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捧油們~~ 
今天Vivian又要來分享點閱率第二高(第一高是減肥)的瘦腿文囉!!

看看首圖的對比照到底想嚇死誰啊??
兩張都是冬天拍的
左圖好像是大二左右的時候
右圖就是最近你們看過穿搭文的照片

以前的我每到冬天就會想說反正現在是冬天變胖也看不太出來
放肆自己大吃大喝
也不運動也不保養
偏偏我都胖在下半身
就變成你們看到的這副德性...

腿真的很重要
因為就算是冬天露出來的機會還是很大
即使穿褲子也還是會看出腿很粗這件事
所以不要再自欺欺人!!
就算是冬天還是要拿出你的戰鬥力
努力地往纖細美腿的目標邁進!!!
 

冬天也不能鬆懈!!小象腿快滾開!!!裡面我已經分享了瘦腿的方法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冷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有手腳冰冷的問題
手腳冰冷代表末梢的血液循環不好
末梢血液循環不好就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腫和脂肪的累積
所以冬天讓我們這種血液循環不好手腳冰冷的女生更加速下半身變肥的程度
沒關係!!!不要桑燻~~
在我們平日保養中做一點點小調整就可以改善這種狀況唷
 
(挖~~第一次曝光的素顏眼鏡照希望大家不要嫌棄

SANA新三溫暖膠
這是繼克蘭詩之後我新買的瘦身霜
是在小三網站裡找到的
針對冬天我覺得應該要換一瓶可以提高體溫好讓血液循環變好的東西
克蘭詩擦起來是涼涼的比較適合夏天用
於是尋尋覓覓我發現了它
聽說它擦起來會熱熱的而且可以持續很久較果也不錯
重點是它很便宜
一瓶220ML在小三買才270
就算不好用好像也不會浪費太多摳摳
於是就買了它
上面都寫日文我看不懂...
不過它好像有點紅是明星推薦款
是針對下半身設計的(這不是正合我意)
擠出來是透明淺咖啡色的膠狀液體
味道我覺得有點刺鼻啦...就是酒精之類刺刺的味道!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接下來我就照著{瘦身}冬天也不能鬆懈!!小象腿快滾開!!!裡面的程序進行
就不再重複PO上來囉~
這次我還一起買了個滾輪
想說換個道具試試看
 

一樣是由下往上
下面上面都要
我覺得滾輪力道比較沒有那麼強
如果喜歡激烈的一點妞兒們還是用刮痧棒會比較好!

 
一開始擦上去沒什麼感覺
過一下下才會開始熱
而且真的熱蠻久的!
在冬天用超舒服的啊~
用完立刻就想呼呼大睡
 
擦完之後真的有變比較緊實耶!!(我忘了拍對比照...)
跟克蘭詩比的話
我覺得效果不相上下
而且比克蘭詩好的一點就是它不會有屑屑
克蘭詩搓一搓都會跑出一推屑屑
很像洗澡沒洗乾淨那樣...
不過味道就真的輸給克蘭詩了~ 


接下來跟之前一樣
擦完瘦身霜我們就要來套美腿襪
NEEDS超棉柔階段著壓暖暖襪
跟瘦身霜一起買的
我對於看起來毛茸茸又是粉紅色的東西完全沒有抵抗力
 
它是可以吸濕發熱又有四階段著壓的可愛毛茸茸襪襪
 

吼吼吼~~~
是不是超可愛的啦!!

實際上穿起來的感覺沒有QTTO緊
但非常暖
尤其剛擦完三溫暖膠在穿上它整個在燃燒阿~~
腳腳冰冷的問題完全改善!

現在只要一回家我就會衝去洗腳
洗好腳立刻套上它用電腦或做一些哩哩摳摳的事
真的太~溫~暖~了
害我想再買個一雙來替換
一雙睡前穿
一雙睡覺穿

隔天起床一樣腿部會很輕盈
還暖呼呼的!
發現腳部冰冷的問題改善後真的比較不容易水腫耶!!
太厲害了啦~~





妞兒們~~你們也快去購入會暖呼呼的美腿小物吧!!
讓我們一起朝著腳仔咖的目標前進~
有幫你們設連結唷!可以點進去看!



預告一下~~
禮拜六晚上十二點左右會有顯瘦褲襪穿搭唷

敬請期待


 


若你們想知道瘦腿三餐要吃什麼 要做哪些小運動的話......
ivian一個推和讚
下次馬上把所有小撇步報給你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