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有在收看部落格的妞們應該都知道我對AVIVA情有獨鍾這件事吧?
不知道你就太遜了!趕快去複習一下!!!

 
沒錯今天又到了AVIVA每月一推的好日子啦!
大家也知道前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的誇張
其實這陣子也沒好到哪去哈哈
反正換季就是這樣讓你摸不著頭緒
肌膚也跟著作怪
本小姐是很高怪的混合肌
一遇到換季就死定了
什麼肌膚狀況都一起來報到

吼哩嘎在讓我發現AVIVA這個吼咪阿~(大家聽的懂台語吧?)
繼之前推薦的多元乳霜後我的新歡就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完美乳清!


 
AVIVIA的包裝一樣都很精緻典雅
看了那麼多集應該不用我在多說了啦~
 


那~~~什麼是乳清???
其實就是精華乳
精華液加上乳液的意思!


和AVIVA的其他產品一樣堅持純天然
不添加哩哩摳摳化學成分
真的讓人好放心

 
講到這個我不得不提一下
大家都知道我前陣子去做淨膚雷射
然後辣妹姐姐就有一直提醒我要好好保養皮膚
要加強保濕不要用到含酒精或刺激性的保養品
所以我就什麼都不敢用
只敢用絲瓜水和AVIVIA
一週後去回診姐姐就說哇~妳結痂脫的很快耶!
這段期間皮膚也沒有什麼異狀不舒服
應該算是非常順遂



瓶器是採用真空瓶
瓶內是沒有吸管的
避免有效成分和空氣接觸
可以維持它的活性

而且不容易受污染唷!

 


擠在手上感覺和乳霜的質地很像
不過沒有乳霜濃稠
 


和乳霜一樣非常好推開!
也很好吸收~
感覺很輕薄完全不會有負擔
一樣有淡淡的玫瑰味
我超喜歡他們家東西的味道啦! 



我都是清潔完畢後上化妝水
再來就是完美乳清
然後眼霜
最後再擦多元乳霜!
 


和多元乳霜還有完美多元精華液比起來
乳清含的油脂較高
但為什麼還是一樣那麼好吸收?
那麼清爽不黏膩?


因為裡面所含的荷荷芭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都是與肌膚皮脂相近的植物油
它可以提供肌膚所需要的脂質與滋潤度
能修護肌膚不造成毛孔阻塞!
 


裡頭的第二型分子釘是維持肌膚水分的重要分子
提供肌膚對抗外在環境的防禦功能
除了保水還能預防肌膚老化現象

當然還有很多天然成分我沒寫出來
有興趣的可以去他們網站看

它們都可以改善肌膚的疑難雜症
讓膚質更健康
呈現嫩白透亮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換季日夜溫差大皮膚容易乾燥脫皮或是容易脫妝
或著你是上班族天天都要泡在冷氣房裡都非常推薦多元乳清幫你維持肌膚水分

 


自從用了AVIVIA後很多人都說我皮膚變好了!
連我回家素顏我媽都驚呼妹妹你現在素顏好像沒什麼差耶~
爽歪歪

用多元乳清大概快一個月了
真的很喜歡耶
靠它輕輕鬆鬆就度過難熬的換季皮膚高怪期!
我還會繼續用下去~
希望我三十歲皮膚和現在一樣好

 


我身邊好多好朋友也開始在用AVIVA了耶~
大家都說好用!
如果你們還沒用過一定要試試看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所以才會這樣大力推薦唷

話說我的第二瓶多元乳霜又用完了...
要再去補貨了!不然好沒安全感啊~~~
AVIVA成癮?哈哈哈
 

 
請大家跟我一起上癮吧!

AVIVA官網(點我)
 
AVIVA完美乳清(點我)



 

Vivian悄悄話

今天就不廢話了
因為等等還要趕著去上課
唉唉唉~

所以直接來報告好康!
就是我又要送大家AVIVA了~
哇乎~
這次要送兩樣產品唷!(同一人)

要送的是多元乳霜和完美多元金量霜(6ml試用瓶)
不知道金量霜是什麼的人可以點進官網看看唷!

幫我按讚和推
然後留言

1。幾讚?幾推?
2。你最喜歡看vivian的什麼文章
 
兩個問題缺一不可唷!


截止日期3/27晚上12點整



上次沒抽到卸妝露的妞們快把握機會唷~
這次一次送兩樣給你們體驗超大方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Move 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