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保養文哈哈
最近真的好愛塗塗抹抹尋找好用保養品唷~

應該是前陣子去做醫美
雖然恢復期已經過了
但現在還是會很注重保養
希望皮膚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想當初還是18歲小姑娘的時候根本沒再管保養的!
洗完臉隨便擦個化妝水乳液就倒頭大睡
也很少敷臉
上妝也是隨便上都很美
唉呀呀~人家下個月就要22歲了
果然一下子就感受到歲月不饒人這件事了
現在開始都會很認真的卸妝、洗臉然後乖乖去角質、敷臉、保養等等
雖然是蠻麻煩的啦
但看到自己皮膚變好真的會很有成就感耶!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真的很威猛耶~
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臉怎麼那麼亮啊!
完全沒作弊打光還是俢照片唷~
反正等等你們就知道有多誇張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MS-BIO醫美系統保養的三樣商品
 
活氧雙拉提水嫩面膜
活氧晶鑚修護精華霜
粉紅柔焦魔法水凝凍





 
第一樣要和大家介紹的是雙拉提水嫩面膜
 
基本上我就是個面膜控啦~
只要有聽說好用的面膜就會想試試看
所以我也介紹了不少好用的面膜給大家
但不代表我每個都覺得好用胡亂介紹
我覺得每款面膜都有它的專長針對的部份
好用的就會想推薦給大家

這款面膜主要功效就是深層保濕、拉提、緊緻、抗老
尤其是拉提緊緻的部份

大家不要覺得我才22歲不會有肌膚鬆弛的問題
可是我覺得保養要趁早
等你發現真的鬆弛的時候再保養就太慢了!
到時候就欲哭無淚啦~
 

拉提面膜大家有用過吧?
就是要先把耳朵套進去!
 


稍微調整一下讓面膜更服貼後在把下巴那塊用力向上拉到耳朵
然後把它固定勾好
 

再把空氣都壓出面膜
讓面膜更服貼
尤其是鼻翼的部份!

好啦大家應該會發現我玫瑰花掉了一朵
哈哈哈都是我太粗魯了!明天要再去給淑君補起來~
 


成份含:彈力蛋白素、玻尿酸、大豆蛋白、輔酵素Q10、銀杏萃取、蘆薈萃取
所以除了拉提緊緻還能深層修護肌膚讓肌膚彈力透亮
保濕效果也很好!

 

 
1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拿下來了
千萬不要超過20分鐘
我大概講過一百次了吧!
敷太久面膜反而會把肌膚的水分再吸走唷~



拿下來的面膜可以再拿去敷膝蓋
順便保養一下
 

還有還有~
剩下的精華液可不要浪費啊!
到出來還有滿滿一整手耶
 


趕快拿去擦脖子
由下往上擦去除頸紋
脖子可是女人洩露年齡的地方之ㄧ!
 


跟你們說真的
我剛敷完的時候就明顯覺得怎麼那麼緊啊?
默默的就變的超緊緻透亮的耶~

一些小小細紋也消失了!!!
整個太神奇了啊
難怪是醫美級的
這根本和真的醫美效果一樣麻~
 


這真的是我敷過拉提緊緻面膜裡面最威猛的了!
沒在騙你們~
看照片應該感覺的到我的皮膚很緊緻又很水嫩吧
?




再來就是修護精華霜
這款精華霜針對的就是暗沉沒氣色的肌膚
能讓肌膚透明紅潤,重拾蘋果肌~


包裝看起來超像專櫃商品的耶!
整個走氣質時尚路線~



打開還有內膜
果然一點都不馬虎
超衛生的!
 



是白色濃稠乳霜狀
味道我不太會說耶?
但就是乳霜乳液的味道
哈哈哈會不會想揍我!
 


