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次跟狗哥吵架都會選在我有正經事要辦的時候耶
像今天補染完頭髮
要快速回家發文
明天要早起畢業典禮
結果染完頭髮就吵架了!
導致三更半夜還在打文章的窘境
哀哀哀

不過還是要有敬業精神
堅持認真的把它打完才能安心睡覺!
感動嗎感動嗎?!
看我多愛你們啊哈哈哈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之前就已經介紹過的Angle key唇部去角質凝膠系列
那竟然一樣有什麼好介紹的?
NO~NO~NO~

這次的是全新升級版唷
除了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外
口味也有兩種可以選擇
分別是蜜糖和薄荷糖





蜜糖跟薄荷糖聽起來都很可口耶
乾脆一次擁有兩種口味算了
 

照片忘記後製了!
上面的是蜜糖下面的是薄荷糖
好像看起來沒什麼差
蜜糖好像帶有點粉紅(是幻覺嗎?)

用聞的就很清楚哪個是蜜糖哪個是薄荷糖了
兩個味道都很可愛甜甜的
還有一顆一顆像糖的東西


跟各位報告一下~
 
不要以為冬天才需要保養嘴唇唷!
夏天其實更需要勤快的保養它

想想看在外面太陽那麼大又那麼熱
嘴唇就可能出現暗沉細紋等等問題
就像以上我又偷懶好幾天沒去角質的後果


Angle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含:
智慧型鎖水因子~預防乾燥
葡萄桑葚萃取~紅潤雙唇
植物保濕因子~雙唇保濕
玻尿酸~滋潤嘴唇


使用方法超簡單
就是擠一點到指頭上
然後在唇部輕輕畫圓
每個地方都畫過之後就差不多可以用水洗掉了




去完之後明顯唇色沒那麼深
唇紋的部份也變淡很多~

等等下面會有對比照
不過看起來還是有點乾燥


再來如果你要睡覺就可以順便塗上之前也介紹過的神仙教母修護霜
如果是要出門就塗上一般喜歡用的護唇膏就可以了
這樣去完角質再做保養效果會更好
乾燥的問題就會立刻解決很多



塗完護唇膏整個差超級多!!!


阿娘維~~~
第一張到底是哪個阿桑的恐怖嘴唇啊
男生看了應該馬上倒退一百步吧!

熱狗:你才知道我的心聲唷


這張是不是蘇胡多了
有迷有想要跟我啾一下的感覺啊
 
ㄟ~好啦不逼迫你們了!
重點就是要告訴大家
一個女生嘴唇有沒有粉嫩有Q彈是很重要的
不要臉都保養的好好的
嘴唇跟阿桑一樣(再說自己嗎哈哈)
如果你也發現你的嘴唇開始暗沉、唇紋很深、乾燥
真的該跟我ㄧ起保養一下了啦~

 




嗯哼~
心動不如買上心動
馬上跟你們說哪裡可以購買到可愛的Angle Key去角質凝膠

Angle Key吻我唇部去角質凝膠(點我)



Vivian悄悄話


嗚~明天畢業典禮到現在還沒睡
不說廢話!
我又要送禮物了
最近好大方一直送禮物耶
這次比較刺激一點
因為這兩條都是新的我只用過兩三次
而且都是擠到手指上沒有碰到
所以請幫我按讚跟推
留言:
1。幾讚幾推
2。我要什麼口味(抽到你就可以得到那個口味囉!)

留言截止日6/13(三)晚上十二點整



晚安~祝我明天畢業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