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之前去做過淨膚雷射
雀斑們已經被消滅了一大半
但還是有一些比較深層的又浮上來
所以我打算冬天再去徹底消滅它們
ㄟ~這不是重點!
 
現在太陽越來越激烈
美白和防曬對我來說都超級重要

深怕一偷懶我的雀斑們又會原封不動的長回來
這樣之前雷射受的苦不就白費了!

不管有沒有斑點問題
相信一到夏天大家就會開始瘋狂搜尋好用的美白產品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最近在體驗的POLYNIA淨白系列
 
嘿嘿~
想知道效果如何看下去就對了

 


POLYNIA淨白系列~

POLYNIA雙效亮白退斑調理遮瑕筆(左)

POLYNIA極致換白水透凝膠(右)


大家應該知道我的愛用彩妝品牌SUKI
POLYNIA就是它們家新推出的保養品牌
一直有點期待它的效果究竟如何
所以超開心可以收到這次的體驗邀稿


POLYNIA極致換白水透凝膠

外型實在太可愛啦~
圓圓的一顆球這樣
從來沒用過外型那麼可愛的保養品
大小就這樣一個手掌
很好掌握?!

白色有點透明感的設計感覺就很夏天
上面還有一朵花(?)
非常討喜!
 


打開來還有一層內蓋
看起來是有點米白色透明果凍狀的東西

味道酸酸的像檸檬那樣
以夏天來說好像蠻開胃的(誤)
 

塗到手上冰冰涼涼的
是凝膠狀


塗開來的感覺比較像凍膜
就是會稠稠黏黏濕濕的
不過在按摩一下就會全部吸收
吸收完就很清爽舒服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裡面含有熊果素和小分子玻尿酸
除了美白保濕功力也很強
很適合夏天長期待在冷氣房的妞兒
或是乾性肌,肌膚有缺水、暗沉問題的都很適合使用
也可以把它當晚安凍膜
 



我自己是會把它擦在局部暗沉有斑點的部份
像是鼻子和兩頰小雀斑聚集地
 


擦完之後在局部斑點上會再擦上這支雙效亮白退斑調理遮瑕筆


一頭是淡斑調理精華

一頭是遮瑕筆
 

我只會把它點在斑點上
它含的熊果素成份高達7%
是針對局部擊退暗沉淡斑的產品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會用遮瑕啊
不過還是要示範給你們看看
我是把它沾在指腹上在點在我鼻頭有斑的地方
最後再撲點蜜粉
斑真的變不明顯了ㄋㄟ~



小小一支攜帶好方便
出去玩什麼的都可以攜帶
隨時隨地幫你美白淡斑

光說又沒有證據怎會知道它到底有沒有效果素不素!
這就是我使用大概三個禮拜之後的改變
斑點真的有變淡一些些唷
可是不要期待它使用幾個禮拜就要變不見
這樣變淡一點點就要給它大拇哥了啦

跟我一樣想要美白淡斑的妞們
可以試試看它唷~
 

YAHOO購物中心
 
MOMO購物網

一樣附上購買資訊給大家享用


Vivian悄悄話

啊啊啊~
我要發瘋了!
每天都下雨人家好想出去逛逛走走唷
這幾天下雨都在家和熱狗先生瘋狂看片耶(不是A...)
把復仇者聯盟我沒發漏到的主角一次補齊這樣哈
剛剛熱狗又載了雷神索爾
所以我又要去享受我的看片時光了
不過還是比較想出去曬太陽啦.....
拜託拜託~
禮拜日給我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