非常非常好推開
很滑順而且很好吸收
而且一樣一點都不黏膩或油膩!!!
完全顛覆媽媽用的乳霜的感覺啊~
唉呀呀~我的新歡乳霜又增添一枚了



當天我是敷完臉直接擦這瓶乳霜
當然沒敷臉平時都可以擦啦
只是要再提醒不要敷完臉就安心的跑去睡嘿!
記的要再擦乳液或乳霜類的保養品讓水份鎖在肌膚裡~

個人最近比較愛用乳霜類啦
覺得保水能力更強一點
幾百年沒有乳液了(笑)
 


塗在臉上根塗在手上一樣舒服
就是很滋潤很保濕但有清爽不黏膩

上面有提到這瓶乳霜可以重拾蘋果肌這件事
對於我這種常熬夜作息極度不正常的死小孩來說最適合不過了
但我一直覺得氣色這種東西應該就是要乖乖睡覺由裡到外才有辨法改善的吧?!
所以我也常常受氣色不好膚色暗沉等問題所苦
擦上它真是讓我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它真的有辨法還我蘋果肌嗎?
看下去就知道了

 



擦完之後膚質看起來超好的吧
這樣才能安心去睡覺麻~
期待隔天起床的成果
 
 


哇乎~~~
我再度澄清真的沒有偷打光也沒有修片
也不是因為睡很飽唷!
皮膚看起來也太好了吧!!!


 
完全還沒上妝唷!
竟然有點白裡透紅耶~
太令我吃驚了!
人家真的有蘋果肌了啦
 

 
摸起來一樣超細緻滑嫩的
這樣素顏出門也不怕了吧!
 


阿娘威~~~
這不推薦給妳們我都心虛啦!
 


最後分享的是粉紅柔焦魔法水凝凍!
針對:裸妝、亮化、高護膚、隔離、保濕、除皺

除了幫你做好一天的保濕保養
不用擔心乾燥脫妝的問題
 
主要能輕鬆幫你變出修片肌
柔焦效果小瑕疵都消失
還能維持一整天透亮粉嫩的好氣色

 




小小一瓶包裝好可愛~
一樣有內膜!
打開後是好美麗的粉紅色
這不就是我這個少女的最愛
 


應該算是水凝狀
在手上輕輕推開會變小小的水珠
再稍微按摩一下下就會吸收!
 


很明顯左手變的透亮且小細紋乾燥的問題都立刻改善!
 


大家不要覺得我皮膚還蠻好的
其實我皮膚很高怪
因為是混合肌
兩頰容易乾燥
如果沒做好保濕妝就會不服貼
T字部位又因為會出油容易脫妝
尤其時夏天!!!

整個就是很難維持完整的妝容到下午耶
雖然還沒到夏天
但這瓶基本上就能讓我的兩頰保持水份還有改善T字部位油光的問題
 



擦起來可是超輕薄好吸收
有些太厚重的保養品反而會導致不好上妝的問題!
 


你們有絕的柔焦效果立刻出現嗎???
我覺得很強大耶!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毛孔小瑕疵們都立刻變的不明顯!
這時候我都還沒上妝就可以有那麼好的效果了


其實我收到它還沒有很久
可是我這兩三次用下來真的很喜歡
妝容變的更服貼完美
而且又超持久
不會到下午就暗沉掉了
 


這是上妝後的效果
底妝我只有擦隔離霜和BB霜而已唷!
真的超柔焦的啦~
沒修片就能有修片肌也太得意的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妝容還有好用保養品分享
 
最後當然還是會附上購買資訊讓大家去瞧瞧
 
MS-BIO官網(點我)
 
MS-BIO賣場(點我)



Vivian悄悄話

今天又要來當聖誕公公送禮物了!!!
禮物內容是今天介紹的雙拉提水嫩面膜一片和精華霜3小包試用包
這樣算一份!
這次要送兩份!!!

你們說vivian最近是不是佛心來的狂送好禮給大家

一樣唷~
按讚在按推!
我發現有些人好像不太了解耶
就是文章的最下面有個小小的讚字按下去
它旁邊會有數字你按下去之後是多少就是多少
然後還有一個灰色框框寫推薦此文章
裡面有推字、和收字
按下推字就對了
一樣會有數字

留言給我~
1。幾讚幾推
2。我要MS-BIO


這樣就可以囉~
 
送2份機率比較大要把握機會嘿!

截止日到3/30(五)晚上十二點整!!!
 


 
最近留言回好慢 
大家等等我~
因為比較忙又想要有多點文章讓大家看所以回比較慢
但我都有在看唷!!
常留言的人我也會記住
謝謝大家的支持vivian會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