容那篇的25樓妞
再不出現我就不送了!自己留著戴!
太生氣了它那麼可愛竟然大家一直不來認領
快來留資料給我唷~

大家再會改天見






延伸閱讀:

[情人節特輯]約會就用無瑕透亮肌+浪漫系眼妝擄獲他的心吧!


[保養]換季保濕大作戰 你準備好了沒?!



[塑身]只要一步驟  全身上下少一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