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Pretty Box
 
妞們最近應該看過很多這種小禮盒
整個很能抓住女生的心麻~
每個月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好多新東西
真的是一件很爽的事啦哈哈哈




Pretty Box包裝是我好喜歡的綠色
看起來很清爽舒服
LOGO又有點夢幻的感覺


裡面還包了一層紙
還有精美的小貼紙
超用心的
看了心情莫名愉快


打開看到商品心情更愉快
很想趕快一樣一樣拆開來看是什麼東西
真的很愛這種拆禮物的感覺


貼心的附上產品介紹小卡
 
總共有五樣商品
 
1。SAMPAR瓷娃娃無瑕滾珠筆
  正品6ml/$800
2。StriVectin NIA-114皺效6*淡斑亮白精華
  正品30ml/$3900
3。MAKE UP FOR EVER吻色光試管唇蜜星光系列
  正品2.6g/$750
4。TALIKA完美再生纖維面膜-晶瑩亮澤面膜(1片)
  正品5片/$2250
5。Lifemix浪漫Boho民俗風手環(1條)
  正品1條/$490


看完內容物和價格真的覺得Pretty Box也太物超所值了吧!!!
每個月只要花488就能得到市價1500~3000元的產品


裡面的商品除了價值高
而且都很實用
每樣都是我最近常用的保養彩粧品!
趕快看我一一位大家介紹啦~
 


SAMPAR瓷娃娃無瑕滾珠筆這支聽說很好用回購率很高
包裝是好少女的粉紅色




只要輕輕塗抹在有粉刺、痘痘、范弘等肌膚問題的地方就能快速改善
小小一支攜帶很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塗抹

我都會在上粧前塗在兩頰毛孔粗大的地方
還有容易出油的地方
感覺涼涼的很舒服
有收斂緊緻毛孔的效果!
 

塗抹完在上妝感覺毛孔變小了
比較不容易出油
容易脫妝浮粉的地方狀況也有改善

超愛這支的拉!
 

這瓶精華液來頭可不小!
2012 Bazaar雜誌評選最佳精華液獎
2012 Girl雜誌評選亮白最優選獎


像是水乳液狀
有一種植物的香味聞起來很放鬆
 

非常好推開~
一下下就吸收了!
夏天的保養品就是要這樣呀~



裡頭含有高濃度的美白精華可減鍰黑色素形成
透過專利成分NIA-114胜肽活化科技重整肌膚代謝週期
維持肌膚健康美麗的狀態


夏天我非常需要這種淡斑美白精華
其實主要不是想美白
是要想辦法抑制我的小雀斑跑出來
最近我都很辛勤的再擦它
覺得效果還不錯
小雀斑們被我控制的很好!
 

看到這個超級興奮
因為沒用過MAKE UP FOR EVER的唇蜜
很想試試看好不好用!
 

它的刷頭好特別
不像一般唇蜜刷頭是海棉的感覺
它是像指甲油的刷子


我覺得特別的刷頭非常好使用耶!
塗抹的很均勻薄薄一層

看的出來顏色很自然粉嫩
裡面有珠光很閃亮亮



很討厭唇蜜很黏膩
這支不會!
裡面含有玻尿酸還有亞麻子油能滋潤柔軟唇部
所以擦起來是很舒服滋潤的感覺
 



擦完嘴唇感覺變飽滿了
最近幾乎天天用這支
 

這款面模是以天然生物纖維為基礎
並從花朵、水果、蜂蜜和酒的酵素中萃取纖維所製造而成的

很天然
能快速讓肌膚展現亮白效果!


纖維面膜因為比較軟所以外面都會還有一層
把面膜固定就可以慢慢把它撕下來了
 


面膜超級服貼!
一樣敷15分鐘左右就要拿下來唷~


滿滿的精華液也不要浪費趕快拿去保養其他地方!
 


敷完感覺肌膚真的有變乾淨亮白耶~
夏天大家最愛的還是美白面膜啦!
勤快的敷美白面膜才會真的變北拋拋幼咪咪唷



這條手鍊我超級喜歡
配長洋或是民俗風有點個性的衣服都好好看!

它是一個叫做Chic Tac的牌子
設計自Lifemix時尚設計團隊



看吧看吧~
是不是超級好看
好適合我唷
連熱狗也說好看ㄋㄟ
 

還有附贈Beauty Lab免費20分鐘尊榮護膚體驗卷
和300現金抵用卷!

可以去好好享受一下

這一整個就是物超所值到不行啊!!



最後流口水的來了!!!
竟然還有附LAWRY'S 500元折價卷
現在LAWRY'S還有夏日優惠活動
只要到LAWRY'S粉絲團按讚
上傳分享照片
最後出示打卡紀錄就可以立刻折抵300元
吼~我都流口水了啦!!

 

Pretty Box就是以上內容啦~
 


大家有興趣的可去BePretty(點我)的官網晃晃
裡面很有趣有各式各樣的文章
美妝保養、英語教學、運動健康、烹飪、親子關係

都是裡面的內容!


順便附上BePretty的粉絲專業給大家


Vivian悄悄話

大家想我嗎???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都沒時間沒力氣發文了!!

快點來幫人家加油打氣一下麻~

哀~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