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不小心好久不見啦~
首先還是要和大家分享喜悅
因為今天Vivian今天又上首頁啦啦!!
太開心啦~
新朋友們歡迎光臨唷


今天又是保養好物分享
看到首圖有沒有覺得很不一樣
包裝就看起來超高級的啦!
沒錯!整個是走貴婦路線的頂級保養品

一開始還有點覺得包裝那麼貴婦會不會不適合我這個少女(?)使用啊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了耶!
和我想像媽媽用的很營養有可能會長痘痘的保養品完全不一樣
太神奇了!!

今天一次就要分享四樣沙龍等級的保養品~
艾曼達松露尊貴面膜
艾曼達晶瑩面膜
莎諦水基因全效精萃
莎諦水基因全效晶質霜
 

話不多說
立刻來看圖說故事
看看究竟到底多厲害!
 

艾曼達松露尊貴面膜

 

第一個介紹的就是松露面膜了
從來沒用過松露面膜耶!
說到松露就只會想到巧克力(被揍)
 

主要成分有~
松露、蘆薈、甘草、尿囊素、維他命B3、維他命B5


松露是一種很珍貴的蕈類,含微量元素及礦物質,可對抗肌膚老化問題
維持肌膚緊緻光滑有彈性

 
 



使用之前先來看一下最近膚況不太好
在去韓國之前就有用它們家的保養品了
用了就覺得很喜歡
那時候還沒敷過面膜
去韓國的時候為了不要帶太多東西
只帶了簡單的化妝水和乳液
那幾天在韓國大吃大喝
睡的又少
加上回來還要趕報告
作息非常不正常
當然膚況就變的比較不穩定
很明顯有點泛紅
毛孔也比較明顯
整個太令人傷心啦



回國趕快用一下沙龍級面膜搶救一下
順便實驗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面膜材質很特別
應該看的出來蠻服貼的
敷起來很舒服
味道我也很喜歡
很高級的味道(?)



手剛好很閒就稍微按摩一下
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了!
再次提醒大家千萬不能敷太久啊~~~
時間到就得乖乖拿下來


剛拿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有很多精華液
拍打一下讓它完全吸收

再來就是驗收成果了!
老實說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那已經不只用亮白來形容了
泛紅都不見了
連小瑕疵也不見了

 


毛孔也變的比較不明顯耶
這真的太威猛了啦~
用一次就愛上它了
馬上把我的疲憊肌變回健康有光彩的肌膚
完全就是急救保養必備面膜啊

艾曼達晶瑩面膜
 


主要成分~
喀什米爾羊毛蛋白、蘆薈、甘草、尿囊素、維他命B3、維他命B5

強調舒緩肌膚乾燥,滋潤柔軟肌膚,改善毛孔粗大問題 




一樣很薄很服貼
敷起來感覺和松露面膜差不多
味道也差不多
兩款我都愛



敷完之後馬上能感覺到肌膚超水嫩
我覺得兩款都很好用耶!
 

看效果看不太出來兩款面膜功能差在哪
總而言之~
我的毛孔真的不見了!
皮膚變的很細緻很有光澤
太開心啦~





莎諦水基因全效精萃

 

主要成分~
鯊魚軟骨萃取: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細紋
亞洲植物萃取:使肌膚留住水分,加強肌膚保濕
尿囊素:柔軟、修護肌膚
維他命原B5:使肌膚有光澤

可提升肌膚鎖水保溼效果,並可撫平皺紋、防止老化


最近我都是上完化妝水就直接上它
最後在上水基因全效晶質霜

它的質地還蠻水的
一不小心就會滑下來的那種
有淡淡花香很舒服

非常好推開~
 

推開之後稍微輕拍一下下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一點點都不油膩也沒有黏膩感
超級適合夏天使用的!

我是混合肌
我覺得乾性肌和混合肌的妞兒都會很適合


擦在臉上也一樣非常好吸收
沒有負擔的感覺
除了乾燥缺水的問題改善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原本有一咪咪的抬頭紋也變淡了!

莎諦水基因全效晶質霜
 

 

主要成分~
熊果素:抑制黑色素、美白肌膚
脂溶性維他命C:抗氧化
角鯊烯:使肌膚柔潤、防止肌膚粗糙
維他命E:延緩老化、淡化細紋
有機荷荷芭油:滋潤肌膚


全方位調理肌膚,使肌膚光滑晶瑩透亮


內包裝超漂亮的!!!
第一次看到包裝那麼用心的保養品耶
還有附小杓子唷
這樣就不用用手挖也不會污染到裡面



質地是霜狀
不會太過濃稠所以很好推開
 

稍微按摩一下很好吸收
帶有點油脂
但不會太油
 

用量不用太多!
像我這樣幾點推開就能擦全臉了
 

雖然比較滋潤
但我用起來不會長痘痘
反而膚況很穩定
 

這就是我陣子用它們家產品保養的成果
雖然左圖光線比較黃
但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毛孔和泛紅的問題改善很多
變的比較細緻
真的很滿意啦

好啦~大家一定想知道在哪裡買的到它
 
益購樂(點我) 

沒錯在裡面就可以找到我介紹的所有商品
有興趣的妞可以點進去看看


Vivian悄悄話

有再發露粉絲團的朋友們大概都知道這兩天在忙什麼
大概半年多前我開始確定我的目標就是想要擁有一間服飾店
這可能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這半年來我很努力的寫部落格
除了好玩愛分享
也很努力在吸收其他部落客的流行資訊

因為要畢業了
雖然害怕我總得跨出第一步
於是前幾天第一次什麼都不懂得去台北批貨
而且首批就和自己出國代貨的廠商批正日韓貨
我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可是這對我來說都是經驗
我可以一開始不賺錢也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能很多大人看到這裡又要搖頭了
的確我才22歲還很天真
可是年輕人不就是因為年輕有時間有體力才能好好去闖闖看嗎?
就算不成功那也只是在想辦法重來
所以我要努力要試試看!!!


哈哈~
第一次打那麼多心裡話有點害羞
總而言之要告訴大家Vivian開始賣服飾了~
Smiling(點我)
現在在這個小小粉絲團裡經營
希望有一天也有能力自己出國代貨
有一家自己小小的店面來為大家服務
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現在賣場裡東西還不多
因為只去批了一次貨
之後每個禮拜都會上新貨
大家有空都可以去逛逛!



最後最後~~~
我又要來送面膜了哈哈
會不會很無趣啊!一直送面膜
可是它真的超好用的!!!
這次兩款各送一片唷
按讚跟推
留言~
1。幾讚幾推
2。我要面膜

截止日6/10(日)晚上十二點


上一篇韓國敗家文面膜小主人是32樓的小妞
等等會把圖片po上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