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超輕鬆超簡單莫名奇妙少一吋的厲害東西!
首圖放了一張以前的大肚喃和現在纖細小腰的對比照
還有現在大腿的對比照
真的硬生生的少了1.5吋耶

好奇到底是花生省魔術嗎?
我們不囉唆~
就快快看下去吧!


 


大腿
 

 
先給大家看看還沒動過手腳的原始尺寸
腰:25
大腿:19
小腿:13

 
雖然我一直在說我變瘦了
也發了減肥文瘦腿文教大家怎麼變瘦
但!!!
女人總是不滿足
尤其像我這種不是天生瘦子的女孩們
就算體重減輕了還是會有些小肉肉在身上
於是Vivian開始尋寶累積了一些愛用的機能型內衣褲
真的什麼都不用做,穿上它們身上肉肉不見了還少了一吋左右
整個太令人心花怒放了
而且現在是冬天更是穿它們的好時機
不怕太熱反而好保暖又可以剋制冬天想吃不停的欲望
每次穿著他們都感覺吃ㄧ點就飽了耶!也算是我冬天維持體態的秘器!
 

現在就給大家看看Vivian全身上下少一吋的實際狀況!!

上半身

調整型內衣


第一件要介紹的就是很傳統不含胸部型的調整型內衣
下面還有個洞可以讓你尿尿好害羞
穿上它腰圍扎扎實實少一吋
雖然這件真的很厲害包覆性很好
但不常穿它
因為這種整件的調整型內衣真的很不方便也不太舒服
有洞可以尿尿還是會怕怕的不習慣
只有在一些特殊狀況下才會想要穿它
塑身衣


這件就是我最近的新歡啦~~
幾乎每天穿它都捨不得拿去洗超骯髒的!


看厲害吧!不像傳統調整型內衣那麼不舒服但我的腰圍還是默默少一吋!
整個腹部都有做螺旋式加壓,所以小肚肚和腰間肉們都會消失
手臂也有加壓,掰掰袖就會乖乖聽話不亂晃
ㄋㄟㄋㄟ下面還有托高讓ㄋㄟㄋㄟUP UP(雖然我沒什麼ㄋㄟㄋㄟ...)
然後我會每天穿它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它會發熱!!!其實它名字叫暖暖衣穿了會升高1~2度
這不叫做摸啦啊兼洗褲子嗎????
自從有了它我都穿薄薄的衣服然後穿外套就不冷了!是真的不冷喔!!!
唉唷威~我愛屎它了啦



塑身褲襪
 



這件是360D的褲襪
對我來說非常舒服
可能很多人不喜歡穿那麼高丹的褲襪會覺得不舒服
但我比較變態越高丹越開心
這樣才有安全感,而且在外面一整天拖下來腿也不會看起來腫腫的(我非常容易水腫)

它的塑腿功力非常強大,我的大腿就這樣硬生生少了1.5吋
小腿也少了大概0.7吋
但腰圍好像就還好只少了0.5吋(還是我吃太飽?

屁屁有做托高翹臀設計,讓小屁屁圓圓又翹翹!
看它都害羞起來了~哈哈哈


兩支腿的對照圖真的有差對吧!!

塑身九分內搭褲/踩腳褲



 
接下來這款是280丹的九分內搭褲和踩腳褲
我覺得它的腹部和腰部塑身功能比較強大
它是可以穿很高的
所以整個胃、腹部、腰間曲線都會變的很明顯
是會胃凸女孩兒們的救星(我就是!)

我的腰圍和大腿都各少了1吋
小腿比較不明顯只少了0.5吋


屁屁一樣有做托高設計!
這張的背影超s的耶

而且很意外的他們穿起來是有點透膚的感覺!
哪有機能褲襪又可以透膚好性感的啊!!




隨便搭都好好看唷~~~
我都看心情兩雙替換著穿

塑身五分褲
 

 這款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當比較透明或很短裙子的安全褲

因為它很薄又有塑身效果
不像一般安全褲會擠肉
現在冬天多穿一件在裡面也保暖
 又可以當塑褲穿!

看我的肚肚超平坦的吧!

 
屁屁一樣也是有做托高翹臀的設計!
不過這款好像效果特別好耶
我發誓我真的是沒什麼屁股的人
但它還是幫我硬擠出了一點翹屁屁
超強大的啦!
 


YA~Vivian今天就介紹到這囉!
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好身材安全度過冬天XDDD
大家還想看什麼文章勒?
可以留言跟我說唷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問我!
發誓!!一定有問必答哈哈


記得有空去加我粉絲團!
這樣就可以知道我預告要發的文
還可以隨時問我問題
我會速速在FB上回答

 
 
 

最後Vivian雖然沒有很厲害但很認真捏~~

 
喜歡的話按個推推吧!!感恩~~~
 

 


延伸閱讀:[瘦身]冬季瘦腿大作戰!!跟我一起這樣做!
               {瘦身}小胖妞變身日記
               {瘦身}冬天也不能鬆懈!!小象腿快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