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我最愛的AVIVA分享了
這次要分享的又是面膜
敷臉是我的最愛啊!
到處嘗試不同功能的面膜不是女人的天性嗎?

跟你們說我之前去做淨膚雷射連續好幾天都膚臉
那時候把醫美診所給我的面膜敷完之後我就開始敷這款AVIVA面膜
因為剛做完醫美是肌膚最脆弱的時候
需要多敷臉保濕但又害怕用到比較刺激一點的面膜就慘了
可是用AVIVA我一點都不怕耶
因為用過它們家那麼多產品從來沒讓我採到地雷啊!
每次用都很舒服效果也很滿意
所以真的很放心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款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一貫的AVIVA包裝風格乾淨簡單清新的感覺~



貼心的幫你們畫了重點~
可是怕字太小還是由我來說明一下好了
 
內含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新一代嫩白因子、
牡丹萃取精華、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能使肌膚快速飽水柔潤,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增加肌膚含氧量
 


展開面膜很清楚看到有一層白色較硬的紙
先把它拿起來


然後還有一層藍色的襯布把它面外
面膜從額頭對準五官慢慢把它貼在臉上

貼好之後上面照片我圈起來的地方會有缺口
從那個缺口把藍色襯布撕下來
 


撕下來的時候一手可以一邊把面膜平貼
我是因為要拍照拉~
所以沒辦法邊撕邊把面膜貼好

然後其實在撕的時候你就會知道為什麼它叫隱形面膜了!!!
真的很薄很薄很薄耶!

 

把小藍撕下來之後就開始用手把它們服貼在你的臉上
尤其是那些邊邊角角的地方要特別注意
把白色泡泡都擠出去
讓面膜完全服貼在你的皮膚上



然後我只能說真的很厲害耶!
超級薄又超級服貼的啦~

不知道為什麼用到這種又薄又服貼的面膜就會很安心
好像任何一吋作怪的肌膚都逃不出厲害面膜手掌心的感覺哈哈哈



一般敷面膜不用天天敷
大概一週兩到三次
不過有時候比較偷懶就會只敷一次
 
有一些特殊情況也可以靠敷面膜來急救一下
像是夏天快到了
如果有在外面曬太陽回家就可以敷它來紓緩肌膚,快速補充水分
或是隔天有特別的宴會聚餐希望妝容更美麗服貼就可以敷個面膜


像我這種常熬夜肌膚容易暗沉的也可以多敷面膜來改善


如果剛好手很閒
沒有再做其他事的話我就會用指腹順便按摩一下
讓它吸收的更快更好




還有滿滿一整手的精華液不要忘記要盡情的擠出來啊!!!
千萬不要浪費
拿去擦在頸部或腿阿手臂都可以順便保養一下
 

再次提醒各位敷臉不要超過二十分鐘唷~
不要不小心睡著就到明天了
這樣會有反效果!
面膜的水分乾了會再把你皮膚的水分吸走
起床就欲哭無淚了......

敷完臉也不能偷懶
要在擦一層乳液或乳霜把水份鎖住唷!
 



有敷臉真的就有差耶
肌膚會比較明亮有光澤
摸起來也比較光滑柔嫩


(請忽略我眼睛癢癢被我揉的紅紅的眼睛)








隔天起床洗完臉什麼都沒擦就水嫩水嫩的唷
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而且上妝一定會更順利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
妝容也會更服貼持久!
 
女人啊~真的要美就不能偷懶啦!





再次把我的愛膜推薦給大家

AVIVA官網(點我)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點我)

順便再貼心的附上購買資訊
還沒用過它們家產品的妞兒一定要去試試啦
你們一定會喜歡!
整個走經濟又實惠路線啊~


Vivian悄悄話

跟你們說~
這幾天親戚來好容易低潮沮喪唷
你們會嗎?
不過剛剛看到一些妞兒的打氣鼓勵留言讓我很開心
謝謝你們耶
雖然從來沒看過你們
但從那些流言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可能沒辦法一一回覆
但我有認真的看過每一則留言唷!

 

然後然後~
我又要送禮物了
這次要送面膜三片給大家體驗
只有一份!
一樣幫我推和讚
我知道有些妞可能還不太清楚怎麼推和讚
可以私訊給我我教你唷!
然後留言
1。幾讚幾推
2。我要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缺一不可唷!

截止日:4/30(一)晚上十二點整



 
這篇又莫名讓我打好久
一直心不在焉摸來摸去真是欠揍!
好啦~所以我要乖乖去睡覺了!

晚安~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